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渣男渣女最多,十二星座 什麼星座渣男最多

2022-01-06 09:33:13 字數 2792 閱讀 1561

1樓:浪子丶蘇

射手男最害怕的就是失去自由,所以一般都不會輕易選擇結婚,而即使結婚了,也會到處沾花惹草。這就是被評為「渣聖」的原因之一。當然,並不是說射手沒有這種約束自己的心,而就不愛你,一旦戀愛的之後,射手的就會變得很「犯賤」,你不喜歡什麼他偏要做什麼,你不理他反倒會過來熱臉貼冷屁股。

天蠍座的女生很有邏輯,做事神祕,有心機,一切盡在掌握在中,她出去偷吃,你基本發現不了,就算你發現了,她也有各種藉口搪塞過去。

2樓:對海洋著迷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他們經常心口不一,所以經常會拒絕對自己好的人,讓對方誤會自己。所以經常會被認為很渣吧。

3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渣女最多的星座有雙子座和雙魚座,因為雙子座的人是出了名的善變,而雙魚座的人,衝動火熱,他們喜歡刺激,追求浪漫,對新鮮事物保持很大的激情。

雙子座的人過於聰明,過於花心,太會撩,不負責,很多時候,你以為是你自己在玩弄著別人,其實是別人在玩弄著你,最後被甩了還一臉懵逼樣,一世英名遇到渣女便成世紀大笑話,雙子座的人非常喜歡用甜言蜜語哄女朋友,讓她以為自己只愛她一個人,使自己的女朋友每天都像泡在蜜罐裡,很容易相信雙子的話。

雙魚座的女生大多外貌優勢十分突出,就算是外貌比較普通的,有時候也懂得利用自己作為女生的一些特點來求別人幫自己做一些事情 。其實雙魚女看上去並不是很渣,而是很清純的那種,但是你一件一件地去回憶分析她所做的一些事情,就會發現她們渣的本質。

世上沒有生來就很渣的人,可能是他們在愛情中受過傷,也被其他人傷透心,對世界已經抱有有任何好的幻想。

十二星座:什麼星座渣男最多

4樓:一束淺流

渣男,相信大家對於這兩個字並不陌生,所有人在愛情當中最怕碰到的就是這種人,他們可以為了物質或者一切利益,而拋棄當初那個為他付出一切的女孩子,那麼在所有星座當中到底哪些星座盛產渣男呢?

首先排在第一位的是摩羯男和金牛男。這兩個星座的男人是最容易出現渣男的,而且不分第一位和第二位。摩羯男和金牛男在和女生相處的過程當中,他們會給人一種很踏實穩重的感覺,但是這種踏實穩重是建立在兩個人的物質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就是說如果物質條件出現問題的話,他們很有可能會拋棄當初自己非常喜愛的女生,頭也不回。

而且摩羯男和金牛男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他們會不斷強調自己,如果沒有事業,就絕對不會成家,雖然說在嘴上是一種有責任的表現,但是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們其實把事業看得比愛情還要重要。但是很多女生就是因為他們這種責任心,往往會對他們苦等,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看到自己的好。

不過要知道他們的這種責任心,很多程度上是對於自己的朋友親人甚至是事業,而絕對不會在愛情上。也有女生抱有一定的幻想,覺得摩羯男和金牛男只要自己的事業成功,就一定會和自己在一起,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如果摩羯男和金牛男的事業成功之後,他們又不會甘於過以前的生活,而對於自己平凡時候所找的女朋友更多的也會十分不滿意。

有很多例子表明摩羯男在事業成功之後會非常沉溺於玩樂,對於原來自己並不是很成功時候所找的女朋友或者妻子,他們更多的會表現出抱怨,覺得另一半已經不符合現在自己的成就和身份。

排在第二名的就是水瓶男,相信水瓶男出渣男的原因很多人心裡面其實還是有點數的,因為水瓶男對於一些新奇的東西十分感興趣,所以他們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會找到一些和自己有著同樣想法的女生,但是水瓶男本身是非常崇尚自由的,所以很不喜歡對婚姻這種東西所束縛,個性難以捉摸,他們會讓女生有一種不確定感。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水瓶男天生帶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她們對水瓶男欲罷不能,哪怕水瓶男不願意給她們名分,女生們都是願意對水瓶男念念不忘,因為水瓶他就有這樣的本事,他不給你做明身份的同時,又可以讓你有一種感覺覺得可以和他們修成正果。不過要知道水瓶男和人相處永遠不是看時間的長短,而是看自己的感覺,所以女生一定要小心。

遠離渣男,擦亮眼睛哦。

盛產「渣女」最多的星座是什麼?

5樓:

水瓶座渣女最多。

水瓶座就是表裡不一。水瓶座的渣女在世人眼中是豪放派哦,水瓶渣女博愛而花心,總是會把愛情看得很淡,讓很多痴情的男子陷入情網。

瓶子的節奏變化得很快,總是能讓對方跟不上,轉個頭就覺得對方並不適合自己,然後很快就能在這段感情裡抽身,最後留下對方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6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盛產渣女最多的星座是我認為是白羊座,白羊座的渣女特多。其他星座的沒有它多。

7樓:女巫負心罰

生命不息,曖昧不止,盤點渣男渣女最多的四大星座

8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渣女最多。

因為射手座的人天性花心,對待感情不專一,有紅杏出牆的可能。

9樓:

天蠍,雙子,射手,水瓶

10樓:你若安好必是晴天

自己才是渣女,不要臉

11樓:櫻桃

88個星座裡只有雙子女是最渣的,我是大雙子女,相信我!我們雙子女只喜歡自由,並且還喜歡新鮮感!所以會有很多男朋友,性格不同哦~

12樓:鶴川

我是白羊,但我不渣吖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容易出渣男,十二星座裡最容易出渣男的星座是哪一個?

首先雙子座的人擁有很多個人格,可以面對不同的人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再加上喜歡挑戰,所以他們就算跟很多個女生同時交往也不會覺得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且他們也不會覺得累,有精力來應對不同的女生,就算被戳破了,他也能夠想到好的理由來讓你相信他們的說辭。雖然這種天賦是老天給予的,但是濫用的話,真愛可能很遲都不會...

十二星座中,哪星座最容易出現渣女

渣男渣女每個星座都有,按哪個星座概率大,還真不一定。往往被認為是渣女的是雙魚座,雙子座,這是渣而無害的那種,比如雙魚座,追求的更多的是感情上的安全感,並不會在物質上進行過多索取,只是喜歡四處留情,天生熱愛那種曖昧的氣息。她們往往容易在感情中移情別戀,認為對方沒有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雙子座不論男女都...

渣男是啥?渣女又是啥,渣男是什麼?渣女又是什麼

我對抄渣女或者渣男的概念 類似於腳襲踏多船,bai常常辱罵或者欺凌對方。du渣女渣男不zhi一定全指感情,什麼方dao面都有,不過主要還是情感方面。我個人認為並不是所有泡吧的都是渣女或渣男有些去酒吧只是單純的發洩或者其他原因。凡事不能只看表象,畢竟眼睛不是判斷事物本質的唯一標準不是嗎。渣男大概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