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2天了還沒到怎麼回事

2022-03-10 01:27:26 字數 1819 閱讀 1969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到賬和普通到賬,目前餘額寶轉出到卡2小時到賬服務僅支援在支付寶錢包上操作5萬以內的金額,且目前僅部分銀行在特定時間段開通,具體到賬時間以頁面顯示為準,後續可以根據您實際情況操作轉出

2樓:隆浚圭仙

你好,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地想念,現在卻拼了命地想忘。或許曾經思念過,或許曾經瘋狂過,或許曾經專一過,或許曾經深愛過,或許曾經狠狠地被傷過,那麼多的或許,那麼多的曾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詢卡里的餘額了嗎,要是沒有,問客服吧.

餘額寶怎麼轉出到銀行卡

5樓:藍藍藍

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的方法如下:

2、接下來在支付寶頁面中,選擇頁面下方箭頭所指處的「財富」,然後在財富頁面中,選擇上方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餘額寶」,點選進入到餘額寶頁面中。

3、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轉出」。

4、然後在頁面中選擇轉出到銀行卡,輸入轉出金額,點選「確認轉出」就可以了。

6樓:

轉出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支付寶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然後找到「餘額寶」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餘額寶後,找到「轉出」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選擇轉出銀行卡,選好具體的銀行卡後輸入轉出資金的金額。

四、然後點選確認轉出。

五、輸入支付的支付密碼後餘額寶內的資金就轉出到銀行卡了。

7樓:康波財經

餘額轉入餘額寶的錢怎麼轉到銀行卡

8樓:鑽誠投資擔保****

轉賬步驟:

1、先將餘額寶上面的錢轉賬到支付寶,再將支付寶上面的錢轉賬到銀行卡。

2、支付寶轉賬到餘額,這個很簡單。就是在支付寶頁面中點選「轉出」後,出現以下介面,選擇「轉出至賬戶餘額」;

3、輸入「轉出金額」、「支付寶支付密碼」後,點選「確認轉出至賬戶餘額」,即可轉賬到餘額成功。

4、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點選轉出後,選擇「轉出至銀行卡」,再選擇銀行卡(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如5、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5、輸入「轉出金額」,檢查無誤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轉賬到銀行卡」,即可轉賬到銀行卡成功。

餘額寶轉出銀行卡都三天了還沒到賬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10樓:盤爺

餘額寶現在跟屎一樣,慢得一批,利率還低得要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遇到元旦節法定假日了嗎?順延,你如果是在31號操作轉出的,那麼,要到4號錢才會到你帳上。

特提醒你,以後你要轉錢出來,一定要在假日的前2-3天就轉出,千萬不要在假日的前一天操作轉出,比如,每週,你從餘額寶裡轉出錢,一定要選在週一至週三以內轉出。比如,你週一操作轉出,那麼,週二時錢就到你帳上了。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超過2天還沒到賬怎麼辦

若是通過支付寶 轉賬 到任意我行卡,一般2小時到賬。如未到賬,建議先聯絡支付寶工作人員核實資金的提交進度。親,到賬時間上分為 2小時到賬 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次日到賬 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 00之前到賬。節假日順延 如農業銀行週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週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

餘額寶轉賬要錢嗎,餘額寶轉到銀行卡要手續費嗎

從餘額寶轉賬到支付寶不收取手續費,但是從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就可能會收取手續費了。1 如果是用手機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就不收取手續費。2 如果是用電腦轉賬的話,就要收取手續費了,而且快速贖回跟普通贖 取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餘額寶轉出目前不收費的 目前分三種方式,方式一 電腦端操作,轉出至銀行卡,方式二 ...

怎樣將銀行卡里的錢轉到餘額寶,怎樣把銀行卡里面的錢轉到餘額寶

1 首先,開啟手機首頁,找到 支付寶 點選並開啟2 進入支付寶首頁後,找到最下面一排最右邊的 我的 點選並開啟3 進入我的後,找到 餘額寶 點開並進入4 進入後,找到 轉入 點選並進入,然後等到每天9 00之後將銀行卡的錢轉入到餘額寶中 銀行卡里的錢轉到餘額寶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 2 進入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