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女無數,但很難找到的另一半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2022-01-11 19:51:50 字數 6190 閱讀 1769

1樓:酌亦觴

我覺得閱女無數只能說明這個人對待女孩子不專一,畢竟如果想要處男女朋友的話,一定要以真心換真心,如果只是玩票性質的話,那麼我想對方也能看得出來,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還會有女孩子想要和你進入婚姻的殿堂,那隻能說明她對你是真愛了,但我覺得這樣的例子很少。有的時候找男女朋友,長相是一回事,性格才是最重要的東西,因為人人都說內心美才是真的美。

在我心裡天秤座肯定會在榜上,因為這個星座的人都是那麼的溫柔,追他的人肯定不會少。但就是因為他太暖了,經常對別的女孩子伸出紳士之手,雖然只是幫助,但也會讓女朋友吃醋,久而久之,天秤座就也變成了閱女無數,而沒有女朋友的星座了。

射手座肯定也在榜單上,畢竟這是一個公認的花心星座,對你有興趣時,恨不得長在你身上,對你沒興趣時,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樣的星座更難掌控,雖然長的會很好看,但hong不住的男孩子一般還是不會要的,因此,我覺得,射手座也是個閱女無數,但沒有女朋友的星座。

可能白羊座也在榜上,因為這個星座的人都太多火爆,雖然開始可能會因為他們的熱情開朗而吸引,但也是因為白羊的性格比較熱情而顯得比較火爆,因此和女朋友發生爭吵是常有的事。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哈哈哈我是

願女無數太難找到正確的另一半的事都有天蠍座,金牛座,雙子座。

3樓:無名小

金牛座的男神在面對愛情會很保守,因此就算遇到了很多喜歡過的女孩也是常常不敢輕易去投入這份感情。還有就是獅子座和雙子座。

4樓:哦豁

這樣的話應該是獅子座。雙子座,水瓶座因為他們的思想總是天馬行空

5樓:咖啡豆樹

我認為是獅子座,雙子座,水瓶座,因為他們總是太在意,太過於投入。

6樓:劉立鑫鴨

雙子座,獅子座和射手座,因為異性緣太好了,一般人接受不了。

7樓:白河夜船

我覺得第一個先是會想到的是白羊座吧。身邊有不少白羊座的男生。白羊座的男生有一個特點,就是比較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狀態,他們往往認識了很多人,但是並沒有打算和他們好好去相處,而且還處處去算計別人,在男女相處中,誠實地表現出真實的我是很重要的,但白羊座男生這一特點在相處中是會讓女生不喜歡,可能還會覺得受騙,甚至走向分開的道路。

這樣的性格特點會使白羊座的男生在戀愛相處中容易失敗。

第二個會在閱女無數之後,仍然找不到另一半的星座男就是金牛座,金牛座的男生為人現實而且樸素,還很守本分,勤苦地開拓前途,是個表現真實自我的型別,同時很重感情。但是他有點消極,性格內向,在兩性相處中比較沉悶,寡言那種,不會用浪漫的話語討女生歡心,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會是很多女生眼中的「老實人」,一般會是很多女生在感情遇到挫折與阻礙之後才會想到的物件,所以他的性格特點使他在女生群中不那麼受歡迎,不討女孩子喜歡。

第三個我想到的是天秤座,天秤座的男生非常外放,大方,精力充沛,興致廣泛,會參加眾多活動,在活動當中會充分地表現自己,調動全場的氣氛,而且他們的長相還是屬於那種優質的,會是足球,籃球場上女生們的焦點。天秤男的活躍細胞使得他交際廣泛,人緣奇佳,桃花運也是滾滾來,不同於金牛男,他的可選擇物件太多了,這樣的環境下一則難以選擇到真正合適自己的,二則容易養成花心的特點。所以他交往過很多女生之後如果沒有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還是會落得單身的結果。

雖說這三個星座男比較難找到另一半,但凡事都不是絕對的,只要他們改掉自己性格中的缺陷,認真對待感情,我想。丘位元之神就會降臨噢!

8樓:你鬧不鬧

雙子座,射手座,白羊座,他們女生緣都很好。

閱女無數,但很難找到的另一半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9樓:阿唸的小信使

很多東西其實都是這樣的,信的話則有,不信的話則沒有。畢竟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不是因為存在而去相信的,往往是因為相信而存在的。而有不少人就相信可以從一個人的星座上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而且從很多星座說裡面,我們會覺得說的還真的很準。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閱女無數,但卻很難找到另一半的三大星座男有哪些,來看看吧。

接著就是天秤座了。天秤座的男生大多都比較的溫暖,用我們現在非常流行的一個詞來形容就是暖男。這樣的男生是非常吸引女生,畢竟和這樣的男生相處的話,自然是非常舒服的,所以這樣的男生身邊總是會有很多的女生。

但雖然女生喜歡圍在這樣的男生身邊,但如果要挑男朋友的話,這樣的男生大多都不會成為女生的首選地。畢竟如果男朋友對誰都非常好的話,作為女朋友自然是非常受不了的。

最後就是白羊座了。白羊座之所以上榜,可以說是成也蕭何敗蕭何啊。女孩子會因為白羊座的熱情而吸引,但同樣也會因為白羊座太過熱情導致他們其實脾氣有點火爆而受不了他們。

10樓:一樹夏語

閱女無數很難找到另一半的三大星座有射手座,因為他們天生吸引異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閱女無數,很難找到另一半的星座的話,這個白羊座就是這樣的啊。

12樓:葉美美呵呵

我覺得有很多的閱女經驗,卻很難找到另外一半的三大星座有:雙子座、射手座和天秤座。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很難找到另一半的,往往都是那些金牛座的。

14樓:烏塔的花園

射手座啊,或許是他們覺得對方始終不合自己的胃口吧。

15樓:雙子

是不是應該說這樣的男人是渣男呢?射手座是不是中槍了。

16樓:lod強

獅子座和金牛座在感情上面雖然閱女無數,但是很難真心找到另一半。

1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射手座,請對號入座,不過其他星座也有。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很難找到伴侶的往往都是獅子座,他們總是注重事業。

外表非常帥氣,卻很難和女朋友走到一起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出帥哥的星座但是性格卻不咋好的是摩羯座,射手座還有天秤座,情商比較低。

20樓:趙阿晴

雙子座吧,很容易被人誤會,天蠍座,天性瀟灑,不會為誰改變,白羊座,小孩子脾氣。

21樓:哦豁

應該是收手說,還有獅子座,還有雙子座。因為這樣的男生都比較喜歡自由,不願被拘束。

22樓:江江學姐

射手,金牛,摩羯吧, 感覺是這三個星座的男生

23樓:魚魚是魚魚魚

射手,金牛,雙子座吧, 感覺是這三個星座的男生

24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是天秤座,雙子座,還有金牛座的人,他們雖然外表很有優勢,還有一些缺點的

25樓:花枝隱逸者

獅子座,金牛座,射手座

比較衝動,鑽牛角尖,說話毒舌

總是看走眼,很難找到自己心儀的男朋友的3大星座女有哪些?

26樓:aaaa我聽到了

在愛情中,有人幸福美滿也總會有人被辜負。十二星座中容易看走眼委屈自己的三個星座的女生分別是雙魚座、白羊座和射手座。

白羊座的女生非常的直率,腦子就是一根筋,不會轉彎。她們的思維方式簡單,不會在一件事情上花很多的心思。在感情上也是行動派,只要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就會直接的表達。

在沒有實際的瞭解和接觸後就做出了判斷。正是因為她們的太過草率,才會容易遇到渣男。在她們眼中,只要自己喜歡,不論對方人品和家世怎麼樣,她們都會深陷其中。

對對方的萬般缺點都視而不見。所以她們總是在受到傷害後才發現為時已晚。

射手座女生的特點也是他們性格的直接,射手座是一個敢愛敢恨的星座,只要喜歡上了對方,射手座的女生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追求。射手座女生不善於害羞或者矜持,她們更傾向於直接把愛說出口。如果感情淡了射手座女生會選擇和平分手,但是她們不是一個能夠放的下的人,所以她們總會被曾經的甜蜜和現在的無情所傷害。

27樓:多美婷

雙魚座,白羊座,天秤座。在愛情中,老是粗心大意,容易看走眼,讓自己選錯物件,最終讓自己痛苦不已

28樓:琴殤在心

總是看走眼很難找到自己心儀的男朋友的星座有巨蟹座,天秤座和雙魚座,因為他們都很心軟

29樓:嘩啦啦嘩啦啦

肯定有雙魚座,再就是白羊座和天瓶座吧,總是想找完美無瑕的

30樓:月半小寶貝

對於這個問題來說,首先我覺得水瓶座就比較容易相信別人,因為我本人就是水瓶座,在感情面前,不認真則已,一認真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而且被愛的那個人就會像有主角光環一樣,好像走到哪都是閃閃發光的。一旦陷入其中就無法判斷面前這個人是好是壞。只會全身心的喜歡他,並且認為他是最好的。

但是要知道在感情裡如果有一方失去了理智,就會很容易受傷。

其實就是雙魚座。你覺得雙魚座的人是心裡比較矛盾的一類人,他們遇到事情的時候往往不會很快下決定。所以當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不能做到果斷決絕,往往很容易因為對方的請求而心軟。

同樣的,當他們受傷的時候,也會因為對方的道歉而原諒對方,所以他們一般容易看走眼,比較容易相信別人。當然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個樣子,有些人就是遇到了對的人,你也沒有辦法。

第三個呢,我覺得容易看走眼的,可能還有射手座吧。雖然大家都說射手座心思比較縝密,思考問題比較全面和複雜。但就是這樣,在處事中越謹慎的人在遇到感情的時候越容易不知所措。

所以說,當射手座的人他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很容易頭腦發熱衝動,有的時候不經思考就覺得對方是自己終身的伴侶。

總得來說呢,其實無論星座如何,主要還是看個人遇到的那個人是什麼樣的。希望大家在感情中都能理智對待,希望大家都能最終遇到執手一生的那個對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白羊座和天秤座我覺得是這三個星座最符合了

32樓:媳婦呢別鬧

總是看走眼的星座女友金牛座,白羊座以及天秤座

有緣無分,總是很難和戀人最終走到一起的3大星座有哪些?

33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無言走到最後一起的應該是天蠍座還有摩羯座

34樓:多美婷

白羊座,雙子座,雙魚座。他們大都是因為性格差異太大。

35樓:元氣小璇璇

雙魚座 金牛座 白羊座 性格不合 不適合在一起

36樓:荷塘月色

我覺著有雙魚座,白羊座還有巨蟹座,摩羯座

不適合做戀人,但卻非常適合結婚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37樓:龍緣之戀

面對自己的感情,有時候也會出現有趣的事情,有一些星座的人卻適合談戀愛,有一些卻適合結婚。在戀愛的時候通常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從此兩個人分道揚鑣。那麼在十二星座當中最適合結婚的星座有《巨蟹座》、《金牛座》、《雙子座》。

一、巨蟹座

巨蟹男責任感非常強,在生活裡也特別會關心別人。對待自己的家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巨蟹男唯一最大的特點非常顧家。

巨蟹男在戀愛的時候會關心對方的一切,就如家人一樣顯得特別的溫馨。雖然有一些嘮叨的行為,但這樣的現象都是為對方負責。在感情裡巨蟹男會付出自己的一切,永遠把對方放在自己心中第一位,所以巨蟹男非常適合結婚。

二、金牛座

金牛男憨厚老實,在戀愛的時候金牛男少言寡語,不懂得經營自己的感情。和對方接觸的時候總覺得金牛男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出現,就失去了談戀愛的心情,金牛男更不能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的氣息。

但是踏入婚姻當中,金牛男會更加的體貼對方,永遠都不會產生背叛的心理。感情就是金牛男最大的動力,永遠在外面努力的打拼,為自己的家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金牛男非常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

三、雙子座

雙子男本身就有潛在的花心表現,在戀愛的時候總是三心二意。雙子男異性緣非常好,由於活潑好動的性格,很容易受到女孩子的追捧。雙子男用自己幽默風趣的語言,都能得到女孩子的芳心。

但是一點都不定性很容易移情別戀,傷害女孩子的心。

只有結婚才能讓雙子座定性,踏入婚姻裡雙子座就會變得非常的專情,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自己的家庭之中。讓對方充滿了安全感,再也不會有三心二意的想法。

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茫茫人海,如何找到合適的ta呢?檸檬給你三個建議 在大千世界中,相愛的人很多,但不是所有情侶最終都走入婚姻的殿堂。合適做夫妻有一些必要的條件,不然難有幸福的生活。彼此是談得來的朋友。夫妻之間最基本的關係應該是朋友,之後關係再上升。否則那隻能是純粹生理意義上的傳宗接代的夫妻。即使勉強的做了夫妻也無法持...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

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 20

十一風大 活得挺好的 洞中仙子 活得很好,也很快樂。 你這個想說的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