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下另一半,幫忙找下另一半

2022-06-24 17:25:18 字數 2934 閱讀 9511

1樓:free還是匿名好

第一,從你們的身上看到了魯迅和閏土的影子,只不過他們沒有血緣呀。第二,親情勝過很多很多的情感,兄弟情深,其利斷金,珍惜這份親情。第三,哥哥為你付出那麼多,是個偉大的哥哥,卻遭你這般對待,不值。

第四,哥哥放棄理想,放棄讀大學的機會,要知道這是影響他命運的決定,但是他把苦難挑在肩上,一個人承受,不僅僅是親情,更是哥哥對弟弟的疼愛,也是對父母的一個交待。第五,快向哥哥道歉,做個正常人。第一,從你們的身上看到了魯迅和閏土的影子,只不過他們沒有血緣呀。

第二,親情勝過很多很多的情感,兄弟情深,其利斷金,珍惜這份親情。第三,哥哥為你付出那麼多,是個偉大的哥哥,卻遭你這般對待,不值。第四,哥哥放棄理想,放棄讀大學的機會,要知道這是影響他命運的決定,但是他把苦難挑在肩上,一個人承受,不僅僅是親情,更是哥哥對弟弟的疼愛,也是對父母的一個交待。

第五,快向哥哥道歉,做個正常人。第一,從你們的身上看到了魯迅和閏土的影子,只不過他們沒有血緣呀。第二,親情勝過很多很多的情感,兄弟情深,其利斷金,珍惜這份親情。

第三,哥哥為你付出那麼多,是個偉大的哥哥,卻遭你這般對待,不值。第四,哥哥放棄理想,放棄讀大學的機會,要知道這是影響他命運的決定,但是他把苦難挑在肩上,一個人承受,不僅僅是親情,更是哥哥對弟弟的疼愛,也是對父母的一個交待。第五,快向哥哥道歉,做個正常人。

2樓:

你好,你想找到你的另一半,那是你自己的事,別人是幇不了你的,別人也代替不了你,

3樓:義芷天

一個人找心裡吧。有本事的人呢,自己就找找到了。如果不善言辭。

見到女孩兒就臉紅的。那真得靠朋友幫忙介紹。但是介紹女孩兒你前提條件是什麼?

你把你所喜歡的型別或者有目標了告訴朋友。那樣朋友才能把你把這事兒辦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家庭,職業什麼的,都說清楚,月老還要打探清楚不是。

5樓:家和萬事興

系統提示無法顯示原圖

幫忙找下另一半圖,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對情侶頭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們只是有緣無分,沒必要互相傷害,畢竟相識過只是擦肩而過,也許不再聯絡,斷了所有可能會更好些,雖然分手可以複合,但既便複合了也不會像當初。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分了這麼久,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分了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遭糕。

幫忙一下找一找另一半

8樓:匿名使用者

a__莪情已斷,此生吥娶_i

a__莪訫已鎖,此生吥戀_i

幫忙找到另一半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愛哦,看到你好陽光,覺得生活裡充滿了美好。

10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是小學生

你不是這麼快吧

還是好好上學吧

11樓:驚天一箭

你好請做我的女朋友吧

12樓:在布魯塞爾坐過山車的鸚鵡

一個人找心裡吧。有本事的人呢,自己就找找到了。如果不善言辭。

見到女孩兒就臉紅的。那真得靠朋友幫忙介紹。但是介紹女孩兒你前提條件是什麼?

你把你所喜歡的型別或者有目標了告訴朋友。那樣朋友才能把你把這事兒辦好。

13樓:翰尊科技

可以通過朋友,同學之間介紹呀,這也要看緣分,不能太過於著急的,畢竟這意味著以後的幸福,

14樓:

你這麼漂亮難道真的卻另一半嗎?你如果真的想找很容易的,美女好好的找另一半吧,珍惜自己吧。

15樓:儂是人間四月天

千萬急不得。因為另伴是陪你一生的人所以不能操之過急。選另一伴一定要看他或她是否人品好〉其次要看他是否對你及你的家人好;再次要看他是否有愛心,有愛問的人是不會差的

16樓:五嶽雄風

隨緣是福才是真,有些人是可遇不可求!

17樓:雙子

的另一半還在上幼稚園,你可以留級等他幾年吧。

的另一半還在上幼稚園,你可以留級等他幾年吧。

18樓:鹹雨真

幫幫你找另一半那好啊,你要是喜歡的你們倆感情相投一合理年貌相當的年齡也非常符合志同道合的人,我一定為你選一個叫你隨心如意的好吧。你

19樓:

這萌萌噠噠的小寶貝為什麼找另一半暱,你當務之急的是學業,就憑你的臉蛋笑什麼,樣的都有的,

20樓:舊夢虐心

找另一半去現實生活中,在這找不現實,因為網路中的人可以是慮擬的。

21樓:

儘量不要在網路裡找你的另一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自己慢慢物色或者通過親戚朋友的介紹,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會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比較好

22樓:楊老太太

這個需要你自己努力你要去參加一些社會活動結交朋友,讓朋友們都瞭解你,才能給你幫助,另外你也可以去交友**尋找自己的另一伴。

23樓:老徐

謝謝,另一半幫忙找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早日成功。

25樓:寵物行業小弟張三丰

你太年輕了,單身大哥哥表示不能娶你。

26樓:陽光燦爛的豔陽天

這樣的小蘿莉還會沒人疼?沒人愛?如是真,可找婚姻介紹所或中介。

27樓:

你可以通過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給你介紹,也可以自己找。

這個另一半怎麼找,怎麼找到另一半?

找另一半我給你個建議,首先還是要選人品好心地善良的女人,因為你們要生活照顧對方一輩子的!顏值高的今天是你老婆明天可能就是別人的情人!所以說長相一般人最好放心如果你遇到了就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

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找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了

原圖如下 電腦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料材料 去皮去骨雞腿肉1磅,四季豆半斤,中等白洋蔥一顆,芹菜兩根,小番茄 grape tomato 15個,蘑菇半盒 包菜湯剩下的 雞湯34oz 調料 綠咖哩醬,檸檬草兩根,青檸一個,蒜三瓣,姜一小塊,小尖椒3個,椰奶半罐,泰basil...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