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旅行社去日本旅遊簽證要多久,押金多少

2021-09-18 03:31:09 字數 3013 閱讀 2274

1樓:

日本簽證通常是五個工作日出籤,而且簽證率是百分之九十九。至於押金,通常是5-10萬,你報名參團的旅行社會根據你的個人資料收取押金.

2樓:鹿九姑娘

1、日本旅遊簽證(北京領區)辦理

有效期:90天    最多停留:15天    預計工作日:9天

收客範圍:1.適用於全國因私護照持有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雲南省,青海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新疆自治區,**自治區).

2.長期工作地為北京地區因私護照持有人

所需資料

身份證明

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二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戶口本  1.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2.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

身份證  1.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結婚證  1.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2.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其它  申請表 1. 《日本簽證申請表》,使用指定**. 需使用黑色簽字筆手寫。

輔助資料  暫住證 1. 非北京領區客人提供北京(或北京領區)居住證/暫住證原件.

資產證明

存款證明  1. 納稅證明原件

2. 房產證影印件

3. 購車證影印件

4. 定期存單或者存摺影印件(存期一年或以上,金額10萬元以上)

5. 五萬元以上存款證明原件

6. 銀行卡對賬單(銀行蓋章)

其它  請至少提供其中兩項,提供資產金額越多對簽證越有利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1.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機構**證  1.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營業執照與組織機構**證任選其一提供即可)

在職證明  1.在職證明中文一份.

2.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學生及兒童

准假證明  1. 使用學校正規抬頭紙列印,內容全部為中文.

2. 准假信內容需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的簽字以及**、傳真,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其它機位訂單 往返與實際相符的機位訂單.

酒店訂單 全程與實際行程相符的酒店訂單。

特別提示

特別提示

1. 此簽證逗留期不超過15天

2. 申請人獲得簽證後要按照約定的日程、住宿、航班來執行。

3. 申請人不得在獲得簽證後擅自變更以上內容,若發生變化必須與我公司及時溝通,由我公司向領館說明情況後,由領館決定是否接受變更。

4. 申請人不能以觀光的名義申請商務、探親訪友目的的簽證.

5. 若申請人擅自更改行程或在當地開展商務活動或探親訪友,領館將追究申請人的相關責任.

6. 簽證出籤後,申請人需交納5萬-10萬的保證金,保證金視各申請人材料情況,可能有所不同.(由於保證金數額較大,建議使用現金、支票交納).

7. 客人回國後需返還護照原件及往返登機牌原件,配合旅行社銷籤。

8. 保證金在申請人按規定(日期及行程)回國後,憑護照原件及往返登機牌原件,5個工作日內辦理返還手續.

9.每位客人所收簽證資料因個人情況不同略有差異,詳細請諮詢客服

3樓:紫絮如雨

正常情況下是7-10個工作日,押金需要五萬每個人。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到旅行社委託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把辦理簽證的資料都準備齊全,交給旅行社:

1、本人護照

2、本人**

3、身份證影印件

4、戶口本

5、名片

6、簽證申請表

7、在職證明: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最重要的是需要註明年薪10萬元。

8、企業營業執照

9、個人資產證明

10、結婚證

在這些資料中資產證明是最重要的,需要1份 5萬元存款證明原件,半年以上的銀行活期/定期存摺、房產、車的影印件各一份資產證明越多越好(日本駐重慶領事館對銀行流水沒有要求,可以不提供)

把資料都交給旅行社之後,只要旅行社向有關部門提交了申請,基本7-10個工作日就能辦好了。

4樓:

加急簽證 最快是3天

一般去日本旅遊 都是跟團走 團進團出的一種 要交5w押金 如果要脫團 就要交10w押金 落地時再退還

5樓:行之率

日本沒有加急簽證業務,只能是隨正常流程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跟團去的,那就全交給旅行社辦就可以了!

現在辦理日本個人旅遊簽證還需要保證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使館是不會収保證金的,這東西都是由旅行社収的。置於是否収要看你資產是否充足,你能提供銀行流水或稅單且數額符合要求,也能提供車房等固定資產證明,這樣的情況基本上不需要保證金的。如果你的資產不足或者固定資產差一些,有些旅行社會讓你凍結存款作為保證金。

當然這個根據旅行社定,就現在情況看,大部分旅行社是不需要保證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需要,但要有銀行等金融機構蓋章的財產證明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保證金,只是個存款證明

有的旅行社要求交押金

出國旅遊簽證被拒籤旅行社讓付簽證費和機票費需要付嗎急

旅行社操作有問題。出籤之前是不會出機票的,這種情況一般也很常見,國內旅行社對團隊操作上風險控制都很低。責任是旅行社的啦,這個不用考慮,機票錢你不需要付。不過簽證費是要付的,因為領事館不管簽證是否批准,都要收簽證費的 簽證大管家 旅行社的一貫手段 為什麼不籤合同啊 旅行社根本就不會墊付的 尤其是出境 ...

北京那個旅行社服務好些?現在旅遊去哪裡好

登夢之旅北京青年旅舍之頂有感而作 霞光萬丈映日紅,意氣奮發登華峰。自古高出不勝寒,冰心凝鑄晶自燦。秋風瑟瑟霜降臨,紅葉翩舞思鄉情。冬已不遠吾心明,卻盼瑞雪迎新春!對北京旅行社不清楚,倒是可以給你一個旅遊地的建議 1 重慶是美女之都,美食之都。如洋人街 磁器口 解放碑這些都是美女美食多的地方。磁器口是...

我找旅行社辦理去韓國旅遊的簽證,然後我可以自己直接買機票去首爾麼?然後簽證下來之後我還需要提供什麼

簡單的說個人辦理因私出國護照 1 所需材料 護照的工本費是 200元,相片50元。帶上戶口本 身份證原件和一支黑色簽字筆 2 步驟 先拿排隊號,2張照相片,影印身份證和戶口頁,取一張中國公民因私出國申請表並填好,排隊等待 工作日 現在護照辦理需要10個工作日,護照的有效期是10年,建議經常出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