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總是愛惹女友生氣,還不會哄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1 18:58:27 字數 4631 閱讀 6861

1樓:tt閃爍

金牛座男生就這樣,他們不太會哄女孩子,而且他們還聽不進別人的意見,總是堅持自己的觀點。很多女孩子找了金牛座男友都很頭疼。

2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在十二星座中總有那麼氣人的,就像金牛座的男生,一根筋的人,直來直去不開竅,還不會哄女孩子開心,這樣以來身邊的人就會生氣。

3樓:ok我是胖子王

總是愛惹女朋友生氣還不會哄的星座,有射手座,摩羯座,天秤座和獅子座,這幾個星座的人總是脾氣比較大,而且自尊心比較強,不太喜歡低頭。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生氣後最好哄?

4樓:熠熠生輝

談戀愛交朋友的時候,有甜甜蜜蜜的時光,但偶爾吵架生氣也是在所難免的,有些女生很難哄,脾氣很大,氣勢很強,要哄好怕是要費九牛二虎之力了。而還有些女生,則是非常容易被哄好,說幾句甜言蜜語,送一些花哨的小禮物,誠懇的賠禮道歉,就輕輕鬆鬆的哄好了。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是生氣後最好哄的呢?

說起好哄,大家不免想到大大咧咧,豪爽直率,刀子嘴豆腐心,表面氣場全開,內心卻缺乏安全感,適度順從,懂得示弱,一鬨就好的白羊女,裝腔作勢,爭搶好勝非常重感情適時服軟就能哄好的獅子女,多愁善感愛幻想又非常心軟的雙魚女,溫順大方想要安全感的天秤女,或者是內心強大很會做自我反省善解人意的射手女,而我覺得,其實巨蟹座的女生是最好哄的了。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溫柔,還非常心軟,善解人意。當巨蟹座的女生生氣時,她們又往往非常傲嬌,表面上也許毫不在意,波瀾不驚,內心卻是波濤洶湧,翻天地覆,純屬於死鴨子嘴硬型的。巨蟹座的女生哄起來也是相當好哄的,只要厚著臉皮去道歉,求原諒,心結很快就能解開,氣也會消散一大半。

而且,她們玻璃心很嚴重,所以一定要寵著,要有耐心。另外,她們是非常心軟非常善解人意的,只要沒有犯原則性錯誤,利用她們的念舊和心軟,耐心哄哄施展苦肉計什麼的都可以哄好。

如果一不小心惹巨蟹座的女生生氣了,好好哄哄,她們非常心軟,很快就會原諒你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女生生氣其實就是為了引起別人的關注,希望對方能夠哄一鬨她們。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只要對方肯哄,不論是買禮物,還是說一些甜言蜜語來哄,她們都能很快就消氣,簡直沒有比她們更好哄的女生了!

6樓:火磊

巨蟹座。巨蟹座的女孩兒陷入愛情之後。誒,對你充滿幻想。自己的一切投入到愛情當中。但是你把她突然惹生氣了,你只要哄一鬨她,她就會好。

7樓:晴兲學使

射手座的女生。她們要求的不多,只需要對方真心待自己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她們不會要求男生做什麼浪漫的事情,她們是最好哄的女朋友了。

8樓:譬如你愛我

雙魚座女生生氣後最好哄,她們性格溫順,心思細膩敏感,大多數時候生氣僅僅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表現她們的存在感。

9樓:擄其刀

我覺得是雙魚,雙魚座的人性格溫柔,在生氣時,只要對他們說一些溫馨的話,會立刻原諒你的。

10樓:南湘雨過

天秤座,天秤座的女生在戀愛時特別單純,在她們嚴重,只要生氣時你能及時地來哄她,她在對你撒個嬌,就完全沒有負面情緒了。

11樓:小白白呀

這個當然是射手座了,射手座,你要不哄也一會兒好的,你要是剛開始就說軟話,她們立馬就能好。

12樓:無無無敵王若丹

射手座的,射手座一旦生氣後,只要你哄哄她就好了。當然要有誠意。

在十二星座中,一旦生氣,破壞力最大的是哪些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脾氣不同,有些人的脾氣很小,不容易生氣,就算是生氣了也是一鬨就好了,不會與你斤斤計較的,但是有些人的脾氣非常大,他們一旦發火了真的是大發雷霆,任你哄也哄不好,破壞力非常的大,那麼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生氣的時候破壞力是非常大的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名:天蠍座,天蠍座雖然平時看著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一樣,經常是給人一種高冷的樣子,平常交流都會讓人膽怯,要是你還要惹到天蠍座的話,他們生起氣來,絕對會讓招架不了,而且天蠍座是記仇的,就算是當時和你和好了,他也會一直記住,所以儘量不要惹怒天蠍座,天蠍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如果在戀愛的時候吵架,他們會大發雷霆,百般固執,讓人害怕。

第二名:獅子座,獅子座天生就是一種領導氣質,做事比較強勢,也很霸道,平時雖然可以客客氣氣心平氣和的聊天,但是你要觸碰到獅子座的底線,他們要是發**來,就像是八級**一樣,誰人能夠阻止他們脾氣的爆發,他們要是生氣了,你就要一直哄著他們,而且千萬不能有不耐煩,要不然只能是越哄越氣。

第三名:天秤座,天秤座平時非常的乖,可以說是非常的溫順了,很是惹人喜歡,好像沒有一點脾氣一樣,但是這也只是在他們不生氣的情況下,他們要是真的生氣了,就是小貓變老虎,會鬧得沒完沒了,而且還有扔東西的習慣,見什麼扔什麼。

14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啊。白羊座本來就是暴脾氣不好惹,如果生了氣,一定要把氣撒出來才好受。所以說還是不要惹白羊座了。我是白羊座,有時候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殺傷力。

15樓:95電玩大大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脾氣超級超級差,一點小事情可能就會點燃他們的心裡那團怒火,跟白羊座的人相處一定要注意,不然很容易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16樓:在嗎

我覺得是被稱作溫柔善良的白羊座,越是溫柔善良的人,生氣時的爆發力就越強。

1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個星座中,如果一旦生氣破壞力最大的應該是白羊座的人了,雖然說白羊座平時表現得非常的善良,但是一旦把白羊座的人惹急了,還是非常恐怖的。

18樓:禁止

我也覺得是白羊,先不說本來就是暴脾氣,雖然是傻白甜,但就因為是傻白甜才什麼都不管,生氣就發脾氣,打起人來不要命的那種,然而覺得白羊殺傷力沒獅子高的,是個誤區。

19樓:i念念

我覺得在12星座中破壞力最大的應該是獅子,因為獅子座的女生性格比較高傲,受不得一點委屈,她們在生氣的時候脾氣也是很大的。

20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一旦生氣破壞力最大的星座就是白羊座了,所以他們都是比較不好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所有人都知道,那些看起來平時來溫文爾雅,一旦發起脾氣來是很恐怖的,白羊座就是那樣的人,一旦他們真正生氣的時候,後果是很嚴重的。

22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金牛座很可怕,雖然平時他們都是那種平易近人的感覺,也很少生氣,但是當他們真的生氣的時候,做出來的事情連自己都控制不住。

23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認為是金牛座了,因為金牛座平時就非常的要強,如果誰能他們生氣了,那肯定是死定了,金牛座生氣起來是非常恐怖的。

十二星座中容易生氣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24樓:太陽公公

獅子座享受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也期待被仰慕被崇拜的感覺,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的大男子氣息很重,獅子女熱情樂觀,喜歡指揮和支配別人。

25樓:一笑

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

26樓:_x_d晚晴

從我身邊的人來看的話,我覺得雙魚座的人比較容易生氣。

十二星座中,最不會逗人的星座有哪些?

27樓:

性格沉穩的金牛座,金牛座的性格沉穩踏實,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是過於沉穩,就會讓人覺得呆板,而金牛座守財奴的個性往往註定了金牛座不會花錢去搞浪漫,當然了,金牛座也並不懂得什麼才是浪漫,再加上金牛座特別的理智,想要讓金牛座去哄自己的戀人,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28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摩羯座吧,因為他比較的沉默,然後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有的時候會很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我感覺這東西和星座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剛巧又有某些星座和那個人的符合,如果一定要說是什麼星座的話我可能說不出來,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會逗人的

30樓:職場桔子

獅子座吧,本來就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人,讓他們去逗人真的是太難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性格影響人生命運,最不適合逗人的,我猜啥天蠍座,雙子座等等

3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金牛座的人,他們屬於那種把任何事情都看得特別認真的人,所以他們也不會去逗別人。

33樓:南宮無訣

金牛座,他們都是那種比較悶的人,可能對於有些玩笑都不懂,更別說逗人了。

3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只有巨蟹座的人他們不會逗人,他們總是一副老實的樣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最不會逗人的星座,那麼我覺得還是這個巨蟹座。

十二星座裡的哪個星座比較愛運動,十二星座中身材最好,最愛健身的是哪個星座?

射手座 追求冒險 射手座從小就有著一顆冒險的心,童年時期就經常會玩得滿身泥巴。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逐漸懂得,冒險需要一副健壯的體魄。因此他們開始注重飲食,開始加強運動,為的只是實現從小就產生的冒險夢想。白羊座 單純的喜歡 相對那些有目標的健身者來說,隨性的白羊座小夥伴則只是單純地喜歡運動。白羊座喜歡...

十二星座女的愛情軟肋分別是什麼,十二星座中白羊座的愛情軟肋是什麼?

水瓶座女孩總是太喜歡浪漫,在浪漫的場景裡總是容易衝昏腦子。那就是愛的死心塌地,愛的幸福,美滿,讓人開心。白羊座有些過於相信愛情,感情中他們過於單純這很不利 金牛座的女生比較信任別人,在感情中不太會辨別渣男,容易被欺騙。每個星座不一樣,但是大多數星座應該都會屈服於溫柔吧。我是水瓶座的,我的愛情軟肋是對...

十二星座中,哪星座最容易出現渣女

渣男渣女每個星座都有,按哪個星座概率大,還真不一定。往往被認為是渣女的是雙魚座,雙子座,這是渣而無害的那種,比如雙魚座,追求的更多的是感情上的安全感,並不會在物質上進行過多索取,只是喜歡四處留情,天生熱愛那種曖昧的氣息。她們往往容易在感情中移情別戀,認為對方沒有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雙子座不論男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