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對你一往情深,就會對你越百般嫌棄的星座女有哪些

2022-01-06 09:33:14 字數 7389 閱讀 7685

1樓:早上起來

水瓶座,她們自身的人格魅力使她們的資本。

2樓:祈夢學姐

我感覺天蠍座也是這樣的,天蠍座的性格有時候會很消沉,如果她很喜歡你的話,他可能不會表現出來。

3樓:大玉

雙子座,其實很喜歡你但是另一個人格就忍不住欺負你。

4樓:愛sunny拾柒

大家都知道雙魚是一個愛幻想的星座,那當然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完美的人。

5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水瓶座,表面文藝高冷實際上特別希望你能來追她。

一旦愛上,就會一往情深,對你掏心掏肺,不離不棄的四大星座有哪些?

6樓:勵志簡語

一旦愛上,就會一往情深,對另一半掏心掏肺的四大星座,分別有摩羯座、射手座、白羊座、天蠍座。

愛情中的相識,是為了更好的相愛,摩羯座愛上一個人,就會不離不棄,他們認為愛情理應如此。所以在愛情中,摩羯座會一直追隨另一半,他們認為一旦選擇開始,就意味著永恆。換言之,在愛情中的摩羯座,就是這樣的性格,他們在開始之前,可謂非常謹慎。

甚至剛開始的時候,他們要考慮半年,甚至是一年。對於摩羯座而言,開始就是永遠,他們的這種慎重考慮,也是不無道理的。由此可見,摩羯座的付出,是那樣的耀眼奪目。

他們將全部的愛,都給予另一半,即便有些時候,自己受了委屈,可見他們的這種付出,最後都已得到回報。

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逛街的時候,射手座看著另一半的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想要買什麼東西。他們會把這些東西記在腦子裡,回到家中,用筆記在本子上,等到下次逛街的時候,就會買給她們。通常在這個時候,女人就會驚詫不已。

可見射手座的細節,確實更勝一籌,讓人印象深刻。白羊座的愛情觀,總是一如既往,他們認定的感情,就算是八匹馬,也拉不回來。在談戀愛的時候,白羊座會毫無保留,將所有的祕密都告訴對方。

因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意味著信任,這種信任是非常關鍵的。也是白羊座對待感情的態度,他們的這種付出,往往會換來真愛,尤其是女人的真心,往往在這個時候,總是被白羊座所感動。

天蠍座愛上一個人,雖然他們比較內向,不善於言談。可是卻將最好的愛,全部給了對方。他們是一個行動派,不會甜言蜜語,會用實際行動,來疼愛一個人。

其實這樣的愛情,也是羨煞了旁人。天蠍座的這種掏心掏肺,確實會讓女人感動不已。由此可見,每個星座對待感情的態度儘管是相同的,但是選擇愛的方式,卻是千差萬別的。

7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天蠍座、巨蟹座、射手座、白羊座。這四個星座的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是一旦愛上,就會一往情深,從一而終。

8樓:美食專業選手

有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等等。

9樓:懓犝吖

我個人覺得有雙魚座,金牛座,射手座,在我看來這三種星座的人性格郎爽比較專一,適合挑選作為伴侶。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天秤金牛水瓶,特別是天秤和巨蟹。

11樓:矯情鬼

不用解釋,射手座!因為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12樓:爽爽朗朗

恐怕是別人強行撬開的吧………掏心掏肺不是的

13樓:我的也差不多

摩羯座,一旦愛上就死心塌地

14樓:美籃

應該是雙魚,射手,金牛

15樓:文盼晴

每個星座都有專一的人的人

16樓:

摩羯座,白羊座,雙魚座,金牛座,這四大星座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比較忠誠,一般不會將自己的心交給別人,但是隻要愛上了,便會掏心掏肺的對另一半好

17樓:嚇翻我

白羊座、巨蟹座、雙子座、獅子座,他們在愛情上是一路踏踏實實,穩紮穩打,雖然對方開始會覺得無趣,但久而久之也會被其感動的。

對你百般嫌棄,才是真正的把你放在心上的3大星座有哪些?

18樓:ffpp勿忘初心

對你百般嫌棄才是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應該是射手座,雖然射手座的男生喜歡追求自由,又自私,但是當他們遇到真愛的時候,他們會把愛的人好好的放在心上,但是他們的嘴壞是天生自帶的,所以嘴上說壞,但是還是會打心眼兒的知道你是好的。

19樓:在九連山打排球的醋栗

其實對你再百般嫌棄,也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三大星座,分別是白羊座,水瓶座和金牛座,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即使面冷,但心是熱的,嘴上對你百般嫌棄,但卻真正的把你放在了心裡。

20樓:魚七

有水瓶座、白羊座、雙子座,雖然對你百般嫌棄,但是著重感情,很看中親人之間的親情,朋友間的友情,還有與戀人之間的愛情。

21樓:一池清酒

天蠍,摩羯,金牛,這三個星座真的都是刀子嘴豆腐心,我周圍的人有金牛,不知道咋回事她嘴好毒,但是每次都是她罵完我又不舒服怕我難受,又來找我,我是天蠍座,天蠍就是真的毒舌又刀子嘴豆腐心了,每次說完重話又偷偷自責

哪些星座越愛你,越高傲,可以狠狠寵你,卻不會卑微去愛你?

22樓:2王若冰

金牛座,本身就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星座,當他們更愛你時,也許會卑微幾天,但會立馬重拾驕傲。

23樓:烏塔的花園

射手座吧,我一朋友就是這樣,對女朋友有點極端。

24樓:瓊苑裡的溫柔

金牛座吧,愛一個人會愛到骨子裡,但是他們的驕傲不允許他們卑微。

25樓:陳圖南

射手座,射手座對愛情的定義就是自由,他們往往愛的瀟灑自如,不受外界的拘束,但是對底線和原則十分的清楚。

26樓:路佳妮妮

射手座,他們更希望兩個人之間的水平能到一致的高度,不會卑微自己的。

27樓:安則達天下

我覺得獅子座吧,在愛其他人的同時,自己又不會太陷入其中處於被動,也不會自降身份去取悅對方。

28樓:冉珈藍瑞

天蠍座,本身就是一個高傲的存在,再怎麼愛,也不會卑微。

29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摩羯應該是這樣子的,因為摩羯有一點極端。

越是對他好越是不珍惜,失去了又苦苦求複合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談過這三個星座的男生,你肯定會有這樣一種感覺,他們在戀愛的時候,不管你如何對他好,如何把他寵上天,他都對你看不上眼,完全不珍惜你的愛,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選擇了分手,很快,他們又會狗尾乞憐,對你百般討好,想要請求你的原諒,還想和你重新開始!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及時止損,趁早遠離!

第一個滿足此特點的星座,白羊座!白羊男生在愛情當中真的是非常「作」,他們生性敏感,對自己的女朋友極度缺乏信任,因此,他們會各種給自己女朋友難堪,女友為他們付出,他們毫不在意,還冷嘲熱諷,但是一旦女友開始疏遠他們,他們又開始痛哭流涕,放下尊嚴來找自己的女友求和!

第二個這樣特點的星座,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生有一個非常顯著的特點——傲嬌!他們不願意自己的女朋友比自己強,一旦自己的女友超過了自己,他們就會各種給女友臉色,不讓女友舒坦,女友對他們百般討好,他們卻當起了「傲嬌的金孔雀」,絲毫不給女友面子!

懲治天蠍男的最佳方法就是遠離他們,因為和這類男生在一起實在是太累了!

第三個有這種脾氣的星座,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在感情中都比較「佛系」,他們不會主動去關心自己的女友,完全沒有一個男友的擔當,於他們而言,女友似乎是生活中可有可無的一件東西,女友對他們付出一切,他們完全無視!一旦他們習慣了女生的討好,他們就不願意撒手,哪怕分手,他們也要苦苦糾纏!

31樓:匿名使用者

1.雙子男:

雙子男是很奇怪的一個物種,你對他好的時候,他永遠看不見你的好,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分手之後,又覺得還是你對他最好。

雙子男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幼稚自我,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喜歡玩就跑出去玩,他們會覺得你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實際上有誰又受得了呢。

2.水瓶男:

水瓶男也是一個在感情中爭議很大的星座,很多和水瓶男交往過的額人都會給出一句評價,自私。因為水瓶男真的只關注自己的內心,不管對方對他多好,他都關注不到。

所以你對他好沒有用,因為他沒有關注你到會看到你的好,相反你有一點不好,水瓶男就會接受不了,若即若離的態度讓很多女生覺得奔潰,分手後,水瓶男反而會依賴你給他的安全感了。

3.天蠍男:

天蠍男在愛情中的做派也是後知後覺,你對他好的時候,因為多疑的性格,他始終覺得沒法信任你,總是在觀察判斷,覺得你是不是不安好心。

你對他冷淡,他又覺得你不愛他,胡思亂想一大堆,感情就在天蠍男的各種自我幻想中結束,不過真的分開,天蠍男又接受不了這樣的額結果,難受的要死。

32樓:草峿

雙子座,水瓶座,天蠍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只關心自己,你越是對他好他越是感受不到,等到失去了又追悔莫及。

33樓:

雙子男很奇怪,在你對他好的時候他看不見,但是一旦分開,他們才覺得你對他才是最好的。水瓶男真的只關注自己的內心,不管對方對他多好,他都關注不到,分手後,水瓶男反而會依賴你給他的安全感了。天蠍男生性多疑,你對他好,他會覺得你另有目的,你對他不好,他又會覺得你不愛他,真的分開了他才發現他離不開你。

34樓:ok璐小璐

肯定有天蠍座,白羊座和水瓶座的人,因為他們都是很強勢的,他們只會關心自己,特別少的關注對方,但是如果已經分手之後,他又會念起你的種種好處。

35樓:懓犝吖

白羊男生在愛情當中真的是非常「作」的,他們生性敏感,對自己的女朋友極度缺乏信任,因此,他們會各種給自己女朋友難堪。

36樓:巴衛未

獅子男一般都會這樣,他們最開始總是不珍惜,到了失去後才懂得後悔。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知道,造成一段感情破裂的原因有許多,有可能是因為,有外在因素的介入,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感情已經是到達了一個無法彌補的點,所以造成了感情的破裂。在一段感情生活中,雙方的付出其實有的時候是不太對等的,就像題主所問的「越對他好越是不珍惜,失去了又苦苦求複合的三大星座男有哪些呢?」

第一個的話就是雙子座的男生了,我們知道雙子座這個星座是屬於一個比較複雜的星座,屬於這個星座男生來說,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他看不見你對她的好,甚至是在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一直在想著別的女生,但是如果當你真正的跟他分開了之後,他又會發現一切都還是你更好,所以那個時候他又會過來找你複合,所以不得不說,雙子座男生真的是一個特別複雜的生物,但是這樣的話,恐怕那個女生也是沒有辦法再和他在一起了。

下一個的話就是水瓶座的男生了,我們都知道在水瓶座特點,他的外表是比較堅硬的,他內心生活也是比較豐富的,所以在一段感情之中,他可能沒有辦法感覺到你對她的好,他所在意的就是他自己的內心,所以我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水瓶座男生是有些自私自利的,當你們兩個分手了之後,他又會重新發現你的好處,所以又會跑過來找你複合。

第三個的話就是天蠍座了,天蠍座它不同於以上兩個星座,天蠍座並不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他只是對於愛情的感覺是比較慢的,可以說他是後知後覺,你對他好,他只有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後才能發現,所以也就會造成像題主所說的這種情況的出現。

以上就是我對於題主這個問題的一些看法了,其實還是要告訴大家,在一段感情生活中還是要珍惜眼前的人,要明白他們對自己是有多好,不要輕易的去放開他們,也不要去傷了他們的心,因為人的一生碰到一個對的人是一件十分幸運的事。

38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是不知道珍惜的星座是天秤座,射手座和雙子座。天秤座比較喜歡看外貌,而射手座也是不知道珍惜愛自由,雙子座也是。

《如懿傳》中乾隆最愛誰?

39樓:陳亦飄飄飄

一開始,乾隆最愛的是如懿。後來,他最愛的是自己。

有人說,乾隆後來和如懿決裂了,所以乾隆從來沒有愛過如懿,這是不對的。

乾隆一開始是愛如懿的,而且愛得很深,如懿是他的最愛。

從前兩集裡四阿哥選福晉的段落就可以看出來,沒錯,就是那個備受詬病的前兩集。

前兩集裡,乾隆為如懿(當時還叫青櫻)做了什麼?

他先是跟母親甄嬛說一定要等如懿到場再選福晉,甄嬛已經不開心了。等如懿到了,甄嬛都明確反對了,但他執意要選如懿,絲毫不顧選富察氏和高氏對他的政治前途更有幫助。

哪怕是普通百姓裡的大戶人家,都會用孩子之間的契約婚姻來作為擴大家族勢力的手段,何況需要掌握的勢力最多的皇室。

除了家族勢力,還有文官武官和地方這種集團型的勢力,更有像宦官這樣的殺戮工具,哪個不得拉攏?

乾隆身為皇儲,天然使命就是用婚姻來拉攏勢力,而他居然敢違背這種使命去選如懿。

這還不能說明他有多愛如懿嗎?

他們倆的愛情悲劇就在於,一開始乾隆用最熱烈的愛換來了如懿對他的愛,但如懿始終如一地愛了他一輩子,可是他當上皇帝、擁有皇權之後,就慢慢迷失了自我。

他慢慢變得不那麼愛如懿了。

如懿在後宮,先是被富察氏還有高貴妃聯手擠兌,後來還要和枚答應等等新人爭寵,可以說是受盡了委屈。

一開始,乾隆還會不顧眾人的目光明著暗著對她好,但後來,乾隆雖然嘴上跟她說著「你放心」,可也聽了太后的「顧全大局」言論開始疏遠如懿所在的延禧宮。

如果乾隆像一開始那樣愛如懿,不可能會讓她反覆地得寵和失寵。

到了後期,乾隆能給如懿的似乎只有口頭的承諾而已了。

其實這一點,如懿自己也慢慢發現了。

如懿第一次被陷害的時候,好不容易洗刷了冤屈,坐在房門口掉眼淚的時候心裡就開始動搖了。

之後,如懿被阿箬背叛汙衊,因為被說成是謀害皇嗣的罪魁禍首而要被打入冷宮。

這時候她還想掙扎一下,就問乾隆打入冷宮是不是乾隆的本心,結果乾隆回答這不重要了。

這才是如懿的愛情信念真正開始崩塌的開端。

可以說,《如懿傳》整部劇就是在講,如懿本來十分相信乾隆對自己的愛,之後慢慢發現乾隆沒有那麼愛自己,但自己無能為力,最後才走向了毀滅。

《如懿傳》要講的,就是乾隆愛如懿到愛自己的轉變,他和如懿的愛情是如何在皇權中崩潰的。

他的這種變化也體現了《如懿傳》的主題——一部帝王愛情的輓歌

所以不要再懷疑乾隆愛不愛如懿了。

他愛過,但也僅僅是愛過。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歌名 夢醒時分 夢醒時分 曲譜 作詞 李宗盛 作曲 李宗盛 演唱 陳淑樺 跟你說聽你說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何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 他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 他 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

三大魅力星座女,遇上便被一往情深戀戀不捨,你的星座上榜了嗎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本領,有些女生情商極高,稍微使出點小伎倆,就能輕易將男人的心套牢,十分有魅力。那麼十二星座裡,有哪些星座女是這樣的呢?1 雙子女 雙子女性格多變,能用不同性格和手段,應對男人各種變化,情商高,社交能力出色的她,可謂是男人肚子裡的蛔蟲,不管對方有什麼想法都會被她看透。不過她從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