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翻譯短文一下,幫忙翻譯一下短文,急用

2022-10-07 11:45:19 字數 4626 閱讀 2193

1樓:路一寫

讓我們看**

讓我們看**。男孩的名字 xiao wei。在迷你短裙的女孩是他的年長姊妹,xiao yi 。

在黃色的圓領汗衫的另一個是他的妹妹, xiao 明。xiao wei 和他的二個姊妹在號碼是學生10 中學。xiao wei 以他的英語是貧窮的。

他的二個姊妹在 theirstudy 中確實湧出。男人和女人是他們的父親和母親。他們的父親是一位優良的醫生,而且他們的母親是一個好女演員。

老男人和老女人是 xiao wei 的祖父和祖母。他們健康良好。它是一個多麼好家庭啊

2樓:bowen老師

讓我們看看這幅**。這個男孩的名字是小偉,穿迷你裙的女孩是他的姐姐,小麗,穿黃色襯衫的是這個男孩的妹妹,小敏。小偉和他的兩個姐妹是第十中學的學生。

小偉的英語不好。他的兩個姐妹學習都很好。這個男士和這個女士是他們的爸爸媽媽。

他們的爸爸是名優秀的醫生和他的媽媽是名出色的演員。這位老男士和這位老女士是小偉的祖父和祖母。他們都很健康。

這是個多麼好的家庭啊!

幫忙翻譯一下短文,急用

3樓:阿燦清平樂

1.你知道什麼是決心嗎。大多數時候,我們對別人做出承諾(媽媽,我保證放學回家就打掃我的房間),然而你做出的承諾就是決心,最普通的決心就是對新年的決心。

當我們在新年伊始開始展露決心的時候,我們都希望未來我們能改善自己的生活。一些人為新的一年寫下他們決心和計劃,這將幫助他們不忘記當初的決心。 還有些人 會把他們的願望和計劃告訴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知道何為願望?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對其他人做出承諾(媽,我保證我放學回來就會整理我的房間)。

然而,你對自己所做出的承諾就是願望。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新年願望。我們在新的一年開始時許下願望,希望能改善我們的生活。

有些人把他們的願望寫下來,為新的一年擬訂計畫,此舉有助於他們記住他們的願望。有些人則是將願望告訴他們的親友。

2.願望有許多種,有些和身體健康有關,例如,有些人向自己保證會開始運動或少吃些速食。許多的願望都和自我改進有關。

有些人可能會許願要培養一項嗜好,例如畫畫或攝影,或是學習彈奏吉他。有些願望則和擬定更好的計畫有關,例如擬定每週學習計畫。

3.儘管願望各有不同,大部分願望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幾乎少有人能徹底執行!有時候是因為願望太難以實行,有時候則是人們壓根兒就把它給忘了。

因此,有人說,最好的願望就是根本不要有願望!你呢?來年你要許願嗎?

幫翻譯短文一下............

5樓:清禾雨露

房子裡有許多老鼠,房子的主人捉了只貓,這隻貓捉了許多老鼠老鼠們匯聚在一起想對策

……………………

………………

……老鼠們想了一個辦法:在貓身上掛鈴鐺

但沒有老鼠願意去做

6樓:消失的神狙

有許多老鼠在一個房子裡。房子的主人買了許多貓。貓殺死許多老鼠。

然後,最老的老鼠說: 「所有的老鼠都必須我的房間裡,然後我們想想該怎麼對付這隻貓。』』

所有老鼠都來了,很多老鼠在討論,但沒有一個知道該怎麼辦.最後一個年輕的滑鼠站起來,並說, 「我們必須給貓戴上鈴鐺,然後當貓靠近了,我們就會聽到鈴鐺響。所以,貓就不會捉到更多老鼠。

''然後,老的老鼠問道: 「誰把鈴放在貓身上? ''

沒有老鼠的答案。

最後他說, 「說這些不難,但很難做到。 ''

7樓:藍水晶

有許多老鼠在房子裡。房子的人得到貓。貓殺害許多老鼠。

最舊的老鼠說的then, " 所有老鼠必須來到我的室,並且我們將認為什麼我們可以做關於這cat.' ' all老鼠來。許多老鼠講話,但是什麼都不知道怎樣做。

在為時一隻幼小老鼠站起來並且說, " 我們必須在貓的響鈴,然後,當貓來近我們將聽見響鈴並且掩藏。不會因此貓將捉住mice.' ' 老老鼠要求的then, " 誰把響鈴放在貓上?

' ' no老鼠答覆。 他最後說, " 說事是不難,但是做them.'是難; '

8樓:潘帥嘻哈

有許多老鼠在房子.這人的房屋找到貓.貓殺死許多老鼠。

然後,最古老的滑鼠說: 「所有的老鼠都必須我的房間裡,我們會覺得我們能做些什麼這個貓。 ''

所有的老鼠來了.許多老鼠說話,但沒有一個知道該怎麼做.在最後一個年輕的滑鼠站起來,並說, 「我們必須出鐘的貓,然後在附近的貓是我們應聽取鍾和藏身之地。

所以,貓不會發現任何更多的作用。 ''

然後,舊的滑鼠問道: 「誰把鐘的貓? ''沒有滑鼠的答案。最後,他說: 」這不是很難的事情,但它是很難做到這些。 ''

9樓:不儰裝

有許多老鼠在房子裡,於是這個人得到了一隻貓,貓殺死了許多老鼠。

最老的老鼠說:"所有的老鼠都必須來我的房間,我們得想一些對付這隻貓的辦法」

於是所有的老鼠都來了,老鼠們紛紛議論,但沒有一個知道該怎麼做的,最後一個年輕的滑鼠站起來說:我們必須把貓引出來(掛上鈴鐺),當貓接近我們時,不久我們將聽到鈴鐺的響聲,貓就不會抓住我們任何一個。」

年老的老鼠問:「誰去給貓掛上鈴鐺?」

沒有老鼠回答。

最後他說:「這說起來並不難,但做起來卻很難。

幫翻譯短文一下............

10樓:付英侃

我們在同一個班

湯姆是我的一個同學。我們在同一個班。他是英國人。

他不僅身材高大而且很英俊。他有著一個大鼻子和一雙灰色的大眼睛。他的頭髮是淺棕色的。

像我一樣,他喜歡聽**和踢足球。我們都加入了我們學校的足球隊。他還不能很好的說中文。

我們互相幫助。我幫助他學習中文並且他幫助我學習英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同一個班級。

tom是我的一個同學。我們在同一個班級。他是英國人。

他不高但很英俊。他有個高鼻子和兩個灰色的大眼睛。他的頭髮是像我一樣的褐色。

他喜歡聽**和踢足球。我們兩個都是學校足球隊的。他漢語不是很好。

我們互相幫助,我教他漢語,他教我英語。

12樓:_無神論

我們在同一班級

湯姆是我的一位同學。我們在同一班級。他是英國人。

他不僅長得高而且很英俊。他有一個大的鼻子和兩隻灰色的眼睛。他的頭髮是淺淺的棕黃色。

和我一樣,他喜歡聽**和踢足球。我和他都是學校的足球隊的。他的中文說得不好。

我們互相幫助。我幫助他學習中文,他幫助我學習英語。

13樓:二排三座

我們在同一個班。

湯姆是我的同班同學之一。我們在同一個班。他是英國人。

他不僅高,長的還很帥。他有一個大鼻子和一雙灰色的眸子。他的髮色是淺棕色的。

和我一樣,他也很喜歡聽**和踢足球。我和他都是校隊的。他的中文說得不是很好。

我們互相幫助。我幫助他學中文,他幫助我學英文。

14樓:

我們在同一個班

湯姆是我的一位同學.我們在同一個班.他是個英國人.

他長得不僅高,而且很英俊.他有一個大鼻子和一雙大灰色的眼睛.他的頭髮是淺褐色的.

和我一樣,他也喜歡聽**和踢足球.我們兩人都是我們學校足球隊的.他不太會說中文.

我們兩人之間互相幫助.我教他說中文他教我說英語.

以上是個人見解

幫翻譯短文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坐落在泰晤士河,它有大約2023年的歷史,倫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它擁有800萬人口.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大本,倫敦的鐘樓而且英國博物館在世界上也是很有名的.

幫翻譯一下短文,問題就不用來了

16樓:老師小喬

1、m:你出去旅遊的次數最多了!你認為那個國家的人最守時?

w:我想是瑞典人吧。

m:真的嗎?理由呢?

w:好吧,我上次去瑞典,我預定了計程車早上6:25去酒店接我,我到街上的時 間是6:27,但那時計程車已經離開了。

m:真是難以置信,是真的嗎?

w:絕對是。在那所有都按部就班。沒有時間犯錯。每個人都很守時。

m:那他們一定很死板很嚴肅。

w:是的。一旦你瞭解他們,你就會發現在他們嚴肅的背後他們對人很友好很善良。

m:這和我去南非的經理截然不同,當然,在那的人也很善良,但是不怎麼在乎時間。

w:我贊同。南非的人們不會怎麼守時。他們總是遲到,而且沒有人放在心上。

2、在我公司最大的問題與企業文化有關,尤其是時間觀念不同。來自一些國家的人覺得開會遲到一會沒有關係,甚至有些人認為不來都可以。然而,作為公司總經理,告訴他們沒有時間觀念是不允許的是我的責任。

鑑於有些國家的人認為參加會議不重要,然而在這個國家,尤其是在我的公司,必須按時出席會議。不準時會導致低效率。 我整夜去考慮用準確的話語來表達我的想法,甚至我已將這些話寫了下來。

我計劃在今天的會議上討論這些問題,並且將主題定為:國際時鐘談話。但不幸的是,我有一個問題:

沒有人來參加會議。

翻譯的不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幫翻譯一下這篇小短文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了,各位,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急求

曾經有一位bai老農,他畢生du 辛勤勞作,但他的三個兒子卻格zhi外懶惰。老農一dao心想使他們版變成很好的農 權民。一天,老農頗感不適,他自知已經日薄西山了。老農喚來三個兒子,我的兒子,我將離開你們了。在土地之中蘊藏著許多 去將它們挖出。這便是我留給你們的全部。老農去世後,三個兒子在田地中尋找 ...

求學霸翻譯一下短文,謝謝,求學霸翻譯一下英語短文,謝謝!

人們經常抱怨自己工作的時間太多,能在家照顧的時間太少,沒時間休息。在法國,人們一年大約工作1646個小時,而在日本則為2159個小時。這就意味著日本人比法國人一年多工作大概513個小時,也就是差不多12個星期 3個月額外的工作。有的人加班是為了賺錢,但是有的公司卻不發加班工資,即使加班了也不發,而加...

幫忙翻譯一下(懸賞30分),幫忙翻譯一篇短文(懸賞30分)

tom和一個女孩交往了幾年。她聰明又漂亮。tom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在一個週日下午,他們正在月光海灘散佈。海風輕拂,看著滿天的繁星,女孩告訴tom,她非常愛他。可是,她再也無法忍受看不到他們關係的未來。女孩說,我並不是要問你是不是要和我結婚,我只想知道你覺得我們在一起會不會有結果。tom說,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