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找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了

2022-07-25 02:35:19 字數 1250 閱讀 1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圖如下:

電腦: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

2樓:冒夜推哨

料材料:去皮去骨雞腿肉1磅,四季豆半斤,中等白洋蔥一顆,芹菜兩根,小番茄(grape tomato)15個,(蘑菇半盒---包菜湯剩下的),雞湯34oz 調料:綠咖哩醬,檸檬草兩根,青檸一個,蒜三瓣,姜一小塊,小尖椒3個,椰奶半罐,泰basil半盒,孜然一勺做法 1.

雞肉切丁,四季豆切段,洋蔥切片,芹菜切段,小番茄切半,蘑菇切片,蒜壓泥,姜切蓉,檸檬草對摺(能放進鍋裡就行),青檸四分 2. 油少許,中溫,下洋蔥,翻炒5分鐘,加蒜泥,薑蓉,翻炒1分鐘 3. 放入檸檬草,小尖椒,泰basil,青檸和青檸汁,孜然,雞湯。

加蓋煮沸,再小火燉10分鐘 4. 放入雞肉,加蓋煮沸,再小火悶20分鐘 5. 放入四季豆,芹菜,小番茄,白蘑菇,加蓋煮沸,再小火悶5分鐘 6.

用筷子把檸檬草,小尖椒和泰basil從鍋裡撿出來,扔掉 7. 攪入椰奶半罐,適量放鹽,放點泰basil點綴,就可以吃了

找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頭像另一半如下:

4樓:純情女孩

下邊就是配套的情頭,送給你請採納:

5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如果。你有這種想法的話,別人沒人能幫助你的。

求這張情頭另一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頭像另一半圖如下:

7樓:照小號

搜圖在鏈冇接18樓找到的圖

一、圖二,**儲存在電腦1080x1080尺寸大小:網頁連結

8樓:純情女孩

下邊就是和你那張配套的情侶頭像:

求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謝謝

9樓:凌之冰嵐

可能啊,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小夥兒背後的房子是深圳邊上的拆遷房,那麼拆遷補償就很驚人了,想要左擁右抱似乎也不是不可能。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誰有這張情頭的另一半,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頭像,畫素1000×1000

網頁連結

提取碼:pe58

網頁連結

提取碼:49db

有沒有大佬有這個情頭的另一半急求

你那個是p站一個畫師畫的,沒有另一半,不知道這個能不能頂一下?網上有人用下圖給他配情頭 但我覺得沒有下邊這一對配得好 不好意思這並不是情侶頭像只是一個原創人物 網上應該可以直接找到,我之前就找過一次 拒絕搜不到啊,不知道你說的啥玩意兒 自已想法去網上找吧應該有的 這個按 去網上搜上 應該還是有的 紅...

求大神幫我找這張的另一半情侶圖,急要

情侶頭像如下 電腦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求大神幫我找這張的另一半情侶圖,急要 這張的另一半有的,原圖是這樣的,如下圖。求採納,謝謝。求求各位大神幫我找一下這張圖的另一半 5 說真的這種東西畫師在畫的時候除非是雙人圖,這種明顯的單人圖不存在什麼情侶圖的。都是找一個畫師畫的同...

這個是情頭嗎?如果是的話另一半是什麼?急需

從你釋出的 來看,這是情頭,出自動漫情侶頭像超萌版,是對應的情頭,也就說需要的另一半,可點選儲存。情侶頭像另一半原圖如下 網頁 右鍵單擊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出自 動漫情侶頭像超萌版 我想也問一下這個是情頭嗎?如果是的話它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啊?20 題主您好 這張圖不是情頭哈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