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的其他計算機怎麼無法訪問我的計算機

2022-07-25 02:35:22 字數 6039 閱讀 5001

1樓:猿人說

不是在一個工作組。在就是用防火牆擋住//

防火牆可以禁止共享連線,還有就是是不是共享連線的服務禁止,在控制面版裡面能找到internet 資訊服務..啟動共享,在就是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要勾選上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

能ping通對方的ip不??

給我加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以下幾點:

1、你們是不是一個ip段?要同一ip段。

2、是否安裝了「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確信安裝好 該項。

3、你的組策略裡時的「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 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 指派」-「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設為everyone

3樓:得魚影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原因:

一、賬號設定了管理員許可權。

二、兩臺計算機不在相同的ip段。

三、入網的計算機不在相同的工作組。

四、沒有允許guest使用者從網路訪問本機。

解決方法:

1、點選電腦程式,開啟「執行」。

2、在執行處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3、雙擊「使用者配置」開啟。

4、雙擊開啟「windows」。

5、雙擊開啟「安全設定」

6、開啟「本地策略」。

7、開啟「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8、雙擊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9、選中「guest」點選「刪除」,把該選擇刪除區域網內別人的電腦即可訪問該電腦。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重灌系統重新配置ip。dns。

看看你的網線...............大約就是這些拉~哈哈!

最好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5樓: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禁止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的那項中把guest刪掉。

6樓:鬼王宗張小凡

如果不在一個工作組裡面 怎麼能看到他的機器呢?

看看ip設定和共享吧。應該是sp2補丁把

別人訪問你的機器的時候是不是有一個使用者名稱 和一個密碼的登陸框

叫他們打上administrator

然後按回車試試(前提是你的機器上沒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組策略裡面把來賓-改為經典使用者登入,還不行的話把那個訪問密碼禁用掉。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確認你的連線線路沒有出錯

9樓:

主持j2xdk的答案.

區域網的計算機無法訪問,說沒有許可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方必須設定了共享。共享有兩種設定方式:a、登入時不需使用者名稱驗證的。b、登入時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

第一種的設定方法:

1、開啟guest賬戶。

2、gpedit.msc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定為「僅來賓」;再到最下面位置「賬戶--空白密碼只允許登入到控制檯」設定為禁用。

3、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許可權(共享選項卡和安全選項卡都要設定),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即可。

第二種方法:

1、禁用guest。

2、gpedit.msc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定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身份驗證」;再到最下面位置「賬戶--空白密碼只允許登入到控制檯」設定為禁用。

3、建立賬戶,設定密碼,給共享資料夾設定許可權(共享選項卡和安全選項卡都要設定),將指定的賬戶分派許可權即可。在共享選項卡里的使用者加更改許可權,在安全選項卡里的使用者加寫入許可權就行了。

1、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2、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3、區域網一般為一個部門或單位所有,建網、維護以及擴充套件等較容易,系統靈活性高。其主要特點是:

覆蓋的地理範圍較小,只在一個相對獨立的區域性範圍內聯,如一座或集中的建築群內。

使用專門鋪設的傳輸介質進行聯網,資料傳輸速率高(10mb/s~10gb/s)

通訊延遲時間短,可靠性較高

區域網可以支援多種傳輸介質

11樓:

區域網的計算器沒有辦法訪問那是不是你設定上有問題。

12樓:

區域網的計算機無法訪問,說沒有許可權,有可能是你的機遇斷網了,或者是你區域網,你們後臺再更新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 不要用ghost

那就把共享開啟, 隨便共享一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14樓:

哈哈,一樓的真敢說,這也太絕了吧,檢視下各個電腦的關於區域網訪問許可權的系統設定吧,另外我也遇見過這樣的問題但是重新啟動電腦後自動就解決了,問公司網管他只說我電腦系統的問題不給我具體答覆,鬱悶啊鬱悶~~~誰叫俺自己不懂呢

不能訪問區域網內其他計算機

15樓:相雪俟沛文

你的服務沒有開啟吧~!

在控制面板裡面

——管理工具——服務

找到server

這項設為自動

。右鍵啟動;;登出一下應該會ok

16樓:中國聯通

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地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地址。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許可權問題啊,改一下吧計算機管理-本地設定裡面把許可權改一下。

1)把全部的計算機設成同一個工作組.最好ip也是連續的.比如:

192.168.1.

3 192.168.1.

10,192.168.1.

8****

(2)在一臺上開機.進行下面操作:開始---執行---gpedit.

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把"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新增guest或everyone,同時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裡的全部使用者刪除掉.

(3)把防火牆關掉.重啟,看看.

(4) 所有的計算機設(用右鍵點我的電腦——再點屬性——再點遠端——在允許使用者遠端到此計算機前面打勾就可以了)

18樓:生意人不容易

你的防火牆開啟了麼?

還有進入計算機管理-本地設定裡面把許可權改一下,

19樓:都時浮雲

區域網之間沒有設定能互相訪問吧。

區域網中別的電腦無法訪問我的電腦是怎麼回事

20樓:山水阿銳

設定區域網共享的步驟:

1、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7、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區域網內,其他電腦無法訪問我的電腦,說是沒有許可權,該怎麼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guest訪問只是允許別人訪問你的可以用來賓帳戶。但是你在來賓帳戶下,是不能訪問別人的電腦的,除非你將guest加入到管理員組就可以,因為來賓帳戶的許可權很小,你為了安全用來賓帳戶登陸,其實這是最不安全的,因為你可以用,別人更加可以用,非常容易中病毒木馬等;

你用管理者員登陸有什麼不好,難道這就不安全嗎,?如果想要安全而且能讓他們訪問,一,將來賓帳戶停用,二,將你說的網路訪問「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用本地使用者驗證」,

你可以設定一個普通帳戶,其他人要訪問你的電腦,你就將此密碼告訴他們,;

win7區域網中為何別人無法訪問我的電腦?

22樓:吉吉麻麻麻麻

win7系統不能訪問同一區域網的電腦解決方法:

1、需要是管理員許可權的帳戶。

2、所有入網的計算機都要在相同的ip段,比如都為192.168.1.x(2≤x≤255)。

3、所有入網的計算機都要在相同的工作組,比如都在workgroup組。

4、所有入網的計算機都要開啟來賓賬戶,預設賬戶名為:guest。

5、關閉任何第三方的防火牆軟體,或進行一些相關設定。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如沒有把它關閉,也需要進行一些設定才可。

開啟windows防火牆---例外---勾選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確定---儲存。 xp系統,在 常規 選項卡中,要去掉不允許例外前面的勾。

6、所有入網的計算機的作業系統必須有正確的許可權設定。

7、win7,是指windows 不同版本的win7可能存在一定的差異。

1、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檢視有沒有本機來賓帳戶即guest,如果沒有就加上。

2、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檢視有沒有本機來賓帳戶名,如果有就刪除。

3、win7系統檔案共享設定。

4、資料夾右鍵---共享---選擇要與其共享的使用者---點選黑色的小三角箭頭---在下拉選單中選擇---everyone(這個列表中的所有使用者)。

23樓:阿曉薩德

現在我們訪問ip為「192.168.1.102」的電腦時報錯。如下圖。

2首先,我們把系統的防火牆開啟。

在ip為「192.168.1.102」的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

3再點選「windows防火牆」。

在左側找到「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滑鼠單擊。

兩個選項都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

其次,開啟來賓賬戶。

回到「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點選「使用者賬戶」。

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點選「guest」賬戶,點選「啟用」。

第三步,退回桌面。按「windows功能」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回車。

點選「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視窗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雙擊。

選擇「guest」賬戶,刪除。

做完以上操作,我們再次訪問「192.168.1.102」。已經可以正常訪問了。

區域網內就我的電腦無法解析主機,其他電腦正常,電腦硬體和區域網都沒事,各位大神們怎麼解決

可能d電腦開啟了防火牆,或者guest使用者因為某些原因關閉了 1 在d機器上,右鍵點 網路上的芳鄰 點屬性,然後點 高階 設定 關閉防火牆,同時確定guest使用者是開啟狀態,具體是右鍵點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右面視窗的guest使用者,然後把停用此賬戶前面的勾去掉。2 如果現在還...

怎麼開啟計算機上的無線區域網通訊

1 兩臺電腦啟用 無線網路連線 通過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啟用無線網路連線,如果本來就開的,則省掉此步.2 點選電腦右下角無線連線圖示,出來一個 無線網路連線 的對話方塊,上面有 網路任務 相關任務 選擇無線網路 3 a電腦點選 相關任務 最下一行的 更改高階設定 彈出 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然後選...

區域網中看不到其他計算機怎麼辦,為什麼在區域網工作組內看不見其它計算機

1導致無法正常檢視到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的重要原因是,本地計算機 檔案共享 功能被關閉所造成的。對此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修復。2開啟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介面,點選 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 按鈕。如圖所示 3在開啟的 網路 視窗中,會看到 檔案共享已關閉,看不到網路計算機和裝置,請單擊更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