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社供奉的三大神器,為什麼一直祕不示人

2022-03-20 23:11:09 字數 1392 閱讀 3850

1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日本神社供奉的三大神器,相當於我們自己國家的寶貝,自己的寶貝當然不能隨便給別人看,增加了這些寶貝的神祕感。

2樓:秋風體育

因為三大神器關乎天皇的祕密,也關乎日本人的起源,是絕密。

日本傳說中的三神器是怎麼回事?

日本的三大神器是什麼?

日本神社裡供奉了三位中國人,他們是誰,日本為何會供奉他們?

3樓:嗷嗷鬧婷婷

說到日本的靖國神社想必大家都知道是日本專門用來祭祀為日本天皇捐軀的官兵的地方,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抗日戰爭中侵略中國的戰犯。我們中國人對靖國神社這個地方可以說是充滿恨意,但其實日本有的神社裡也供奉了中國人。

一、蔣介石

日本人供奉蔣介石是因為二戰之後,中國作為戰勝國並沒有向日本索要高額賠償而是免除了一切財產賠償,於是日本人為了表達感謝就專門修建了一座神社,裡面供奉的就是蔣介石。

二、徐福

說到徐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徐福,字君房,秦朝著名方士,道家名人,曾擔任秦始皇御醫。秦始皇時期,徐福率領三千童男童女從山東沿海東渡,但是徐福出發後就一去不回沒了無音信。

在日本卻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故事裡說徐福東渡最後到了日本,徐福給日本帶來了很多先進的技術,使得日本人生活有所好轉,所以在日本的神社裡會供奉著徐福。

三、李長志

抗日戰爭時期,李長志從日本留學歸來就被日本人抓住,他為了生存果斷的選擇了當漢奸。他收編中國人當漢奸,虐殺中國百姓,甚至組織策劃了一起飛機墜毀案。日軍為感謝李長志做出的貢獻,授予了他危機勳章。

從此李長志成為當時漢奸中的第一人,在他死後也被供奉在了靖國神社裡。

4樓:代號n大神

徐福蔣介石林淨因分別是帶給日本技術沒有繼續攻擊日本 和帶給了日本麵粉發酵技術

5樓:來了大胸嘚

這是歷史原因導致的,供奉的也是幾百上千年之前的中國人。

6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目前沒有聽說,還有這種情況的發生。

7樓:qiao趙

主要是因為他們都帶給了日本一定的效益。

日本有三大神社麼?

8樓:靳翎

是有三大神社,分別是鷲宮神社、古手神社、艮神社

9樓:手機使用者

鷲宮神社 古手神社 艮神社

大神們幫我看看,為什麼我的菊花有花苞一直不開花

如果是秋菊的話,之前長出來的花苞是假花苞,不會開花。要打掉花苞,讓植株從根部發出新芽,隨著新芽長高,逐漸剪掉老植株,新芽長到九月份,會出現花蕾,開花。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 是 來的?這個人是前蘇聯電影電視 苦難的歷程 女主角,伊琳娜.阿爾費羅娃 這是 夏洛特的煩惱 裡面夏洛房間裡的海報 感覺不像15年...

為什麼種植的三角梅一直不開花,三角梅為什麼不開花

三角梅一年四季都長葉子,不開花的原因如下 一 三角梅不會開花的原因 1 由於光照不足的原因,因為三角梅是喜高溫和強的植物,因此盆栽三角梅應始終放在陽光充足。充足的光合作用不僅對其營養生長有利,而且有利於生殖生長。經過強日照處理的植株,枝條節間短,生長充實,花量多,花色深,花期長。2 三角梅對尿素很敏...

李沁演技很好,長的也很好看,為什麼一直沒有大火呢

對於李沁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個長得非常的漂亮,有著清新氣質的女生,大家也看了不少她演的電視劇,她的演技也可以一致得到觀眾們的認可的。但是至今卻沒有得到大紅大紫。其實在娛樂圈當中想必,大家也知道這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有很多人是憑藉著自己的演技達到了巔峰。有些人卻靠著顏值去獲得價值,有的卻憑藉著流量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