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繫結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餘額裡

2021-04-10 14:47:18 字數 1348 閱讀 8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上先繫結銀行卡,然後往支付寶裡轉賬就可以

2樓:x十x十

不能轉,只能充值,不用手續費。然後登陸

支付寶,不登陸支付寶是無法用網銀充值支付寶的。然後選擇充值,有以下充值方式:

1、用網銀:先請確認你已開通有支付功能的網銀,然後選擇用網銀,然後跟指示操作。現在支付寶付款頁面預設隱藏了網銀支付,請看左上角貼在邊上有個打豎的設定收銀臺的選單,要設定了才會顯示。

如果設定了還是不顯示,請關閉瀏覽器,重開瀏覽器,刪除快取,關閉流覽器然後重開再試。

2、用快捷支付:選擇開通快捷支付,然後按要求填寫資料,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完成充值。已認證賬戶只能開通與認證身份證一致的銀行卡快捷支付,如果賬戶未認證,操作完成後會預設認證成卡主的身份。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

3樓:黃峰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後,想要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是非常簡單的,你選擇充值餘額就可以轉到支付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繫結銀行卡後,怎麼把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他有您設定,你從他的設定裡頭找很方便的,我經常去網師傅保轉餘額寶也可以轉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轉入支付寶餘額

進入餘額頁面點充值就行

如果是想轉入餘額寶

進入餘額寶頁面點轉入

6樓:陳雨馨

支付寶那邊有一個我的,然後你點錢包提現就可以轉到支付寶零錢包去。

7樓:老來老不來

年滿18週歲,在銀行營業廳簽約開通網銀業務就可以給支付寶充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轉到餘額寶還是餘額,最好先轉到餘額寶,那樣轉出來也免費,你就進去餘額寶,然後選擇轉入就好了

怎麼把銀行卡里面的錢轉到支付寶餘額裡面。

9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bai行一**,請先開通du一**網上支付功能,登zhi錄dao支付寶平臺,找到「充值→儲專

10樓:招商銀行

招行一**可以給bai支付寶充值,開

du通一卡zhi通網上支付功能後dao,請登入支付寶平回臺,找

11樓:類辭相溫綸

先開通個人網上銀行

工行建行

招行等支付寶上有說明的

開通好了就能向支付寶轉帳了

如果你那裡有招商銀行

推薦使用它的個人網上銀行

開通起來比較方便

怎麼把繫結支付寶的銀行卡里的錢轉到支付寶裡

把繫結支付寶的銀行卡里的錢轉到支付寶餘額,在支付寶賬戶裡叫充值,登入支付寶賬戶,在其首頁就可以看到充值二字的。1 登入支付寶賬戶,點充值 2 選擇充值到餘額 儲蓄卡 選擇卡號 下一步3 輸入充值金額,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充值4 顯示 恭喜,已經成功充值0.01元。選擇檢視充值記錄或返回我的支付寶...

怎麼將銀行卡里的錢轉到支付寶裡,如何把繫結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餘額裡?

在手機上面把銀行卡里的錢轉到支付寶裡的方法如下 1 開啟 支付寶錢包 完成賬號登入之後點選餘額寶開啟。2 在餘額寶點選轉入,輸入銀行卡號和金額,再輸入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3 輸入驗證碼後點選完成就可以轉賬成功了。在支付寶上新增銀行卡,這樣錢就可以隨意轉動 如何把繫結銀行卡的錢轉到支付寶餘額裡?2 進...

如何將銀行卡中的錢轉到支付寶,怎樣把銀行卡里的錢轉到自己的支付寶中?

支付寶沒繫結銀行卡的 可以通過銀行網銀充值到支付寶 操作稍微麻煩一些 如果銀行卡繫結了支付寶直接充值 操作會簡單很多 怎樣把銀行卡里的錢轉到自己的支付寶中?若從招商銀行儲蓄卡給支付寶充值,資金實時到賬。不能轉,只能充值,不用手續費。然後登陸支 付寶,不登陸支付寶是無法用網銀充值支付寶的。然後選擇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