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喜歡那種溫柔浪漫懂得照顧人的男孩,是不是雙魚座和巨蟹座非常般配

2022-01-11 18:58:30 字數 5119 閱讀 1373

1樓:95電玩大大

在所有星座裡面,巨蟹座算是最溫柔最顧家,貼心,孝順的星座,她們願意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都留給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在感情生活裡一旦真真正正投入到裡面便無可自拔,所以往往她們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星座,她們對待男朋友無微不至,非常細心,會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但同時也是比較敏感的一個星座。

雙魚座的男孩是一個懂得浪漫,在生活中會用一點小驚喜,小浪漫給女孩,說話風趣幽默,會很敏銳的發現對方的情緒波動,然後慢慢安慰你,用幽默的話語讓你高興起來,他們追求童話裡面的愛情,他們不喜歡孤獨,喜歡一些人多的地方,喜歡熱鬧,會樂於聽取別人給自己出的主意。

雙魚座也有缺點,他們對待感情不夠專一,虛偽,對待事情他過於情緒化,喜歡用情緒來對外界表達自己的想法,一旦有不確定因素時候,意志不堅定,舉棋不定,喜歡逃避現實,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容易被現實環境影響,喜歡感情用事,會用謊言掩蓋事情的真相,缺乏安全感。

巨蟹座的女孩喜歡溫柔浪漫的懂得照顧人的男孩,雖然雙魚座的男孩剛好也有浪漫幽默照顧人的優點,他們都急切需要安全感,但是他們都缺乏安全感,兩個都是極為情緒化的星座,會用情緒來代替現在想表達的事情,雙魚座男孩雖然喜歡浪漫,但是不切實際,所以兩個星座在一起不怎麼般配。

2樓:啊大倩啊

巨蟹座的女生喜歡那種溫柔浪漫懂得照顧人的男孩,所以雙魚座還是很符合般配的。

3樓:高旭個你

雖然說巨蟹女喜歡那種溫柔浪漫懂得照顧人的男孩,但是並不是說雙魚座和巨蟹座就非常的般配。

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這兩個星座的性格確實挺配的,雙魚座的男生溫柔浪漫,可以給巨蟹女帶來十足的安全感。

5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雙方在性格上來講還是很般配的,雙魚巨蟹都很溫和,就是同樣的雙魚與巨蟹都比較缺乏安全感,可能也會產生小矛盾。

6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其實和踏實的金牛座比較般配,雙魚座會讓巨蟹座很沒有安全感。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巨蟹座和雙魚座的人很適合在一起,細心的雙魚座會保護巨蟹座的女孩子不受傷害。

8樓:哈哈兒哈

我覺得他們確實也是挺溫柔的,我也特別喜歡那些懂得照顧人的人。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他們確實也是比較喜歡那些懂得照顧人的人來的。

巨蟹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10樓:淺憶夢微情

我就是一個小奶狗,同時也是雙魚做男生,對老婆言聽計從。

巨蟹座女生們有個特點就是特別喜歡被人依賴,覺得她們自己很有用,而且她們非常希望男友能夠好好體貼她們,能夠溫柔對待她們。

我女票就是巨蟹座,她經常給我類似於這種的**。

我們兩個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呢,是一個小奶狗,天天想著她,經常黏著她,但是她忙,我就想著辦法給她放鬆,給她發表情包

她呢,剛開始還理我,後來厭煩了,就不願意理我了,我心裡很受傷,就惹她生氣,但是要道歉啊

在網上看到說,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是一對天生伴侶。我和她就是一見鍾情,在一個籃球場上,她是班長,負責助威,我是一個生活委員,負責物料,然後就開始接觸,一見鍾情,互相喜歡。

我和她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我們都是情緒化的星座,經常吵架,天天吵,沒問題也吵,就是經常吵,可是依然不吵架;但我的感情起伏很大,有的時候,會凶他,有的時候,會對她特別哈,作為妻管嚴的我,很是怕老婆,所以呢,老婆大人就是處於家庭的主導地位,她又善良,經常發揮母愛,經常吵我,讓我更加現實一些。

錢是我們之間的很大的阻礙,記曾經她說過,如果你沒有錢,我就不會喜歡你,當時我的心就涼了。我把錢看成一種必有可少又很討厭的東西。把錢當做一個不得不與之打交道的惡魔,並儘可能地少花氣力處理錢財問題。

可是她對於錢財問題就要看重重多了。

我不會像她那麼戀愛。老婆喜歡呆在家中的那種安全感。天天宅在家裡,超級懶,不愛動,什麼東西都是我買,什麼事情呢,也都是我做,我也是小奶狗,當然要聽老婆的了。

我和她在愛情觀方面都很類似。她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我要求她全心全意對我,話是這麼說,但是我的佔有慾特別強,超級強,這是我缺乏安全感的體現,當然我們兩個都缺乏安全感;但是啊,我是男,當然要給他安全感了,

她可以當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玩伴,也是我的同事,我們如同吸鐵石一般,兩個人相互間常常會突然產生奇妙的吸引力。

11樓:骸

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水象星座,雙魚男生以浪漫著稱。巨蟹座女生心思細膩對自己的伴侶一言一行都觀察的細緻入微。懂得每一個人的喜好,會察言觀色。

懂得如何討好他人,雙魚更是一個討人歡心的星座。雙魚準備出來的驚喜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辦不到。巨蟹的可愛和溫柔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瞭解的。

巨蟹座女友會給你家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親切踏實。在她身邊的時候那種莫名的歸屬感就油然而生了。巨蟹的惡趣味,巨蟹的溫柔,巨蟹的土味情話,會讓你賴在她身邊不想離開。

能夠讓雙魚一隻喜歡且不膩的星座怕不是隻有巨蟹了吧。巨蟹會溫柔的跟你講一一些道理,也會在你煩心的時候默默的守在你身旁。而雙魚座缺少的就是這種歸屬感,雙魚在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之前身邊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因為只有融入這一群人當中的時候才會有他們心中的歸屬感,所以說雙魚的男孩子快去認領你自己的巨蟹吧。

我是典型的巨蟹座女生,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忘不掉的人。雖然有很多原因最後沒能走到一起,但是還是想給心中的你寫一封情書~

你是**人

巨蟹座男愛一個人的表現,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表現如下 巨蟹座男生喜歡上一個人,他們會拿出自己最柔軟的一面,表現出一副溫文爾雅的樣子,給對方展現出他最好的那面。如果你是開心快樂的,他會陪著你一起開心快樂,如果你傷心難過了,他也會陪著你一起傷心難過。就是以這種方式陪著你。在戀愛中,他們也會與對方規劃未來,想象著你們以後去 生活,兩個人會去做什麼事...

巨蟹男喜歡人會不會把自己不好的卻很真實的一面暴露給女生看

不一定,你最好問問他認識結識較熟悉的看看是怎麼樣的人。做下比較 個人建議 如果一個人不想把不好的一面給另個人看 不是,是因為他很在乎你,怕你知道他真實的一面會不喜歡他 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和搞曖昧的表現分別是什麼?交手巨蟹的技術彙總 1.初識時的曖昧 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他會時刻念著你搞曖昧的...

好看的愛情小說是那種兩男喜歡一女的

一年級三班惡男軍團 我的惡魔羅密歐 見習丘位元 no.one第一戀人 甜蜜近鄰 親親我的野豬王子 戀曲哆來咪 戀上桃樂絲 hello!王子殿下 再見記憶海 星空下的約定 星月圓舞曲 麻雀要革命 壁花小姐奇遇記 惡魔的法則 天使街23號 二分之一專屬獵人 我的靈魂在古代 淘氣公主求愛記 夏天夏星星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