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能忘掉前任的三大星座女,你在其中嗎

2022-01-11 19:37:49 字數 3788 閱讀 1474

1樓:戲精姑娘五花

天蠍座,12星座裡面最專情的一個星座,有些人回憶裡出不來,可能一輩子能在裡面了。

2樓:果谷槐

我不信星座,信自己,如果是這三個星座中其中一個,前任家暴,劈腿,無所事事,不蒙給女人一點自責任和安全感,你還能念念不忘嗎?那得多大的心啊

3樓:指南針指北針

天蠍座對感情非常的忠誠,一旦他們愛上,就會愛的死去活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你是多無聊啊,人就是人嘛。難道人必須得和出生時所對應的星座掛鉤嗎?

現在大多數人不講究中國的封建迷信了,反倒迷信起外國的迷信了!!

都是迷信,怎麼就不同的待遇了,笑死我了,兄弟,醒醒吧,哪來的歪理邪說啊,什麼星座就要是什麼樣子嗎?可笑

5樓:太冷踏怪

天秤座 天蠍座 雙魚座

分手後,讓前任忘不掉的三大星座女是哪些?

6樓:小小時光

雙魚座巨蟹座和摩羯座的女生在愛情裡付出太多,所以會讓前任忘不掉。

7樓:吃土的蘿莉啊

十二星座:分手後會讓前任後悔死的三大星座,到底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很容易得到男人的心,分手後也會讓前任忘不掉。

9樓:指南針指北針

雙子座的人非常自律,和男朋友分手最容易讓對方忘不掉他們。

10樓:星期一中年

射手白羊和摩羯,都會讓前任念念不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女孩就讓男人忘不了,忘不了那種柔情似水。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摩羯座的女生雖然高冷又絕情,但是真的很難讓前任忘掉。

在分開之後,無法做到徹底忘卻對方的三大星座女是誰?

13樓:卡姿蘭晉級賽

因為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又因為種種原因而分開,一別兩寬,各生喜歡,是人之常情。誰還沒有幾段過去的故事?誰心裡還沒個回憶呢?有些人哪,就適合放在心裡留念。

雙魚座的寶寶,是最長情的前任。

相愛時,雙魚座奮不顧身,分手時,雙魚座痛不欲生。她們不明白,為啥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換不來他的有始有終?即使是遭遇背叛,雙魚女氣得當場提出分手,此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她們走不出失戀的陰影,在哭夠罵夠那個負心的男人以後,雙魚座也會對男人念念不忘,她們會反思為啥男人要背叛自己?

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

獅子座女生的桃花最旺,她們往往因為出色的外貌,能輕而易舉地收穫愛情。

別以為獅子座性格霸氣,在愛情裡就是主導者,其實,俘虜了獅子座女生的心,她會變成溫順的小綿羊。獅子女的愛情格言是好聚好散,當愛情變質、深情變淡,獅子女會選擇瀟灑放手,還要故作灑脫。她們從不說前任的壞話,只因為兩人曾經有過甜蜜的過往, 這份記憶會藏在心裡最隱祕的角落,長久不忘。

天秤座的感情很難保持平衡。她們對一段戀情付出的愛如果大大超過對方就會「失衡」,分手是必然的結果。

分手是不快樂的,讓天秤女徹底忘掉對方是不可能的。天秤女前一秒還可能保持風度笑著說「再見」,一轉身,你看不到的地方,她早已淚流滿面。忘不了的愛,丟不開的情,是天秤座的特性。

同時,天秤座是最容易「舊情復燃」的星座。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分手了,也無法做到吧對方徹底的忘記,這三大星座是雙魚座,巨蟹座,天秤座.

15樓:安

天秤座還有摩羯座,還有巨蟹座,他們很深情的,所以很難忘記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巨蟹座,天秤座比較對愛情放不開,分手了還忘記不了對方。

十分懷舊,忘不了前任的星座女都有哪些?

17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十分懷舊,忘不了前任的星座女孩首當其衝就是巨蟹座了,因為我本人就是巨蟹座,前幾天我也剛剛分手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還總浮現著前男友的畫面,我總想象著她,而且我想著我們曾經一起美好的畫面,我想著我們曾經一起開心逛街的畫面,那一幕幕的畫面就像電影一樣重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內心非常的難過。

或許有的時候巨蟹座女孩往往真的很難忘記自己的前任,因為她們對待每一段感情都非常的刻苦銘心,她們會為每一段感情而付出自己的一切,我覺得巨蟹座女孩真的非常真性情,而且她們往往在感情中都是非常感性的,所以說巨蟹座女孩才會在感情中屢屢受的傷害,我覺得巨蟹座女孩兒應該改掉這一點,讓自己儘量理性一點,這樣才能讓別人更看得起自己。

在我看來,巨蟹座女孩有些時候不要太執著,與前一段失敗的感情,因為有可能她們的下一段感情也正在悄然而至,所以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巨蟹座女孩兒走出自己那段失敗的感情,並且腳踏實地,全力以赴的為生活努力拼搏成為一個優質的女孩,這樣她們下一段感情到來的時刻才能更加的把握住主動權。

所以在感情中或許沒有絕對的執著,也沒有絕對的等候,或許巨蟹座苦苦想念的那個人早已忘記了自己,所以說巨蟹座女孩應該勇敢地走出這一步,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加美好,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豐富多彩。這才是最主要的條件,我相信我的回答能夠對巨蟹座女孩兒有一些幫助,謝謝。

18樓:麗姐說天下

哪個星座最忘不了前任?這個星座的人很念舊哦

19樓:

天秤座重情義,喜歡懷舊,一旦認準一個人就不會輕易放手,忘不了前任

20樓:abc我是小阿美

天秤座和雙魚吧,一旦愛了就是愛了 很難忘記,總是不經意間的回憶起來當年的種種

21樓:he**en珍珠糖

這個就是很戀舊的雙魚座和巨蟹座的了。

22樓:傻狗

天秤座,水瓶座,他們是很戀舊的如果是被分手的話會念著前任很久不能釋懷

23樓:少司命

天秤座的人會是不錯的人選,念舊情節比較嚴重撒

24樓:寒王的腿

白羊啊,他們對愛情會付出全部,只要有一絲機會就會舊情復燃!

從不吃回頭草的3個星座女,你知道是哪3個嗎

25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從不吃回頭草的3個星座女,你知道是哪3個嗎?

並不是所有身後的草都不好,也並不是所有眼前的草都是好草,只是良驥會很仔細吃掉眼前的草,就沒有『回頭草』。很多時候人們用這句話只是為自己找個藉口。不過屬於中性諺語,不褒不貶。

這3個星座女,對待感情,就是不吃」回頭草「的人。

第1位:白羊女,白羊座的女子對於已經分手的舊愛會把話說得很絕,例如會在知心朋友面前說對方很糟糕、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之類的話,如此一來,就算白羊女再度動心,她也沒有這臉再接受舊愛,她認為面子上掛不住。

第2位:金牛的女子非常實際,過去的事就已經過去,而且如果跟對方分手的過程比較痛苦,那她想到對方就恨不得踹兩腳,怎麼可能還吃回頭草?她會分得很絕,也會分得很清楚,即使會傷到男子的心,她也不在乎。

第3位:射手的女子在結束一段感情前一定是百般地委曲求全,她會用盡各種辦法保全自己的愛情,如果這樣兩人還分手,她不認為自己有錯,會記取教訓往前看,對方對於射手女而言已經是退步的,過去的,躲對方都來不及,更何況還要重新在一起。

其實就像書上所說的那樣,眼前的「草」也好,「回頭草」也罷,應當珍惜當下,如果曾經有什麼誤會,回頭又未嘗不可,別留遺憾就好了。

娶到就是賺到的三大星座女是哪幾個

各個星座的女孩子都有各自的優點,不是說娶了哪個星座的女孩子就一定旺夫,但是和有些女孩子在一起就很輕鬆,會讓你覺得和她相處很愉快。首先是雙子座的女孩子,雙子座的女孩子很可愛,而且非常的充滿活力,所以和這樣的女孩子待在一起,每天都元氣滿滿,會充滿青春活力,而且雙子座的女孩子特別心靈手巧,結婚之後會幫你縫...

能為正義發聲,敢於面對人生挑戰的三大星座,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一個真正的戰士是一個敢於面對生活的人!然後他自己做。實際上,無論您處於哪個時代,您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勇於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並隨時擁有自己正確的三種觀點,並站在正義的一邊時代。向這個時代發出最強烈的聲音!這可能是我們對生活負責的最佳表現。因此,關鍵就在這裡。這三個十二星座中,哪個可以代表正義並敢於面對...

越愛你,就越喜歡發起脾氣凶你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一直久伴 不同的人對待不同的人或者事情有著不同的對待方式,這是一個人的性格使然,慢慢養成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有的人會對對方很好,特別的溫柔照顧對方,有的人卻是沒有那麼的溫柔,儘管可能也是愛,但是對待的方法,卻是不同的,他們可能會比較的凶,這對於他這一個人來說這就是他的愛,不過這樣的愛總是不會被對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