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克毒品會被判刑,運毒多少克就會判死刑

2022-01-11 19:37:48 字數 2543 閱讀 3211

1樓:明天會更

這是國家對毒品很嚴厲的。一般不超過50克吧?我猜想會是這樣。我也很支援。

2樓:李星

運毒多少克就會判死刑呢據我所知呢五十克就應該碰死行了了

3樓:韓琦

運毒50克以上就會被判處死刑,你想去試一試?

4樓:另

運毒品的話好像五十克左右就得會盼死性的,

5樓:great郎來了

我知道的是500g。朋友,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

6樓:q扣

五十克以上就是無期徒刑。

7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沒有規定運毒

bai多少克du一定會判死刑,只規定zhi了運毒多少dao克最高刑可達死刑 第三回

百四十答七條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罪】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的;

8樓:日水三千

賣半克跑的快,也會判刑嗎?

多少克毒品會判死刑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販賣、運輸、製造鴉 片一千克以上、海洛 因或者甲基苯 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 品數量大的,依法就有可能被判處死刑。

根據《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條的規定,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 片一千克以上、海洛 因或者甲基苯 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 品數量大的,法定最高刑為處死刑,至於是否會判死刑,要由法院審理後根據具體案情來依法判決確定。

另外,雖然販賣毒品的數量沒有達到上述規定的數量,但如果屬於以下情形之一的,也可以判處死刑:

1、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集團的首要分子;

2、武裝掩護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的;

3、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4、參與有組織的國際販 毒活動的。

《刑法》

第四十八條 【死刑、死緩的適用物件及核准程式】死刑只適用於罪行極其嚴重的犯罪分子。對於應當判處死刑的犯罪分子,如果不是必須立即執行的,可以判處死刑同時宣告緩期二年執行。

死刑除依法由最高人民法院判決的以外,都應當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緩期執行的,可以由高階人民法院判決或者核准。

第四十九條 【死刑適用物件的限制】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週歲的人和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

審判的時候已滿七十五週歲的人,不適用死刑,但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死亡的除外。

第三百四十七條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罪】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無論數量多少,都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予以刑事處罰。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 片一千克以上、海洛 因或者甲基苯 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 品數量大的;

(二)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集團的首要分子;

(三)武裝掩護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的;

(四)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五)參與有組織的國際販 毒活動的。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 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海洛 因或者甲基 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 品數量較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 片不滿二百克、海洛 因或者甲基苯 丙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 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第二款、第三款、第四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各該款的規定處罰。

利用、教唆未成年人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 品,或者向未成年人**毒 品的,從重處罰。

對多次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 ,未經處理的,毒 品數量累計計算。

10樓:深圳刑辯肖芳華律師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五十克以上,可判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

11樓:賣賣提建材

販毒5○0以上必死,販20o以上無期,50以上15年以上,運輸,持有罪降一等,其它毒品將按比例折算甲基苯芮胺成份!親身經歷,十年學法,千萬案例,絕對精準!

販毒超過多少才會判死刑

12樓:刑辯律師肖芳華

走私、販賣、運bai

輸、du製造毒品,有下列情形zhi之一的,處十五年有dao期徒回刑、無期徒刑或者死答

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一千克以上、海洛 因或者甲 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的;

(二)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集團的首要分子;

(三)武裝掩護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的;

(四)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五)參與有組織的國際販毒活動的。

販毒多少克會判死刑?

賣假古董會被判刑幾年

那個屬於經濟詐騙的性質了,看數額高低來決定的!賣假文物犯不犯法?如果明知是假文物而以欺騙手段賣與他人,達到數額較大的標準,符合詐騙罪的構成要件,有可能涉嫌犯詐騙罪。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

殘疾人重婚罪會被判刑嗎百度,重婚罪會被判刑多久?

犯罪不分殘疾不殘疾 肯定會判。但是法不外乎人情 會酌情減刑 重婚罪會被判刑多久?20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 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 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

毒品犯罪判刑多少年,毒品犯罪判刑標準是什麼

這種要看具體的案件,具體的數量,是否有自首等從寬情節,一般涉及毒品類的都是重罪 毒品犯罪判刑標準是什麼 毒品運輸罪判幾年 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條對運輸毒品罪規定了與走私 販賣 製造毒品罪相同的法定刑,根據情節輕重和被告人的主觀惡性 人身危險性大小,不同型別區別對待 1 對於運輸毒品犯罪集團的首要分子,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