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星座最容易出現渣女

2022-01-02 22:27:16 字數 5568 閱讀 4807

1樓:縱橫三千年

渣男渣女每個星座都有,按哪個星座概率大,還真不一定。

往往被認為是渣女的是雙魚座,雙子座,這是渣而無害的那種,比如雙魚座,追求的更多的是感情上的安全感,並不會在物質上進行過多索取,只是喜歡四處留情,天生熱愛那種曖昧的氣息。她們往往容易在感情中移情別戀,認為對方沒有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雙子座不論男女都是多變的星座,他們天生善變的性格,有時候不是為了談戀愛,只是想交朋友,而又喜歡曖昧的感覺,給人不了安全感。而他們卻也在尋找安全感,還有些完美主義傾向,總想找到「最適合」的那位,可換來換去,似乎總沒有令他們十分滿意的。

雙子與雙魚更多的是在感情上的患得患失,而天蠍女可就不那麼純情了,輸贏在她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她們十分享受駕馭別人的快感,又憑藉自己天生的聰明,讓對方發現不了,經常可以背後搞小動作搞得風生水起,這種就很扎心了,如果雙魚與雙子為的是情,那麼天蠍的「感」,就追求的不是單純的你儂我儂了。

分辨渣女最好不要根據星座強行對號入座,這樣往往容易陷入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好的糾結狀態,最好的方法是在感情開始的前期多互相瞭解,感覺合適再進行下去,運籌帷幄這件事在感情上是不太可能實現的,最好的避免渣女的辦法,就是明確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發現對方行為不正常,及時止損。

2樓:米蟲與閱讀

雙子座雙子座時常喜歡,追求新鮮感,那麼當愛情沒有了新鮮感之後,他就會去追求新的人,如果出現其他能讓他心動的人的時候,他會為了新鮮感拋棄原本已經擁有的愛情。

3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女生的性格都很豁達開朗,喜歡交際,不喜歡長期被一個人束縛,所以可能就會被人稱之為渣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天蠍座的女生最容易出現,他們從小就比較自由開放,思維也比較開放,覺得多找幾個男生玩是天經地義的事,所以這個星座的女生容易出現渣女。

5樓:ok璐小璐

我覺得容易出現渣女的,是雙魚座人,因為他對愛情是特別追求刺激感和新鮮感的,哪怕對方有了家庭也不會放棄的,因為她追求的是刺激感。

6樓:隨便_看看

1. aries 2. taurus

1. aries 2. taurus

7樓:路一直都在

應該是雙子座,因為我看了很多人的答案都是雙子座。

8樓:美匯美**

水瓶女很博愛,把愛情看得很淡,讓很多痴情的男子陷入情網,她們的節奏也變化的很快,讓對方跟不上,轉個頭就覺得對方並不適合自己。

9樓:

天平座吧,天平座的人脾氣非常的暴躁,同時他們也看不上很多人,會經常潘向更好的人

10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雙魚座的最容易出現渣女,雙魚座的喜歡和他人搞曖昧,其實是已經有家庭有物件了,也不會放棄和其他異性的聯絡。

知道十二星座裡哪一個星座的報復心最強麼

11樓:匡代

金牛座金牛座是一個比較悶的星座,為人也比較實在,要挑他們身上一個比較大的缺點,那就是愛財和摳門了。在金錢上有所損失,肯定是要找機會在你身上撈一把的。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不喜歡被背叛和被忤逆,他們喜歡一切盡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一旦有什麼事情觸及到獅子座的威嚴了,他們就會起報復心了。

哪個星座女是公認的渣女?

12樓:時光的最後

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就連感情中最令人詬病的「渣」這種屬性,也並不再是男生的專屬。女生「渣」起來,不僅矇蔽了很多優秀男生的雙眼,就連周圍的其他星座的女孩子們也深受其害。那麼這些需要我們特別注意的「渣女」星座都有誰呢?

1、以為我為中心的天秤座

天秤座女生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公主,喜歡被身邊人寵上天的感覺。所以她們或多或少的就會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身邊的那個他不能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子啊她的身上時,天秤女往往就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和天秤女在一起的時候,總會覺得付出和得到是不對等的。雖說在感情裡是分不出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但是隻有一方的一味付出,而另一方只是索取的話,這樣的感情也不是一段正常健康的關係。

2、對你忽冷忽熱的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大多是個雙面派。大概雙子座的每一重性格都需要匹配一個適合的伴侶,所以雙子座的女生總會有不同的備胎,這也導致她們對待自己的伴侶總是忽冷忽熱,讓雙子座的另一半常常摸不清狀況。

雙子座的熱情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在她們的內心深處,本就不覺得會有一段感情能夠長久,所以她們很容易的就愛上一個人,很容易的就放棄一個人。

3、喜歡搞曖昧的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總是喜歡幻想,在她們的世界裡,希望周圍都是關心愛護自己的大哥哥。所以她們都是對追求者沒有明確的態度,把不接受不拒絕不負責的「三不」政策貫徹到底。

可能天生缺乏安全感的雙魚座女生,是沒有辦法從一個人身上得到足夠的愛吧。

13樓:知之鶯

天蠍座女是公認的渣女,天蠍座的女生比較花心,喜歡玩弄感情。在跟天蠍女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得罪她,因為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放棄你卻不跟你說,直接開始新的戀情。

在談戀愛的時候,天蠍女是絕對不會吧把心全部放在你的身上,不會跟你交心,即使她對你是真心的,她也不會做到什麼話都跟你說。

在工作中,尤其不要得罪天蠍女,她們會給你在背後放冷箭。

天蠍女會處處留情,因為本身比較**,她的另一半一定要足夠優秀,否則就會被天蠍女毫不留情的甩掉,投入更優秀人的懷抱。

天蠍女非常的腹黑,即使她做錯什麼事也不會輕易承認,會找理由搪塞你。

14樓:小二溪風

總是有白酒有黑,有那種潔身自愛,一心一世一雙人的完美情人,也有那種流連花叢,今天撩這個,明天撩那個的渣人,而現在隨著網路的發展,很多不為我們所知的事情都很容易被爆出來,在網上聲討渣男的帖子一搜一大把,當然,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個世界上有渣男那也自然就有渣女,不少人都被渣男渣女所傷,不敢再相信愛情了,那這就需要我們帶著眼睛來看人了,下面我們就來扒一扒渣女最多的四大星座。

1、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總是一個時候一個想法,他們談戀愛總是艱難,很難有走到盡頭,修成正果的一天,他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卻很難維持住這份喜歡,一旦認為不合適會選擇分手,覺得下一個可能就是最好的。

2、獅子座

獅子座的的人天生帶著一點大男子主義,無論男女的佔有慾都極強,還需要對方表現出對自己的愛的有多深,可以說有點雙標,不停的要求對方付出,並且心安理得的享受對方的付出,不停的吸取對方的能量,直到對方無法承受,可以說是自私自利的代表了。

3: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就像個小太陽,對身邊的人都很溫暖,而且一視同仁,可以說是典型的**空調,喜歡你的時候,就是你的空調,溫暖適宜的溫度,但是在追到手,或者是移情別戀的時候,就是斷電的機器,讓人寒心。

4: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對愛情有著很強烈的幻想,總喜歡自己能收穫一份完美又浪漫的美妙愛情,但是雙座的人女向來不知道何為忠誠,即使有了男女朋友,也不會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因為她們享受這種被追逐的快樂。

15樓:老墨說史

第一名水瓶女

水瓶座多渣女是公認的哦。她們博愛又花心把愛情看得很淡。如果你問她到底愛不愛你,她肯定會說愛,但要有一個獨立和私人的空間,「不要逼我太緊,會喘不過氣」。

她們的事情從來輪不到你過問,她們也只有在寂寞空虛的夜才會主動找你。記住,你只是她的一個小配角。

還有,千萬不要得罪水瓶座,千萬不要得罪水瓶座,千萬不要得罪水瓶座,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否則你會死得很慘!

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渣女最典型的性格就是腹黑不吃虧,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十分享受那種把別人玩弄在手中的快感。

所以,她們突然對你好了,不要驚喜,不過是你有了利用價值。突然不理你了?也很正常,你已失去利用價值!

在她們眼裡,虛無縹緲的愛情不如看得見摸得著的銀子有安全感。如果你愛上天蠍女要做好心碎的準備!

16樓:思琪

現在流行一段話「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而星座中的渣女應該就是白羊女,裝傻賣萌應該是她們的標籤了,典型的「傻白甜」。不過她們一般取得關心後從來不知道回報,不知道有多少小哥哥栽在白羊女的手中,玩弄別人、欺騙感情真的是很渣了。

白羊女特別喜歡扮傻,她喜歡別人對她好,自己摸摸承受著,卻不想怎麼付出和回報,個人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渣,如果別人接受了你的好意卻不想著回報,還覺得是理所當然的,是個人都會生氣的吧。這樣的白羊女看起來天真還是有很多心眼的呢。

17樓:魚魚瘋

都說十個男人九個」渣「,其實人渣起來,真的是不分男女的。換句話說,女生渣起來,也沒男生什麼事了。想問問你知道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是當之無愧的渣女嗎?

首當其衝的就是天蠍座啦,因為天蠍座是12星座裡面最喜歡玩弄感情的,她們喜歡這種刺激感。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天蠍座,那麼恭喜你,你的愛情之路一定充滿了挑戰,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哦,畢竟天蠍女的腹黑和不吃虧是出了名的。

如果說腹黑是天蠍女的渣女潛質,那麼博愛就是排在老二的水瓶座的渣女潛質,她們的節奏真的是很快啊。水瓶女的博愛讓很多小情郎都陷進去,本來上一秒還如膠似漆,下一秒瓶子就會覺得不合適,然後扭頭就走,傷透了無數的小仙男。

四處留情的雙魚座名副其實的排在了老三的位置。提到雙魚,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充滿了曖昧的星座。雙魚女喜歡浪漫,擅長於搞曖昧,總是給人一種無公害的感覺,有很多人都說雙魚女是「綠茶婊」,有點像**空調,其實這應該跟雙魚的沒有安全感脫不了干係。

其實雙魚還是很看重感情的,如果你是雙魚看上的那個人,那麼她還是會全心全意對待你的。

女人狠起來才可怕這句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雖然以上三個星座名列渣女星座排行榜前三,可是遇到真愛還是會分分鐘投降的哦,不要害怕遇到渣男渣女,愛情本來就很奇妙。

為什麼獅子座渣女最多?

18樓:一鍵代償上海普陀站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真的是很渣,不僅僅是女生。獅子座的人大部分都很渣的。我有真實和他們相處過,因為我大學的舍友也是我們班班長,他是獅子座的,大學4年我都過得膈應。

獅子座的女生是我見到過最自大,最自負的星座。他們好高騖遠,做事又急躁,而且永遠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好像別人都低他一等似的。因為是班長的原因,好像整個班的同學都應該聽他的口令,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但是他有時候會強迫你和他的意見一致,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她喜歡操控別人,這一點讓我無法理解。

而且我覺著對他來說,他自己的臉面和尊嚴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的都是可有可無的,所以為了

維護他的面子,他會讓整個班的同學犧牲為他服務。難道別人不要面子的嗎?難道就只有他們有尊嚴?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喜歡裝13。每一次看到他那樣都好想戳穿他。但是他們都不自知的,並沒有感覺自己有多麼的過分。

另外我覺得獅子座的人都是蠻狠的。如果惹她生氣的話,她一定會報復的。他們有時候還喜歡找茬兒,這點讓人最讓人抓狂。

有時候忍一忍也就算了。但是有時候過分了的話就會和他正面剛。這時候他更來勁了,直接就發飆了。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傲嬌。還自以為是,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都要把她供著一樣。都要把他捧到天上。他們的脾氣一般都不好的。所以還是要遠離他們。獅子座真是奇葩的存在。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容易出渣男,十二星座裡最容易出渣男的星座是哪一個?

首先雙子座的人擁有很多個人格,可以面對不同的人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再加上喜歡挑戰,所以他們就算跟很多個女生同時交往也不會覺得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且他們也不會覺得累,有精力來應對不同的女生,就算被戳破了,他也能夠想到好的理由來讓你相信他們的說辭。雖然這種天賦是老天給予的,但是濫用的話,真愛可能很遲都不會...

什麼星座的渣男渣女最多,十二星座 什麼星座渣男最多

射手男最害怕的就是失去自由,所以一般都不會輕易選擇結婚,而即使結婚了,也會到處沾花惹草。這就是被評為 渣聖 的原因之一。當然,並不是說射手沒有這種約束自己的心,而就不愛你,一旦戀愛的之後,射手的就會變得很 犯賤 你不喜歡什麼他偏要做什麼,你不理他反倒會過來熱臉貼冷屁股。天蠍座的女生很有邏輯,做事神祕...

十二星座最容易勾搭上那個星空,十二星座位置對著星空尋找

為您算的運程 為免受到劫財的影響,今年謹記不宜作投資及投機,事已高,確實無法承受高風險投機的衝擊。宜佩帶的飾物 黃晶竹節戒指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3 2 坐北朝南 朝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雙魚座 巨蟹座 天蠍座 屬猴 屬鼠等 八字喜用神 水木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