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另一半冷戰啥樣的體驗

2022-01-06 02:17:45 字數 1123 閱讀 7208

1樓:無翼天使

冷戰是不對的,大多數的冷戰都是雙方不好好溝通造成的。發生了冷戰雙方都不肯低頭,都不肯服軟,那麼他們之間久而久之就會產生隔閡。嚴重的甚至導致離婚,分手或者絕交。

一旦發生冷戰,就要好好的反思自己,找到問題所在,如果真的是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或者不對,就去給對方道個歉。

2樓:冀元芹

根本就不是我的錯,這次我就不先道歉,結果熬著熬著宣佈投降了,不管什麼原因先給她說個我錯了。

3樓:辰星

每次吵完架都會後悔,給自己說以後不能在惹她了,不給她吵架了,可是哪句話,不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冷戰長了,隨著時間,小事也會變成大事,出現問題就要冷靜的解決,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另外親近的兩個人,或是情侶之間誰先低頭並不是自己輸了,而是出於在乎對方,愛對方才低的頭,所以候,遇事千萬不要冷戰。

5樓:以心

冷戰其實是女人自己在糾結。男人可能真的若無其事的出去打球了,晚上不回來,不是為了跟你賭氣,就是跟朋友喝酒了。喝酒也不是發愁,就是大家一時興起喝多了而已。

6樓:段幹聽蓮

觀點不同,意見不一樣,所以發生冷戰是正常的行為。冷戰也不是什麼壞事,都可以冷靜一下,思索及想想各自的所作所為,是否過分,過勁,嚴重了,彼此都多反省琢磨一下自己,有利於促進增進更深的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胞們有什麼事情咱說清楚好不好,不要一生氣就冷戰,不要一問什麼就說沒什麼,搞得男生也不知道自己**錯了,如果知道那裡錯了還好,但是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真的很煩啊!

8樓:達

先是很生氣 非常生氣,然後冷靜下來發現自己的不對,然後覺得自己混蛋,又讓她哭了。

9樓:班含晴

一直冷戰也不是個事啊,還是先道歉吧!只要她們給我說話哄倆句就好了!

10樓:代42072得吐

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愛生氣的女生,有一點點不滿意,就會生氣,繼而就不會理我的男朋友了,我的男朋友就一臉懵,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他人很好脾氣也特別好,就會一直哄我,我也會假模假樣的原諒他。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

這個另一半怎麼找,怎麼找到另一半?

找另一半我給你個建議,首先還是要選人品好心地善良的女人,因為你們要生活照顧對方一輩子的!顏值高的今天是你老婆明天可能就是別人的情人!所以說長相一般人最好放心如果你遇到了就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

幫忙找下另一半,幫忙找下另一半

第一,從你們的身上看到了魯迅和閏土的影子,只不過他們沒有血緣呀。第二,親情勝過很多很多的情感,兄弟情深,其利斷金,珍惜這份親情。第三,哥哥為你付出那麼多,是個偉大的哥哥,卻遭你這般對待,不值。第四,哥哥放棄理想,放棄讀大學的機會,要知道這是影響他命運的決定,但是他把苦難挑在肩上,一個人承受,不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