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安全嗎與銀行相比怎樣,餘額寶和銀行理財哪個更安全?

2021-08-29 16:54:14 字數 1691 閱讀 8394

1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收益低 我最近都把錢放到平安旗下陸金所裡的零活寶裡 七日平均收益率5.45% 很安全 比餘額寶高一點 一萬一天最低1.45元 隨時隨地取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安全的~~特別是馬雲坐鎮,他把信用看的重要很多,餘額寶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籌集5000億。就是體現的全國人民對他的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專門開了一個支付寶,專門用一個手機,把全部身家投在裡面。覺得餘額寶比銀行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已經從餘額寶出來選擇其他投資了,你還在問餘額寶可靠嗎?你這腳步有點太慢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錢如果多,我肯定不會都放餘額寶裡,還是分散開比較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理財產品還是相對安全的,但也存在風險,試試其他理財平臺,投寶金融網,收益和風控很不錯滴,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銀行安全了。他在厲害也不能和國家單位相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壹壹金服有擔保有託管還有備用金,安全靠譜,我投資幾千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好的,這幾年了,還沒有什麼負面訊息

餘額寶和銀行理財哪個更安全?

10樓: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新規來要求,除了自「存款」以外的理bai財產品du均不能承諾保本zhi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dao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所以,銀行理財也需要看其背後投資的是什麼標的。

當然目前「最靠譜」的理財產品當然就是「存款」了,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賠付。當然「存款」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或定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左右。

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殺神**主要寫了一bai名du極限運動狂人,穿越zhi到一個大世家的小少dao爺身上,獲得了一種需要內他通過不斷殺容戮,才能更快提升力量,增強修為的神祕武魂……在這個人吃人的瘋狂世界,神已無力迴天,就讓我踏著漫天諸神的累累屍骨,來普渡這芸芸眾生。在一血池中得到神祕武魂和詭異的血紋戒,不但令他脫胎換骨,還讓他身體中潛藏了多年的另外兩種武魂,也都一一甦醒!從不修煉武道的少年,一夜間成了身懷四種武魂,天賦**到極點,可以通過不斷殺戮快速提升力量的修煉狂人,還在絕陰谷內獲得「星辰武魂」,並以火箭般的修煉速度狂突猛進,一步步踏上了成為神王之王的強者之路!

12樓:喜鯤黨北晶

我寧願相信餘額寶,支付寶上同樣有很多理財,這樣更方便管理,拋了錢就自動進了餘額寶。

餘額寶和銀行理財哪個更安全?

13樓:斯巴達露西

個人覺得如果短期的話餘額寶比較合適。也比較安

全。因為目前沒有聽說支付寶馬雲有任何破產的訊息。

但是如果長期存款的還是選擇銀行吧,畢竟不知道10年20年之後支付寶還能不能存在,萬一破產倒閉你這錢也很難追回呀。但是銀行是不會倒閉的,因為有國家這個後盾

餘額寶安全嗎 收益怎麼樣,餘額寶的收益怎麼算?

本人用了餘額寶大概半年多了,收益蠻穩定的,而且利息是實時的,第二天想取出來都是可以的。利息馬上到賬。還算比較穩定吧,你想呀,相對其他支付平臺來說,支付寶是蠻穩定的,如果連支付寶都被盜了,那麼我想沒有更安全的了吧。收益現在是年利率4.2 這個有浮動的,但是也還算穩定。現在基本上用 的人就用支付寶,幾億...

存錢在餘額寶安全嗎,誰知道,在餘額寶裡存錢安全嗎?

現金存入餘額寶安全嗎?餘額寶是支付寶推出的一項餘額理財產品。您把資金轉入餘額寶,實際上是購買了一款由天弘 提供的名為 餘額寶 的貨幣 曾名為增利寶貨幣 可以隨時轉入 轉出或消費 轉入餘額寶的資金不僅可以獲得收益,還能隨時消費支付,非常靈活便捷。讓您賺錢花錢兩不誤 向ta提問官方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

支付寶餘額寶安全嗎,把錢放支付寶的餘額寶裡安全嗎?

小島金融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安全嗎? 敏敏情感答疑 一款產品是否安全,首先要了解這款產品背後實際情況,瞭解清楚之後,心裡才有底。是否安全。 好運談 支付寶下架結構性銀行存款產品,你購買的餘額寶還安全嗎 介恭卻巳 使用餘額寶支付也是需要你輸入密碼,指紋支付或刷臉支付!所以使用它支付絕對安全!而且餘額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