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持有毒品100克,會判多少年

2022-01-11 19:37:46 字數 1588 閱讀 7157

1樓:戚廣利

非法持有毒品100克,應當按照毒品種類定罪量刑。

《刑法》第三百四十八條規定:非法持有鴉 片一千克以上、海 洛因或者甲 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非法持有鴉 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海 洛因或者甲基苯 丙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數量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非法持有毒品五十克多克判多少年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法院量刑時綜合考慮毒品種類,被告人在犯罪中的作用即是主犯還是從犯,是否有前科,是否屬累犯,犯罪是否達到既犯,是否有自首、立功等情節,毒品數量是主要量刑情節,但不是唯一考慮的因素。

涉嫌非法持有毒品700克,會判多少年?

非法持有毒品罪會被判多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並處罰金

4樓:麗江律師郜雲

非法持有毒品罪(刑法第348條)

(一)非法持有「毒品數量較大」(同上),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二)非法持有「毒品數量較大」,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於「情節嚴重」,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在戒毒場所、監管場所非法持有毒品的;

2.利用、教唆未成年人非法持有毒品的;

3.國家工作人員非法持有毒品的;

4.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三)非法持有「毒品數量大」(同上),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非法持有毒品300克判多少年?

非法持有毒品30克要判多少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條文

第三百四十八條 非法持有鴉 片一千克以上、海 洛因或者甲 基苯 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 品數量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非法持有鴉 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海洛 因或者甲基 苯丙 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數量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第三百五十六條 因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非法持有毒 品罪 被判過刑,又犯本節規定之罪的,從重處罰。

第三百五十七條 本法所稱的毒品,是指鴉 片、海洛 因、甲基 苯 丙 胺(冰 毒)、嗎 啡、大 麻、可卡 因以及國家規定管制的其他能夠使人形成 癮 癖的麻 醉 藥品和精 神 藥品。

毒品的數量以查證屬實的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非法持有毒 品的數量計算,不以純度折算.

6樓:

一般適用罰金刑和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逃到外星去就不用【判刑

非法持有毒品會判幾年?罰金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毒品種類與數量確定。

詳細情況,可以到律伴,與律師互動問答瞭解。

非法持有毒品47克,是累犯,再犯會判多少年

涉嫌非法持有毒 品罪,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累犯從重處罰。具體量刑看情節。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六十五條 一般累犯 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分子,刑罰執行完畢或者赦免以後,在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的,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但是過失犯罪和不滿十八週歲的...

非法經營假煙二百萬元判多少年,非法經營雪茄400萬元 判刑多少年

根據 刑法 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非法經營罪 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 未經許可經營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專營...

盜墓一般判多少年,盜墓會判刑幾年?

盜竊普通墳墓,盜竊財物金額達到立案標準的,涉嫌盜竊罪。盜竊金內額各省市有權根據本地容區的經濟發展水平等因素自行出臺地方法律進行規定,以雲南省為例,盜竊普通墳墓財產價值1500元及以上的,將被判處三年以下徒刑 盜竊金額達到4萬元以上的,刑期為3至10年徒刑 盜竊金額達到35萬元以上的,刑期為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