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中檢視工作組計算機為什麼是空白的

2021-12-27 21:18:51 字數 2180 閱讀 5827

1樓:shine戚七七

要對方開放共享才能看到對方的檔案,對方不共享網路印表機你當然是空白的。

區域網中檢視「工作組名」和「計 算機名」

計算機連線在區域網中,就像人有自己的名字一樣有屬於自己的計算機名,那麼如何檢視計算機的「工作組名」和「計算機名」 呢?介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1右擊【我的電腦】圖示,執行【屬性】命令,如圖1所示,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我的電腦【屬性】命令

步驟2選擇【計算機名】選項卡,可以査 看到「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和「工作組」資訊,如圖2所示,此計算機的名稱是ya-xx-lcf,工作組名是mshome。如果需要修改計算機名,可單擊【更改】按鈕進行設定。【系統厲性】對話方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進入網路上的芳鄰設定一下個人或者小型辦公網路,而且所有的計算機同在一個工作組內他的共享才是最好的,設定完後重啟,首先要在工作組看到自己這臺機子才能看到網路中別的計算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在區域網內,對方共享才可以,還有計算機組別,在一個組就能看到,不在一個組別,要檢視別的組別才能看到,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可以檢視計算機工作組。

為什麼計算機工作組中找不到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新增計算機,直接輸入筆記本的ip試試。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執行cmd。然後用ping 對方ip的方法看看能不能與對方的電腦連通。

如果通的話,再看看對方的電腦是否用了什麼一鍵修改之類的軟體把共享關了。如果是的話,可以做以下的操作:在桌面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選《屬性》彈出《網路連線》框。

雙擊左邊的《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彈出《網路安裝嚮導》。執行一下。

工作組看不到其他計算機

6樓:英格拉姆

具體設定步驟bai如下:

1、點du擊電腦wifi右鍵的zhi開啟網路和共享dao中心。2、然後選專

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進入屬頁面看見的是關閉網路發現。

4、然後點選啟用網路發現。

5、然後點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6、然後點選儲存更改。

7、然後點選公用網路。

8、選擇家庭網路。

9、然後點選下一步。

10、然後開啟電腦中的網路。

11、然後就可以看到工作組的其他計算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工作組裡的子ip號重了,重新設個子ip應該可以的;或是自動獲ip,ip號沒有在工作組內,要設一個子ip

8樓:暴詩麴碧靈

在防火牆裡把區域網的ip範圍給設定到可信區和白名單裡就可以了

9樓:蒿冰初和雅

應該先確定一下,是否原來的工作組內有人更改了計算機的設定,或者是重灌了

專系統,如果有的屬話,可能你們的工作組已經不是一個了,就需要重新進行設定。

如果通過這個方法還是不行的話,你在網路上的芳鄰里面直接搜尋你要登陸的電腦的ip地址,也可以看到你要的。

10樓:陽凌熊信然

要開啟guests來賓,在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彈出計算機管理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下面的使用者

在右邊,右鍵guests來賓選擇屬性,賬戶已停用鉤去掉

11樓:敏煜侯冷荷

你的工作組時用什麼連線的啊

要時用路由器

你在本地連線裡面新增個ipx/spx協議

具體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屬性

本地連線

右鍵屬性

安裝協議

ipx/spx

12樓:將磬佔靖琪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左邊點選「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內步——選擇「此

容計算機通過居民區的閘道器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輸入任意的計算機描述和名稱——兩臺電腦都必須輸入相同的「工作組名稱」——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下一步——下一步——選中「完成該向導。我不需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向導。」——下一步——完成。

再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就行了。重啟後,你再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左邊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可以看到另外的電腦了,這樣區域網也就建好了。

區域網無法看到工作組

windows網路上的芳鄰互訪的基本條件 1 雙方計算機開啟,且設定了網路共享資源 2 雙方的計算機新增了 microsoft 網路檔案和列印共享 服務 3 雙方都正確設定了網內ip地址,且必須在一個網段中 4 雙方的計算機中都關閉了防火牆,或者防火牆策略中沒有阻止網路上的芳鄰訪問的策略。共享檔案,...

為什麼在檢視工作組計算機中不能訪問別人的計算機

基本上那個部落格上的方法就是所有的方法了。請確保你完全嘗試了那個部落格所有方法。我再加兩條,你在張航的機器上試試 1 開始 執行 gpedit.msc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右邊找到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雙擊,選擇 經典 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

不同網段,檢視不到工作組計算機,不同網段,檢視不到工作組計算機

大哥。vlan不就是虛擬區域網嗎,目的就是隔離區域網。你如果你想讓2個valn互訪需要配置路由規則acl 但是這樣做了設定vlan還有意義嗎。不如都設定到一個vlan裡。多方便 你設定了兩個vlan,vlan的目的就是隔離廣播域,現在你相當是兩個不同網段,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工作組計算機應該必須在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