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檢視工作組計算機中不能訪問別人的計算機

2022-10-07 11:55:16 字數 6061 閱讀 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那個部落格上的方法就是所有的方法了。

請確保你完全嘗試了那個部落格所有方法。

我再加兩條,你在張航的機器上試試:

1、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雙擊,選擇「經典-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不改變其本來身份」

2、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帳戶:使用空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選擇「禁用」

如果還是不行,那麼我只能說,xp的工作組共享確實有問題,我自己也嘗試過跟多次,都不敢保證一定能成功。我說的1、2兩點你可以試試其它選項組合,比如2選擇「啟用」,1選擇「認為來賓」。

實在不行,只能通過管道來連張航的機器了在「開始」-「執行」-輸入「\\張航的ip地址」,這樣一般能連。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確定你們在一個工作組內

第二,再看看你的區域網的設定

是共享之間的問題

第三,他們開啟了共享

你找下原因,看看是哪個

3樓:

這個,可能是人家拒絕遠端登入和共享,因為我們用360之類的都會關閉共享的,所以可能是這個原因吧,我們宿舍也出現過的。後來我們用飛鴿傳書來傳東西~

為什麼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4樓:公桂南凡波

從裝置管理器

中刪除網絡卡,然後重新整理,重新配置引數,一般也能解決一些看似麻煩的問題。

5樓:鮑斌開傲白

多早98

的麼?如果用98

檢視2000以上的

你就的設定一下域

98通過

域來訪問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印表機的共享能夠順暢,我們必須在主機和客戶機上都安裝「檔案和印表機的共享協議」。

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命令,進入到「連線」資料夾,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命令,如果在「常規」選項卡的「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列表中沒有找到「microsoft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則需要單擊「安裝」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服務」,然後點選「新增」,在「選擇服務」視窗中選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工作組計算機無法訪問怎麼辦?

7樓:妖小若若

1、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點選「公共網路」→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工作網路」。

2、隨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網路上的計算機和裝置」即可檢視到工作組中的計算機。

3、以上就是win7系統下檢視工作組計算機的方法,通過以上操作設定後,就可檢視工作組計算機了。

為什麼一個工作組中的計算機不能看到其他的電腦啊

8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是因為電腦沒有開啟網路發現。網路發現是一種網路設定,該設定會影響您的計算機是否可以檢視(找到)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和設定,以及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是否可以檢視您的計算機。

1、開啟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2、在開啟的我的電腦中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控制面板。3、在彈出的介面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點選開啟。

4、在出現的介面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5、在彈出的頁面中左側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開啟6、在彈出的頁面中找到來賓或公用,點開該選項後,將啟用網路發現勾選。7、勾選啟用網路發現後,點選儲存更改。8、點開左面上的網路圖示。

9、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的網路,即可看到區域網內其他的工作組計算機了。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和其它的電腦在同一工作組嗎?

如果是,就應該可以看到的

把網絡卡設定 一下 加協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 你們兩個的工作組名稱可能設定的不相同

所以才看不見。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稱 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一個資料夾就可看到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12樓:夏蟲

第1步  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策略中的「guest」賬號。

第2步 更改網路訪問模式: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第3步 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統「安全選項」中停用「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策略。

第4步  網路鄰居看不到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啟動裡面的「computer browser」服務。 (右鍵選擇屬性,啟動型別選擇「自動」,這樣每次開機就會自動執行這個服務了)

第5步 增加共享檔案許可權選項: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屬性→檢視→高階設定」,將「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選擇取消,若還有「mickey mouse」項也將其取消。

第6步 網路鄰居不響應或者反應慢:關掉winxp的計劃任務服務(task scheduler)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停止該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

第8步  還有sp2的防火牆,預設將檔案與列印共享關掉了,如果要共享或者讓別人訪問自己,應該開啟。

第9步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開啟網路連結"。(或者控制面板=>網路連結)。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本示例使用的是無線網路,所以選擇無線)。

13樓:唯壹悳承諾

通過以下步驟可實現區域網內多臺計算機共享:一、多臺電腦必須是共用同一網路internet連線,比如都是網通寬頻接入,或都是移動寬頻接入

二、都在同一個網段除ip地址最後一段數字不同外,其餘數字都應相同

三、設定工作組和計算名,必須起一個相同的工作組名、但各臺計算機的計算機名應不同。四、設定本地使用者和組。一般組中的設定保持不變。

但使用者中的設定應理順關係,並啟用來賓帳戶(guests)試例:將使用者介面全部清理,一般保留三個使用者即可:如:

名稱 全名 描述

wwbs wu wang bu seng 供來賓…

zzy zhao zhi yi 管理計…

fnc fenf ning chao

雙擊wwbs:

「常規」卡 密碼永不過期

「隸屬於」 administrators

雙擊zzy:

「常規」卡 密碼永不過期

「隸屬於」卡 administrators

雙擊fnc:

「常規」卡 使用者不能更改密碼,密碼永不過期

「隸屬於」卡 guests

注:用此法設定的使用者與在控制面版中顯示的使用者數不同,一般少顯示一個。渚如此例中,在控制面版中就不顯示wwbs使用者,它只有在zzy被意外鎖定後,重啟計算機才會在「歡迎螢幕」中顯示。

當然這種意外也可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設定「帳戶已鎖定」來人工實現(這種實現的過程: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帳戶策略—帳戶鎖定策略—帳戶鎖定閘值—不鎖定或幾次無效登入之後,鎖定帳戶)五、檔案共享的設定:1、在windows防火牆中「例外」「選項卡」中,選中「檔案和印表機共享」2、在資源管理器中,「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不選中3、xp自帶的「共享文件」設定為共享。

右擊「共享文件」—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選中。將需要共享的文件複製到此「共享文件」。六、重啟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在一個工作組了。只接在資源管理器位址列上輸入\\ip地址試試,看可以訪問不。如果可以,那就是工作組的原因。如果還是不行,首先確定是否在同一區域網,再確定,是否開啟共享 。

15樓:

開始選單-執行-\\你的電腦區域網ip,一定要打斜槓再打ip

就可以看到你的共享檔案,印表機

純手工碼字,望採納

16樓:

檢視網路是否通暢,檢視是否在同一網段,如果需要共享的話建議直接輸入對方的ip地址,網路上的芳鄰里面顯示不完全的

17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 自己帶網路上的芳鄰自動識別,比xp 更先進些!而且是在同個網裡!別的電腦確看不到本機 是因為要人工設定重起紅才看的到!

19樓:快達維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裡面,啟用workstation服務和sever服務,computer browser服務,並修改成自動,就可以看到計算機,並且應該能實現共享了

20樓:自由風

試試命令列。\\另一臺計算機名\$d

意思是連線另一臺計算機的d盤。

如果出現賬號密碼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如果有就輸以前的,如果沒有就為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自己的電腦是不是和其他人在一個工作機組,改成一個工作機組應該就可以了,而且不一定要這樣才能看到你的共享檔案,在別人電腦上點「開始---執行」然後輸入「\\你電腦的ip地址」就可以訪問你的共享檔案了。或者輸入「\\你電腦的計算機名」也可以訪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超大行動硬碟

你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後,跟其他人不在同一個工作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視ip地址後ping一下,看看通不通,通的話直接在執行中輸入//ip 來試試

不通你就要檢查線的問題。當然要保證你們在同一個工作組

24樓:

開啟印表機和檔案共享了嗎?再開啟一下!!重啟電腦試試!!

為什麼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檢視同一個工作組的其它計算機啊?

25樓:hui翽

是netbios沒有安裝好,照下面的步驟做:

桌面上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上點選右鍵選屬性——點選安裝按鈕——雙擊協議——選擇網路協議中帶有netbios字樣的協議(具體記不清了,應該是第三個)

當然這個方法的前提是已經在本機上正確設定了工作組。

為什麼同一個工作組看不到對方的電腦

26樓:mxx米小夕

導致同一個工作組看不到對方的電腦的重要原因是,本地計算機「檔案共享」功能被關閉所造成的。對此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修復: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介面,點選「檢視網路計算機和裝置」按鈕。

在開啟的「網路」視窗中,會看到「檔案共享已關閉,看不到網路計算機和裝置,請單擊更改」的提示點選。

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選擇「啟用檔案共享和網路發現」項。

右擊視窗空白處,選擇「重新整理」項,就可以看到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了。

不同工作組之間相互無法正常檢視或訪問解決方法:

修改成同一工作組,點選「開始」選單,從中右擊「計算機」,選項「屬性」項。

點選左上角的「高階系統設定」按鈕。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到「計算機名」選項卡,點選「更改」按鈕。

從彈出的「計算機名/域更改」介面中,修改「工作組名」為同一名稱,即可將不同計算機分配到同一工作組中。

區域網中檢視工作組計算機為什麼是空白的

要對方開放共享才能看到對方的檔案,對方不共享網路印表機你當然是空白的。區域網中檢視 工作組名 和 計 算機名 計算機連線在區域網中,就像人有自己的名字一樣有屬於自己的計算機名,那麼如何檢視計算機的 工作組名 和 計算機名 呢?介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1右擊 我的電腦 圖示,執行 屬性 命令,如圖...

不同網段,檢視不到工作組計算機,不同網段,檢視不到工作組計算機

大哥。vlan不就是虛擬區域網嗎,目的就是隔離區域網。你如果你想讓2個valn互訪需要配置路由規則acl 但是這樣做了設定vlan還有意義嗎。不如都設定到一個vlan裡。多方便 你設定了兩個vlan,vlan的目的就是隔離廣播域,現在你相當是兩個不同網段,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工作組計算機應該必須在同一...

小數在計算機中的表示,小數在計算機中的表示

對於規格化二進位制浮點示法而言,有效數位的第1位必定是1而不是0,因此ieee 754規定 實際有效數位中的第1位被省去,因而,有效數位中默計含有1位。除了將指數安排在有效數位前面,還不足以快速比較兩個浮點數的大小,例如1.0 2 1 在計算機中表示為 0 11111111 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