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那個你最愛的人後,你是怎麼過來的?

2023-05-30 22:30:08 字數 1750 閱讀 9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後來是開始瘋狂的工作,把自己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工作的機器,經過時間的推移才慢慢的放下了。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放棄那個我最愛的人後我是非常難受的 ,所以我選擇暴飲暴食和買衣服 。

3樓:雙魚愛仕達

我一開始會特別難過,但是後來我會重新改變自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換一個髮型,重新開始。

你為什麼放棄了那個你很愛的人?

4樓:營抒

如果一直追那個人,一直不成功,那麼耐心就會被磨滅掉。

5樓:幸福的開始

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

你是因為什麼放棄了那個你最愛的人?

6樓:小兔子乖乖呀吶

之所以放棄那個最愛的人,是因為那個最愛的人,卻從來沒有愛過自己。感動天,感動地,甚至感動了自己,都感動不了那個最愛的人。

以至於心灰意冷,花掉餘生去放棄、去忘記那個最愛的人。或許,在最好的年紀愛上了錯的人,放棄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第二:因為給不了對方想要的。

你想要的幸福,我給不了,這可能是很多人選擇放棄最真誠的理由。愛一個人,不是束縛和佔有,既然不能給他幸福,放手可能是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兩個人在一起,是對方互相滿足的一種需求能量守恆。一旦,你愛的那個人,想要的你給不了,想做的你支援不了,想追求的你無法達到,兩個人的情感能量守恆就會被打破,即便是再愛對方,都要強忍著疼痛離開。

第三:因為現實。

兩個相愛的人,沒有經濟基礎的在一起,最終的結局就是要面對現實,各奔東西。有人說,談戀愛和結婚不是一回事。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愛對方就可以了。

可結婚,又是另一回事。門當戶對,有車有房,經濟收入。都會成為一道道門檻,讓兩個最愛的人,彼此放棄,彼此和不愛的人結了婚,過著生無可戀的生活。

你會放棄你最愛的人嗎?

7樓:無暄勇

當我付出所有的熱情和主動,換來他一句你真逗,你吹牛吧這樣的話時!

當夜深人靜想他的時候那種難以名狀的寂寞襲來,找他聊天他去沒有一句晚安,自顧自睡著,我卻等到天亮頂著大熊貓眼時,他卻說不務正業!

當我在人群中找尋他的身影,但卻發現他與另一位女的聊的眉開眼笑時!

當我生病住院時,他明明知道卻沒有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資訊時!

我們每個人都向往兩情相悅的感情,奈何卻輸給了一廂情願,明明自己愛的那麼認真,付出了那麼多,卻換來他人不屑一顧,原來真心真的不值錢,但卻會拖垮一個人的身體!

從放棄最愛那個人那一刻開始,我感覺自己才成為了獨一無二的自己,也不會再有患得患失的感覺,更不在為任何事任何人失眠了,我發現自己變得自信了!

>情侶。

你是因為什麼才放棄你最愛的人?

8樓:周蕊娜

因為對方總是不滿足,總是期待我去改變,而且他不現實的認為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但是改變的並不多,這也就是我們應該得到的幸福,應該知道滿族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不能去無限放大,更不能無不切合實際。

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你為什麼放棄了最愛的人,你為什麼放棄了最愛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 他 她,是他 她 變心愛上了我的情敵啦。當你放棄了,那就說明不是你的最愛!充其量是你曾經的最愛。如果是你的最愛,那麼你會用生命去守護,否則,就不是最愛!因為愛,生活中,很多時候,或許真的會因為愛,而要無奈放棄很多的。不過,如果可以,那建議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哦。不然,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因...

你是最愛的人嗎?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

是的,人人愛我,我愛人人。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的最愛。關於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如果我不愛她,就不會與她在一起。愛既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應該跟她在一起,否則就是對她的不尊重。我現在的愛人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愛人,就是因為她是我的最愛。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