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中怎樣把餘額轉到銀行卡中,怎麼才能把餘額寶裡的錢快速轉到銀行卡里

2022-03-28 02:15:16 字數 1739 閱讀 3137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餘額寶資金轉出到銀行卡操作步驟】

1 手機登入支付寶, 點選【我的】,選擇【餘額寶】

2 點選【轉出】

3 可選擇轉出的銀行卡,輸入金額後,系統自動顯示當前最快的到賬時間,點選【確認轉出】即可。

【餘額寶轉出至銀行卡的次數和額度限制】

1、 單個使用者使用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一天100次,無月累計上限。

2、 限額:

儲蓄卡快捷銀行卡:因不同銀行可轉出的額度會有所不同,具體限額以頁面顯示為準。

普通提現卡:單筆5萬、每日5萬、每月20萬

餘額寶實時轉出的額度同餘額實時提現額度,且與餘額實時提現額度共享,支援光大銀行、平安銀行、招商銀行。

【餘額寶的資金中可以轉出銀行卡的資金】

16年10月12日零點使用者餘額寶的全部資金,10月12日之後使用者發起的銀行卡申購餘額寶,理財贖回或者分紅,餘額寶收益等。

不滿足以上條件的的餘額寶資金轉出到銀行卡,可登入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通過轉出到支付寶餘額再提現或者使用轉賬到卡功能,同時選擇付款方式為「餘額寶」。

支付寶餘額提現、轉賬到卡需遵守支付寶餘額提現的相關規則。

2樓:康波財經

餘額轉入餘額寶的錢怎麼轉到銀行卡

怎麼才能把餘額寶裡的錢快速轉到銀行卡里

3樓:

2、選擇刷臉登入進行驗證。

3、驗證成功後,點選右下角「我的」。

4、在我的頁面,點選「餘額寶」。

5、進入餘額寶頁面,點選轉出。

6、選擇轉出到銀行卡,選擇快速轉賬。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三種。 第二套1元硬幣 銅鎳合金(80)直徑 30mm。 第三套1元硬幣 鋼芯鍍鎳(1991)直徑 25mm。

第四套1元硬幣 鋼芯鍍鎳 (1999) 直徑 25mm。 人民幣總目錄 第一套 1955 年 - 1964 年、18 枚 0.37 元 2023年至2023年間暫停發行 第一套 1971 年 - 1992 年、66 枚 1.

65 元 共 2.02元 第二套 1980 年 - 1986 年、28 枚 12.6 元 第三套 1991 年 - 2001 年、31 枚 16.

5 元 第四套 1999 年 - 2010 年、45 枚 29.7 元

5樓:康波財經

餘額轉入餘額寶的錢怎麼轉到銀行卡

怎樣從餘額寶裡面把錢轉到銀行卡?

6樓:歸哪兒去

首先先登入自己的支付寶賬號,登入之後會出現如圖頁面,這時可以看到有一個「轉出」按鈕,單擊該按鈕。

單擊之後會跳轉到如圖所示,這時可以看到可以選擇轉賬到銀行卡,也可以選擇轉賬到支付寶,如果要選擇轉賬到銀行卡的話,那麼單擊「轉出至銀行卡」即可,選擇好之後選擇好要轉賬的銀行卡,要轉出的金額以及到賬的時間,選擇好之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寶密碼,然後單擊下方的「確認轉出至銀行卡」按鈕。

單擊之後會出現如圖頁面,這裡會提示大概什麼時間會到賬。

第二個方法:剛進入支付寶的那個頁面上有一個「管理」按鈕,單擊該按鈕。

單擊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單擊「轉出」按鈕。

單擊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會發現該頁面跟第2跟步奏的頁面是一樣的,所以後面的操作方法也是一樣的。

7樓:慄亦竹保斌

進入餘額寶後點轉出,會有兩個選項,一個是轉出到銀行卡,一個是轉出到餘額,你點轉出到銀行卡就行了。

怎樣將銀行卡里的錢轉到餘額寶,怎樣把銀行卡里面的錢轉到餘額寶

1 首先,開啟手機首頁,找到 支付寶 點選並開啟2 進入支付寶首頁後,找到最下面一排最右邊的 我的 點選並開啟3 進入我的後,找到 餘額寶 點開並進入4 進入後,找到 轉入 點選並進入,然後等到每天9 00之後將銀行卡的錢轉入到餘額寶中 銀行卡里的錢轉到餘額寶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 2 進入支付寶...

餘額寶轉賬要錢嗎,餘額寶轉到銀行卡要手續費嗎

從餘額寶轉賬到支付寶不收取手續費,但是從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就可能會收取手續費了。1 如果是用手機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就不收取手續費。2 如果是用電腦轉賬的話,就要收取手續費了,而且快速贖回跟普通贖 取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餘額寶轉出目前不收費的 目前分三種方式,方式一 電腦端操作,轉出至銀行卡,方式二 ...

如何把繫結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餘額裡

在支付寶上先繫結銀行卡,然後往支付寶裡轉賬就可以 不能轉,只能充值,不用手續費。然後登陸 支付寶,不登陸支付寶是無法用網銀充值支付寶的。然後選擇充值,有以下充值方式 1 用網銀 先請確認你已開通有支付功能的網銀,然後選擇用網銀,然後跟指示操作。現在支付寶付款頁面預設隱藏了網銀支付,請看左上角貼在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