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會遇見的人,是最愛你的,是你最愛的,另是陪你走入婚姻的,會不會是人

2022-01-11 18:58:30 字數 2847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你的是雙親,你最愛的是子女,陪你走入婚姻的是丈夫,還有一個是自己想象中的永遠不存在的完美愛人。

2樓:

作為女人,給男人一些選擇的權利也是一件對自己有利的事,你讓男人每天過得開心,他他也會更加期待家庭帶給他的幸福,從而更加的愛你。在外人眼裡,真正的幸福**於夫妻恩愛,男人的愛就是你真正的「貴氣」。

這是一切順其自然的結果,種下好的種子,也會結下豐碩的果實。

3樓:陽光的

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但不好意思表達或者說是女生特別的優秀,讓他覺得有點兒自卑無法企及,應該是這樣的一種心理,其實我覺得男生應該把他的愛大膽說出來。嗯,不要錯過任何一個你覺得喜歡的有緣人。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但不好意思表達或者說是女生特別的優秀,讓他覺得有點兒自卑無法企及,應該是這樣的一種心理,其實我覺得男生應該把他的愛大膽說出來。

嗯,不要錯過任何一個你覺得喜歡的有緣人。

4樓:

人生會遇見很多的人。一個愛你的人,一個你最愛的人,另一個陪你走完婚姻的人。還有一個陪你走完生命的人。他們不一定是一個人,也有可能是一個人只要看你的。緣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可能是同一個人 機率非常小 最有可能的是雙方都不是彼此最愛的 也不是最愛對方的 你現在說的就是陪你走入婚姻的這個 很大概率是為了婚姻本身尋了一個最符合的 但無關愛情

6樓:

覺得可能是吧,但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經歷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雖然今生已經結婚了,但之後你可能發現他並不是你想要的那種。但是也不排除他就是那個人,當然,我覺得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結果。我們所有人也都是為了這個結果而去的。

7樓:伏修雅

人生會遇到的4個人,我覺得第一個是你的父母,第二個是你的子女,第三個是你的丈夫,第四個應該是你想要的你理想中的那個人吧,但是現實中不會有十全十美的,珍惜生命中所遇到的每個人,生活知足的人,永遠是幸福快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個是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陪你走入婚姻殿堂的可能是其中的一個人,也可能不是。

9樓:在雲海讀**的暗星雲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趕緊抓住,這是一個完美的人,集父母子女愛人為一體的人。

10樓:

我感覺應該不是一個人!現實中沒有這麼完美的事情!不過無論哪一個人都將是你生命中不了忘記的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最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

不會的,不會是一個人。第一個最愛你的人是父母。一個你愛的人。

也許是父母也許是你的愛人。培榮陪你走路婚姻的人。是你的丈夫。

他能陪你走完一生。人生中遇到很多愛你的人。或者你愛的人。

這些人都是關心你愛護你的。願意和你共度一生。但父母不能陪你到最後。

但父母不能陪你到最後。陪你走完一生的是你的愛人。所以你要珍惜所有愛你和你愛的人。

一生平安。一生平安。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12樓:姑蘇湛雋

這個問題肯定是一個人。就是你戀人,他就是你一生最愛的人,就像你說的那樣的,走入婚姻健康,最後陪你到老的那個人。一定是你的戀人。

爸爸媽媽不會。兒女。不會。

只有自己的戀人。

13樓:蘭花園酒店

第四個人有可能是很愛很愛你,你也很愛很愛他,但是還是不能夠和你結婚祗能夠陪你走進婚禮把你交給另一個男人。 你們只能夠一生相思,不能夠一生相伴。

14樓:崇名殊

人一輩最難得的,最值得珍惜的,我認為就是能遇到一個你愛的,她也愛你的人了,但是機遇很小的,命運好的人會遇到是一個人的

15樓:一切都冭叚

人生會遇見的4個人,一個是最愛你的,一個是你最愛的,另一個是陪你走入婚姻的,你想知道會不會是一個人,這個完全可以是同一個人,最愛你的人也是你最愛的人,你們兩個人從戀愛走入婚姻,順理成章,順其自然,這種情況是常見的,遇見了你會幸福一生,反之那就不好說了,但願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人

16樓:易詩雨

看情況吧,沒有誰可以陪對方走到最後,那也看看堅持堅持得住,我就是拍拖結婚同一個人,看能不能白頭到老吧

17樓:來自赤湖無師自通的銀耳

第四個人是陪你白頭皆老的人,如果是同一個人的話那麼你的人生真太幸福了,但是人生什麼情況都能發生的。

18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第四個人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的人的這四個人是一個人,有的人是3個,有人是多個吧,如果你遇到的是同一個,那麼恭喜你,你很幸運,也請你好好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是同一個人,最愛你的人也是你最愛的人,你們兩個人從戀愛走入婚姻,順理成章,順其自然,這種情況是常見的。

20樓:

第四個是陪你走入婚姻且一直走下去的人。有可能是同一個人,但是遇到很難。時機對,人不一定對,人對,場合不對。太對影響因素了。

2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很難有一個人可以做到這麼完美,如果遇到了就珍惜,緣分到了。

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22樓:可愛的王依依

加油,,為了辛福加油吧

你是最愛的人嗎?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

是的,人人愛我,我愛人人。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的最愛。關於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如果我不愛她,就不會與她在一起。愛既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應該跟她在一起,否則就是對她的不尊重。我現在的愛人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愛人,就是因為她是我的最愛。因為愛...

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是你最愛的人嗎?最愛的人是誰?

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妻子,因為我相信她能陪我到老。人這一生當中會經歷許多的人和事,有些人只能是過客,有些事也只能變成回憶,可你最終會碰到一個願意陪你攜手白頭的人,而她就是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我生命中的這個人已經出現,她就是我的妻子。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不離不棄的感情才更讓人感懷。我和我妻子兩個人屬於相...

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最愛的人是?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