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2021-08-01 10:03:09 字數 1316 閱讀 6106

1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2樓: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

3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

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4樓:手機使用者

誰放棄過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也許很多人的生命中,會遇見一個自己相當愛的人。

或許因為現實的原因,你無法和這個自己很愛的人在一起。

有人選擇在心裡堅守,有人選擇放棄。

堅守的人,註定了一輩子的痛苦。

那種想在一起而又不能,有時候真的讓人欲哭無淚。

沒有身不在其中的人,自然不瞭解這種感受。

反而覺得這種人,天真幼稚。

殊不知,感情的事豈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也許有人放棄了,成功了,但這類人的內心又是如何的?

想必也是經歷了一番重生的感覺吧!

我曾見一個人為了讓自己忘記一個人,拼命的讓自己每天運動,讓自己每天都處於疲憊之中。

但我也不知道,他最後是否真的就做到了。

也許今生我們遇見了誰,都是已經註定了。

既然不能遺忘,那就珍藏在心底吧!

感情的事,沒有對與錯。

因為你是一個人,很普通的人。

5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放棄一個你最愛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6樓:雉暖於初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回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答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7樓:鮮華章

我說是什麼情況,如果他在你心裡重要,或他心裡沒那麼重要,首先要搞清這問題,這不用說心情的感受特別難過吧,人要站起來做回自己面對新生活新氣象,人沒有離了誰就不活,而是誰更在乎誰。加油找回自己

8樓:hms**座

你肯定是沒有辦法才放棄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會比生小孩痛苦吧

放棄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各處綻放的花朵 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 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我曾經最愛的人,現在已經是陌生人。剛分手的時候,很痛很痛,吃...

你為什麼放棄了最愛的人,你為什麼放棄了最愛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 他 她,是他 她 變心愛上了我的情敵啦。當你放棄了,那就說明不是你的最愛!充其量是你曾經的最愛。如果是你的最愛,那麼你會用生命去守護,否則,就不是最愛!因為愛,生活中,很多時候,或許真的會因為愛,而要無奈放棄很多的。不過,如果可以,那建議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哦。不然,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因...

放棄那個你最愛的人後,你是怎麼過來的?

我後來是開始瘋狂的工作,把自己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工作的機器,經過時間的推移才慢慢的放下了。放棄那個我最愛的人後我是非常難受的 所以我選擇暴飲暴食和買衣服 我一開始會特別難過,但是後來我會重新改變自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換一個髮型,重新開始。你為什麼放棄了那個你很愛的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