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可以去辦銀行卡,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2021-09-18 03:31:09 字數 1852 閱讀 9633

1樓:阿離

可以辦借記卡,不能辦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 轉賬卡具有轉賬、存取現金和消費功能。

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專用用途(是指百貨、餐飲、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存取現金的功能。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週歲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經濟**的公民,可以向髮卡行申請信用卡。有時,法人也可以作為申請人。

2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2023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結算存摺。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一**,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

3樓:羅迪克

你可以要爸媽去然後你拿著用就行。本人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即可。建行規定是:

年滿16週歲帶身份證本人到櫃檯才可以。北京地區更嚴,18歲以上才行。濟南地區16就可以。

祝你好運。

4樓:膸月

你可以讓你的家人幫你辦啊!不過是用你家人的戶名,但是還是可以照樣花的,只是到時候刷卡要籤你家人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辦,只是向**網銀之類的業務你不能開,得滿18週歲才能開

6樓:

銀行卡並不是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辦的

大部分銀行的規定是年滿16週歲,憑身份證可以辦銀行卡,但是像網上銀行之類的業務不能開通;有一些銀行的規定是要滿18週歲

如果沒有滿16週歲,希望以自己的名義辦理的話,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請你的父母帶上他們自己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到銀行為你代辦。因為在我國法律上16歲以下是無民事行為能力的,所以不能自己去辦,必須是監護人代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年人才可以辦銀行卡!

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未滿16週歲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辦理。

一、辦理條件:辦理銀行卡需要年滿16歲週歲,不滿16週歲需監護人陪同。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辦理借記卡(即儲蓄卡),需要準備身份證即可。

三、辦理步驟:

1、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填**的;

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設定密碼,最後得到一張銀行卡。

9樓:超好玩娛樂

多少歲才能辦銀行卡?銀行卡要多少歲才能辦?

10樓:植郎駒海

14歲的未成年人

可以帶戶口本到銀行辦卡

同時要監護人拿身份證陪同開戶

如果要開通網銀

就必須要年滿18週歲有身份證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感覺很多手續都需要身份證啊

12樓:ry似錦

未成年人申請銀行卡需有監護人陪同辦理。

未成年開戶流程:

1.監護人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及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監護人需要寫明代辦理由及與開卡人關係。)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16歲可以辦什麼銀行卡,16歲可以辦那些銀行的銀行卡列舉一下

16歲可以辦理任何種類銀行卡,但不可以開網銀。以農行為例 辦理流程 1 銀行卡必須要帶上身份證,因為初次辦卡的時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錢,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辦卡還需要10元左右的費用,因此帶上身份證和20元 或更多 的現金,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2 進去之後會看到大堂經理,大堂經理一般會詢問需...

以滿16歲,但沒滿18歲,可以自己去辦銀行卡嗎

可以申請銀行卡的,但是沒有滿18週歲,銀行卡是不可以開通網銀的。銀行卡辦理條件 1 未滿16週歲,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 2 年滿16週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

未滿18歲可以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嗎

辦理銀行卡的年齡是多少 回答朋友您好 一 未滿18週歲的未成年人可以辦理銀行借記卡,但是不能辦理銀行貸記卡。二 說明 1,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借記卡,需要在監護人的監護和陪同下才能辦理銀行卡,也可以由監護人幫忙代辦銀行卡。監護人必須出具相關監護證明,例如戶口本等 2,年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