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到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沒到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949 閱讀 8743

1樓:招商銀行

如是bai招行一**,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du以下中zhi國公民若需申請一**,由

監護dao人**開戶,版出具監護人的有權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

2023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結算存摺。

2樓:子冰貝貝

有身份證的話,可以直接帶身份證到銀行辦卡,如果沒有身份證,就需要監護人帶你一起到櫃檯辦理。

3樓:宇寶貝

最好到銀行去諮詢!~~~

沒到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4樓:屹農金服

可以,辦copy理銀行卡需要年bai

滿16週歲,提供身份

證原件,du未滿16週歲需要監護人陪同。zhi一、辦理條dao件:年滿16週歲,未滿16週歲需監護人陪同,使使用者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

三、辦理步驟:

1、與監護人一同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

2、找到大堂經理,索要申請表;

3、按照申請格式填好**,前去櫃檯即可;

4、櫃檯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

5、最後辦卡成功。

沒到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5樓:屹農金服

可以,但是未滿16週歲需要監護人陪同。

一、辦理條件:年滿16週歲,未滿回16週歲需監護人陪同答,使使用者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二、辦理銀行卡所需資料:

戶口薄及監護人身份證。

三、辦理步驟:

1、與監護人一同攜帶有效證件去銀行;

2、找到大堂經理,索要申請表;

3、按照申請格式填好**,前去櫃檯即可;

4、櫃檯辦好手續後,設定密碼;

5、最後辦卡成功。

6樓:招商銀行

若辦理招行儲復蓄卡,未滿16週歲制,可由監護

bai人**開戶,出具監護du人、賬戶使用人的zhi有效身份證件dao,以及監護關係證明。建議辦理前與網點確認是否需出示其他的輔助證件。

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及**。

7樓:旱菸

可以辦理兒童銀行卡,

需要監護人陪同,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能讓監護人拿身份證和戶口本為你

沒到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9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監護人陪

bai同辦理,具體如下:

未滿16週歲的需要由法定du監zhi

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dao件一般使使用者口本。回年滿16週歲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一般不予開通網上銀行。

營業網點進行辦理即可流程如下:

自助裝置拿號選個人業務。

填寫開戶資料,若開網上銀行,則需要再填寫電子銀行開戶資料。

排隊等叫號,到櫃檯辦理。

總結:未答滿16歲,需要家長陪同辦理,帶戶口本和身份證。

今天滿16歲還沒到16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10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2023年12月1日起,從未在我行開過i類戶的客戶,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結算存摺。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上(含16週歲)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開戶。

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一**,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

16歲可以辦什麼銀行卡,16歲可以辦那些銀行的銀行卡列舉一下

16歲可以辦理任何種類銀行卡,但不可以開網銀。以農行為例 辦理流程 1 銀行卡必須要帶上身份證,因為初次辦卡的時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錢,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辦卡還需要10元左右的費用,因此帶上身份證和20元 或更多 的現金,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2 進去之後會看到大堂經理,大堂經理一般會詢問需...

14歲可以去辦銀行卡,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借記卡,不能辦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 專用卡 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轉賬卡具有轉賬 存取現金和消費功能。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 專用用途 是指百貨 餐飲 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 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 存取現金的功能。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週歲的公民 的 有一定直接...

年滿16週歲可以辦銀行卡嗎,滿16週歲可以自己去辦理銀行卡嗎?

滿16週歲但未滿18週歲,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但是不允許開通網上銀行 未滿16週歲,在監護人在場的情況下,持戶口本或身份證才可以前往辦理銀行卡,網銀也是不允許開通的。我國的銀行基本統一,辦理網上銀行業務必須年滿18週歲。18歲以下的客戶必須由一名監護人 因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