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魅力星座女,遇上便被一往情深戀戀不捨,你的星座上榜了嗎

2022-01-04 09:50:18 字數 5919 閱讀 3203

1樓:卿卿小築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本領,有些女生情商極高,稍微使出點小伎倆,就能輕易將男人的心套牢,十分有魅力。那麼十二星座裡,有哪些星座女是這樣的呢?

1、雙子女:雙子女性格多變,能用不同性格和手段,應對男人各種變化,情商高,社交能力出色的她,可謂是男人肚子裡的蛔蟲,不管對方有什麼想法都會被她看透。不過她從不會將這項技能表現得過於明顯,只會默默關心表現自己對對方的瞭解。

雙子女很聰明,懂得利用自己的優點,偶爾又會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但又拒絕男人的幫忙,無論做什麼都將自己表現得非常堅強,而正是這種柔中帶強的反差能快速吸引異性的目光,讓男人為之傾心。上一秒像邦德女郎一樣**美麗,下一秒又變得清純可愛,魅力四射,輕易就能套牢男人的心。

2、天蠍女:天生自帶神祕感的天蠍女,經常被別的女性視為愛情威脅者,或許她外表長得不一定很靚麗,但一顰一笑,就能讓男人為之神魂顛倒,感覺自己的心都開始飄起來了,其實,真正讓男人無法抵擋的是她那會勾魂的眼神,只要與蠍蠍對視了的異性,沒一個人能逃脫她「勾魂攝魄」的魅力,再加上她情商也很高,所以,根本不需要費什麼功夫,她就能輕而易舉的套牢男人的心,讓對方對自己死心塌地。

3、天秤座:天秤女情商高、顏值高,表面溫柔,內心卻很堅韌,社交能力強,懂得討人歡心,再加上她很好相處,所以會給第一次見面的異性留下深刻印象。在戀愛中,秤秤會用自己的溫柔去包圍對方,恰到好處的善解人意,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始終保持溫柔的形象,讓男人為之神魂顛倒。

最主要的是她會給男人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上一秒與你相談甚歡,下一秒就與其他異性有說有笑,讓男人猜不透她到底為誰傾心。

2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沒有,射手座女生其實過得很低調,魅力很難被展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肯定有金牛座呀,因為她們身上的確有很多非常好的品質。

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生肖當中,遇到便會深情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一旦愛上,就會一往情深,對你掏心掏肺,不離不棄的四大星座有哪些?

5樓:勵志簡語

一旦愛上,就會一往情深,對另一半掏心掏肺的四大星座,分別有摩羯座、射手座、白羊座、天蠍座。

愛情中的相識,是為了更好的相愛,摩羯座愛上一個人,就會不離不棄,他們認為愛情理應如此。所以在愛情中,摩羯座會一直追隨另一半,他們認為一旦選擇開始,就意味著永恆。換言之,在愛情中的摩羯座,就是這樣的性格,他們在開始之前,可謂非常謹慎。

甚至剛開始的時候,他們要考慮半年,甚至是一年。對於摩羯座而言,開始就是永遠,他們的這種慎重考慮,也是不無道理的。由此可見,摩羯座的付出,是那樣的耀眼奪目。

他們將全部的愛,都給予另一半,即便有些時候,自己受了委屈,可見他們的這種付出,最後都已得到回報。

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逛街的時候,射手座看著另一半的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想要買什麼東西。他們會把這些東西記在腦子裡,回到家中,用筆記在本子上,等到下次逛街的時候,就會買給她們。通常在這個時候,女人就會驚詫不已。

可見射手座的細節,確實更勝一籌,讓人印象深刻。白羊座的愛情觀,總是一如既往,他們認定的感情,就算是八匹馬,也拉不回來。在談戀愛的時候,白羊座會毫無保留,將所有的祕密都告訴對方。

因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意味著信任,這種信任是非常關鍵的。也是白羊座對待感情的態度,他們的這種付出,往往會換來真愛,尤其是女人的真心,往往在這個時候,總是被白羊座所感動。

天蠍座愛上一個人,雖然他們比較內向,不善於言談。可是卻將最好的愛,全部給了對方。他們是一個行動派,不會甜言蜜語,會用實際行動,來疼愛一個人。

其實這樣的愛情,也是羨煞了旁人。天蠍座的這種掏心掏肺,確實會讓女人感動不已。由此可見,每個星座對待感情的態度儘管是相同的,但是選擇愛的方式,卻是千差萬別的。

6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天蠍座、巨蟹座、射手座、白羊座。這四個星座的人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是一旦愛上,就會一往情深,從一而終。

7樓:美食專業選手

有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等等。

8樓:懓犝吖

我個人覺得有雙魚座,金牛座,射手座,在我看來這三種星座的人性格郎爽比較專一,適合挑選作為伴侶。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天秤金牛水瓶,特別是天秤和巨蟹。

10樓:矯情鬼

不用解釋,射手座!因為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11樓:爽爽朗朗

恐怕是別人強行撬開的吧………掏心掏肺不是的

12樓:我的也差不多

摩羯座,一旦愛上就死心塌地

13樓:美籃

應該是雙魚,射手,金牛

14樓:文盼晴

每個星座都有專一的人的人

15樓:

摩羯座,白羊座,雙魚座,金牛座,這四大星座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比較忠誠,一般不會將自己的心交給別人,但是隻要愛上了,便會掏心掏肺的對另一半好

16樓:嚇翻我

白羊座、巨蟹座、雙子座、獅子座,他們在愛情上是一路踏踏實實,穩紮穩打,雖然對方開始會覺得無趣,但久而久之也會被其感動的。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看上去花心無比,其實一往情深?

17樓:我愛度桑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的意思也淺淺易懂,那就是我們通過一個人的表面,根本無法瞭解一個人的內心到底怎樣。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一個雙子座的人,表面上文質彬彬,知書達理,但是他卻一隻腳踏兩隻船,而且這種狀態,從上大學開始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被這些人面獸心的謙謙君子所欺騙。

其實他也並不能算作是我的朋友,只能算是一個有利益驅使的合作伙伴。如果不是為了利益這種人,我真的不願意和他們交朋友,看著他周旋於幾個女人之間,覺得真的很可怕,除了這樣的人,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人對待感情還是比較專一的。

但是獅子座特別的外向,無論是在朋友圈還是工作圈,裡他們都非常受歡迎,身邊的異性也特別多,但是獅子座總是給人一種感覺很曖昧,只不過這是他們性格所導致給人的一種錯誤的引導,所以獅子座表面上花心無比,其實一往情深,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之後,便會為她付出全部,但是事實是我不願意去表露的那麼露骨。

但是那種愛是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獅子座不但對自己的另一半專一,對待朋友也一樣兩肋插刀,不求回報,如果能擁有一個獅子座的朋友,那將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所以當我們擁有獅子座的朋友或者伴侶,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因為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錯過了那就是一生永遠都不可能重新再來。

18樓:小白白呀

我感覺應該是射手座的,她們是很專心的,射手座嚮往自由,但是他們要是真的愛一個人的話,是非常愛的。

19樓:擄其刀

當然是水瓶了,水瓶是一個一旦認準一個人就是死心塌地,很專情,甘願為對方付出的星座。

20樓:小朱佩琪

雙子座的朋友讓人感受愛情的甜蜜的同時,也讓人沒有安全感;其實他們認真起來比誰都認真,當他們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以後,他們會自動跟所有異性保持距離!

21樓:

我感覺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感情,需要時間去考驗一切,當然更需要對方的深情作為前提。水瓶座在感情當中的理性多過感性,對於他們來說很難有什麼一見鍾情的衝動時刻,他們的戀愛方式是日久見真情。

22樓:桃夭丶釀

如果是真的話,那當然是水瓶座了。公認的水瓶座專心。他們就是那種一旦愛上一個人,並且是真的愛上了一個人,就會專心死心塌地的那種。

23樓:盛夏黃昏與你

當然是水瓶座啦,雖然好多人都說水瓶座花心,不穩定,但是如果他遇到他喜歡的那個人,想要穩定下來的話,他會不顧一切的去保護她,去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所以說水瓶座花心的,只是沒遇到喜歡你的水瓶。

24樓:假百小度

我認為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人往往都是,認定了一個人就不會再換,特別痴情,特別專一。

25樓:沒正經

雙魚座超自戀,過於溫柔,容易被別人誤會,給人浮想聯翩,看上去**空調。其實內心害羞,不敢接近喜歡的人。

26樓:17吶吶

雙魚座的人看上去花心,但是他們遇到真愛後就會很專注的,她們很害怕失去,她們會自覺遠離異性。

在戀愛過程相處中,對女朋友一往情深的星座是哪一個星座?

27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對於這個回答,只有對於十二個星座的愛情觀有獨到見解的見解的人才能特別清晰明瞭的回答這個問題的。比如天蠍座和金牛座就可以說很容易入選,我的分析如下。

首先天蠍座在水象控情的三司裡面掌控的,正是「絕情」,當然此絕非無情之絕,而是絕對之絕,因為愛得太絕對,世間萬事萬物則唯餘你的名字你的人值得天蠍如此深沉火辣的一路絕對的愛下去,天蠍的愛是義無反顧,死心塌地,痴情綿綿的。但是這個痴情王表現出來卻未必那麼痴情,如果一旦這個愛出現了問題,發生了逆轉,痴情王也可能變成絕情王,滿腔的恨意綿延起伏之後,則是強烈的決裂,老死不相往來,也正是天蠍座人的真實寫照。所以,雖然他們是痴情王,亦是最絕情的痴情王的。

其次是金牛座沒有天蠍座那種排山倒海,天地決乃敢與君絕的氣勢,但內心裡卻有著無法撼動的頑強與固執,雖然固執可能是金牛的缺點,但是也足以讓人欣慰,因為在變化太快太多的時代裡,單純的固執反而讓人感到相當的安全感。我們與其去希冀一個變化無常的愛情,還不如在金牛細水長流的深情裡,逐漸沉溺。金牛不會將痴情掛在嘴邊,但是他們的行動總是有力的證明他們對自己真愛的死心塌地。

毫不猶豫,沒有猶疑,決少緋聞,是他們對愛的承諾,也讓被愛的人感到如此安全與安穩。

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你覺得呢?

28樓:__葑茚丶誋憶

巨蟹座的人性情是很溫順的,戀愛之後的巨蟹座可以說是無所不能,無論戀人有什麼樣的要求,都會滿足對方,在戀愛中,一直都是對方的保護傘。巨蟹座在愛情中是不會計較自己的得失的,巨蟹會傾其所有的對對方好, 當認定了對方,便會視對方為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來看待了,這是一種比任何承諾都靠譜的深情。

29樓:小月魚剪輯

金牛座對待愛情是特別死心眼的,愛上一個人就會十分專注,無論在相愛過程中發生何種矛盾,也不會改變金牛座對你的一往情深,心意是不會變的。

30樓:雙魚可愛可愛可

在戀愛過程相處中,對女朋友一往情深的星座是白羊座,他們心是熱的,遇見愛的人就會全身心投入。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男:天秤男心地善良,追求絕對的公平公正。在面對理想的時候猶豫不定,天生社交能手,常常會成為人去的焦點。喜歡別人崇拜的目光。天秤男的愛情運很好,容易得到別人的青睞。

32樓:田螺姑娘

在戀愛相處過程中,對女朋友一往情深的星座是天秤座,他們很深情

33樓:小嫻魚

在戀愛過程相處中,對女朋友一往情深的星座是雙魚吧,他們比較容易在戀愛中迷失自己

34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時雙魚座,雙魚座在戀愛的時候會失去理智的 。

什麼星座最痴情?

35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射手吧,總是在為對方著想,而忽略自己這方面,而且還會一直關心對方

36樓:悍妻

我覺得是雙魚座吧,因為雙魚座的都是比較投入的,而且對對方也是比較好的。

37樓:鄒佳

我認為最痴情的星座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都很忠誠於另外一個人

38樓:東東稞

金牛座,金牛座一旦戀愛便會矢志不渝,還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一直不能忘掉前任的三大星座女,你在其中嗎

天蠍座,12星座裡面最專情的一個星座,有些人回憶裡出不來,可能一輩子能在裡面了。我不信星座,信自己,如果是這三個星座中其中一個,前任家暴,劈腿,無所事事,不蒙給女人一點自責任和安全感,你還能念念不忘嗎?那得多大的心啊 天蠍座對感情非常的忠誠,一旦他們愛上,就會愛的死去活來。兄弟啊,你是多無聊啊,人就...

娶到就是賺到的三大星座女是哪幾個

各個星座的女孩子都有各自的優點,不是說娶了哪個星座的女孩子就一定旺夫,但是和有些女孩子在一起就很輕鬆,會讓你覺得和她相處很愉快。首先是雙子座的女孩子,雙子座的女孩子很可愛,而且非常的充滿活力,所以和這樣的女孩子待在一起,每天都元氣滿滿,會充滿青春活力,而且雙子座的女孩子特別心靈手巧,結婚之後會幫你縫...

太善良,容易被小人算計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生活中有好人也有壞人,有那些很善良的人但是也有些心懷不軌的人。有的人要麼太善良太單純容易相信人要麼太沒有防備心,對一切人和事情都缺乏警惕性,就容易使自己受到傷害。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有哪些星座由於自己太善良容易被小人算計。第一個想到的還是 座。身邊不知道為什麼很多 座的朋友。他們都非常好強,凡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