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刑後,駕照護照會被吊銷嗎

2021-09-18 03:31:09 字數 713 閱讀 3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判的什麼刑,如果不是嚴重的交通肇事罪駕照不會被吊銷的。

護照這些不會影響,如果怕你出境的話只會扣留,不會弔銷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樂學島出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實施細則》規定:

第二十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其他出境入境證件的持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護照、出境人境證件予以吊銷或者宣佈作廢 :

(一)持證人因非法進入前往國或者非法居留被送回國內的;

(二)公民持護照、證件招搖撞騙的;

(三)從事危害****、榮譽和利益的活動的。

護照和其他出境入境證件的吊銷和宣佈作廢,由原發證機關或者其上級機關作出。

3樓:鄭大二附院

您好:  《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規定,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構成犯罪,依法應當吊銷駕駛人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在人民法院作出有罪判決後,由設區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眾所周知,被吊銷駕照需要兩年才能重新考取,而由於工作人員的疏漏或者資訊不對稱,將事故發生後扣留的駕照等到緩刑考驗期滿後才吊銷,導致對被告人的處理有失公平。

根據上面說的,如果是您個人原因造成的事故,是將被吊銷的。

被判刑後的工齡怎麼算,被判刑前的工齡算不算

1 勞動改革犯人刑滿後在勞動改革機構就業的,被認可為固定員工的,恢復政治權利後在該機構就業的時間可以計算為連續工作年數。2 固定員工被清除或遣返回原籍後參加工作的,勞動改革機構就業期間不計算連續工作年數。3 勞動教師到期後在勞動教育機構就業的,其工作年數的計算也按照上述意見進行。4 但是,固定員工的...

異地犯罪被判刑後在哪坐牢

法律意見 一般在犯罪地。因為刑事案件的管轄是以犯罪地為主 住所地為輔的制度。一般是犯罪地法院審判之後,由當地派出所已送附近監獄執行。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二十四條規定 刑事案件由犯罪地的人民法院管轄。如果由被告人居住地的人民法院審判更為適宜的,可以由被告人居住地的人民法院管轄。監獄法 第十五條 人...

被判刑後出獄後社保,醫療還有嗎,公務員判刑出獄後社保能享受嗎

醫療保險查詢 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人購買的社會醫療保險所屬地不同,在查詢的時候就必須要去參保地社保網查詢 各地不同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