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最愛的人是?

2023-02-03 23:00:04 字數 6485 閱讀 3162

1樓:投機士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2樓:崇左孤影客

我最愛的人是你。(用唱的。)

3樓:有個小兔

可能是自己吧,也可能愛的是生活,因為生下來就是為了生活呀,不愛生活又是怎麼生活下去呢,人生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5樓:走遍天南地北

這個問題是一個困擾著所有人的問題,最愛的人是誰,是父母,老公,老婆心裡不平衡,是老公,老婆,試問沒有父母的生育之恩,哪來的老公和老婆,

6樓:生而有靈

1個人5個孩子,0的第1次7級2個戀人9生2個愛人6個世4個討厭的彼此2對靈魂伴侶,你愛我嗎

7樓:愉寶

自己,只有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資格來愛其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愛的一個人就是這個人。

9樓: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10樓:hzp順其自然

最愛護自己的人,應該是最愛的人...

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

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妻子,因為我相信她能陪我到老。人這一生當中會經歷許多的人和事,有些人只能是過客,有些事也只能變成回憶,可你最終會碰到一個願意陪你攜手白頭的人,而她就是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我生命中的這個人已經出現,她就是我的妻子。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不離不棄的感情才更讓人感懷。我和我妻子兩個人屬於相...

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

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的最愛。關於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如果我不愛她,就不會與她在一起。愛既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應該跟她在一起,否則就是對她的不尊重。我現在的愛人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愛人,就是因為她是我的最愛。因為愛,我們才會走到一起,相依相伴直到今天。其次,她是我感到最滿...

你是最愛的人嗎?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

是的,人人愛我,我愛人人。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的最愛。關於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如果我不愛她,就不會與她在一起。愛既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應該跟她在一起,否則就是對她的不尊重。我現在的愛人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愛人,就是因為她是我的最愛。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