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的短文 謝謝,翻譯一下下面這篇短文,謝謝,越快越好

2023-02-16 23:15:08 字數 3638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試時候打英文簡訊還是蠻快的嘛 等我有空就發。

翻譯一下下面這篇短文,謝謝,越快越好 10

2樓:來自東麗湖才高八斗的兔子

我們需要夢想。

我們都想要去相信我們有能力成就偉業,有能力發掘我們最大的潛力。我們需要夢想。夢想為我們展示了一幅未來的美好圖景。

它們能滋養我們的靈魂,夢想代表一種可能性,儘管它會受到現實的羈絆。夢想使我們永不懈怠。大部分的成功人士都是夢想家。

夢想者不滿足於作平庸的普通人,因為從來沒有人想想要半途而廢。

孩提時,我們不曾夢想過鬥爭而且充滿挫折的生活,卻夢想做一些轟轟烈烈而有意義的大事。我們夢想成為偉人。

我們知道現在我們不得不為了夢想付出行動,但是棘手的是大部分的我們不知道從**下手。我們可能會打算在五年後成為副**或者跑完馬拉松全程或者完成我們多年以前開始寫的**。但是經常我們不知道如何把夢想變付諸行動。

為了真正付諸實施,實現我們終極、偉大而恢弘的夢想,我們一定要從具體的事情著手,這些就是我們的目標。

3樓:傲刺只

那是個多麼巨大的錯誤。如果我堅持要求付款的話,不僅能省很多錢,還能少擔很多心。整個用餐時間我都在考慮買單的時候我要怎麼辦。

我要不要主動要求付一半?如果我不這樣的話,他會不會期待我吻他或者……。如果他付款,我還能要龍蝦嗎?

即使是我主動要求付一半的,如果他接受了我知道自己肯定會對他感到失望的,這樣公平嗎?如果他賺的比我少呢,我是不是應該付全部的款?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短文★―――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相信,學校將不再有必要在不久的將來,和沒有必要的學校建築、類或老師。他們說,由於網際網路和其他新技術。也許這將是真正的一天。

但是如果世界和shools,我無法想象我們的社會會怎樣。事實上,我們應該學習如何使用新的技術,讓學校貝蒂。我們應該發明一種新的學校與圖書館、博物館、科學中心、實驗室和許多甚至公司。

thnological的公司應該創造為學校學習課程。科學家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給談判,電視網路和當地電視臺可以設定為顯示新技術和學生可以在網際網路上看到它。這是一場夢嗎?

不,已經有許多城市,所有以上都開始出現。在那裡他整個城市與網際網路,和學習可以發生在家裡,在學校,或在辦公室。企業提供專案的學校和社會。

學校提供的電腦實驗室為那些沒有自己的電腦。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很容易地去上網;老年人使用它儘可能多的年輕人。每個人都可以訪問遙遠的圖書館和博物館的人們一樣容易做。

如何將這種新型的學校改變通常的方式學習嗎?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去想它。技術將改變我們學習,學校將會改變,我們將學習在網際網路上。

請幫忙翻譯一下 下面的小短文,謝謝!

5樓:天晴就幸福

三,新年。

新的一年,新的一年,告訴我們,什麼都。

在你的帽子嗎?

我有四個是回年輕女子,所有的大,美觀;

最年輕的花邊,在第二棒,最年輕的是水果,最新的雪。

看到美麗動人!

我們唱歌,我們跳舞。

季節的一輪。

新的一年,在你的錢包裡有什麼嗎?

男孩十二項,所答有的堅強和勇敢?;

十二個男孩?起家為您服務,主席,十二個男孩?起家為您服務,先生。

前三個經常生氣,以下三個可以笑和唱歌。

接下來的三個籃子滿足你,主席先生,女士,甚至你的閣樓。

最後三個是什麼做的。

一邊哭,他們埋葬他們的母親。

不要哭了,嗬!我的十二個月。

死者年,公元生活,我在這裡!

路易斯保蘭。

翻譯一下下面的幾篇短文 謝謝各位大大!! 10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短文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這翻譯機器用的很到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翻譯得牛頭不對馬嘴………

8樓:於真愛

告訴我們如何做得更好ncxt時間。

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其有利和不利的方面,所以是失敗的。我們應該穿著難以實現我們的目的,並嘗試了所有我們能避免失敗。如果我們失敗在什麼不幸的是,並不感到灰心和放棄一半。

最重要的是做tjing吸取教訓從我們的錯誤。請記住一句老話:失敗是成功之母。

足球也許是最受歡迎的體育專案在世界上所發揮的是數以百萬計的人常年。但是,只有少數幾個球員誰是真正偉大的。如何將這些球員變得如此成功,是通過培訓和實踐,或者是偉大的球員「出生,沒有取得」 ?

下面的可能的一些原因。

首先,這些球員往往來自地方,有著名的atars過去。年輕男孩欽佩和努力模仿他們。第二,所有這些球員有多年的實踐。

他們多數開始玩遊戲的年齡為有或四個。最後,許多偉大的球員來組成同類附近,一個貧窮,擁擠的地區,一個男孩的夢想是不會成為一名醫生,律師,或者商人,而是要成為一個豐富的,著名的運動員。

所有偉大的球員有很多共同點。然而,這並不能解釋為什麼他們是如此之大。數百名男孩發揮聯合國這些巴西街頭,但只有一個是球王貝利。最偉大的球員出生一些特殊品質區別來自所有其他。

求翻譯?翻譯下面短文,謝謝!!!

9樓:上帝的寵兒

障礙同步。

一般來說,我們發現同步和互斥體並條件變數笨重更加困難比和訊號量。然而,一個障礙是一種典型的同步模式對,與執行很優雅的互斥體並條件變數。

障礙是一個函式的、無效的障礙(空缺),返回打**的人只有當任何其他的執行緒已經也稱為障礙。壁壘是必要的在並行程式中的執行緒必須進步大致相同的利率。例如,我們在研究中使用執行緒執行平行模擬**。

**的持續時間(說60秒)被分成數以千計極小的timesteps。每一個執行緒執行在一個單獨的處理器和模型的**波傳播通過一些大塊的地球,開始是為步伐1,然後為步伐2,等等。為了獲得一致的結果,每一個執行緒必須完成模擬步伐凱西凱西在其他人可以開始模擬timeste k + 1。

我們保證這將執行之間的障礙,每個步伐。

我們利用訊號不同障礙執行被稱為pthread電臺廣播十字一寸醒來,目前在等待狀態變數十字路口。

圖顯示的**的基礎上一個簡單的障礙包裝互斥體並條件變數。

障礙包裝使用4個全域性變數中規定線的2勝7負。變數是靜態屬性申報,並使他們是不可見的其他物件模組。十字路口的狀態變數和互斥體是相關的互斥體變數。

nthreads記錄了執行緒數目參與障礙,barriercnt記錄的執行緒的數量所說的屏障作用。

初始化功能障礙曾被稱為第9 - 14個線在主線,創造任何其他的執行緒。

互斥體周圍的屏障功能的身體保證它被執行,暖玉溫香,總有些以每一個執行緒。因此,一旦當前執行緒已經得到互斥體在第18行,只有兩種可能。

1。如果當前執行緒是最後進入障礙,那麼就它清理障礙計數,下次(第20行),然後一覺醒來發現所有的其他執行緒(21行)。我們知道所有的其他執行緒睡著的時候,等待一個訊號,因為當前執行緒是最後進入障礙。

2。如果當前執行緒不是最後執行緒,然後睡覺去了和釋放互斥體(第24行),這樣其他執行緒可以進入障礙。

在暫停。有時候,當我們寫一個並行程式,我們只願意等待的時間是有限的,一個特別的條件,就變得真實了。由於磷操作能塊,這種無限期地暫停等待是不可能的訊號實施操作。然而,pthreads提供這個能力,在十字路口pthread的形式timedwait功能。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有助於正常發展,維護骨骼,牙齒,和良好的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 損失 和骨質疏鬆症。有助於人體骨骼 牙齒 抄正常發育,保持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和相關的骨質疏鬆症。補充一下 骨吸收是個醫學專有名詞,我也不太理解這詞什麼意思。下面是查到的資料 骨吸收 resorption of bone 過程是破骨細...

翻譯下下面的是什麼意思,翻譯一下下面句子是什麼意思?

這裡說的是從人的姓名筆 您好安娜 能否請你問戈登,讓我們知道內 外箱尺寸,拍攝一張 向我們展示這些是如何在紙箱內推?謝謝 你好安娜 你能讓戈登。讓我們知道這個尺寸的紙箱內 外,一幅畫給我們展示如何將這些是針對於紙箱嗎?謝謝最後的應該是thank把 如果不是,這個詞的意思是困難的 翻譯一下下面句子是什...

英文翻譯,哪位親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謝謝

下午好!為您翻譯如下 這麼多的業務令人安心,讓人可以肆意站在工地旁看著起重機和卡車,好好的感受那份淡淡的憧憬和不斷被激勵的希望。在建築工地看作忙碌的人,上上下下的起重機和來來回回的卡車,心中不自然地感覺有點好奇,也激起了對未來的希望.在建築工地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起重機和大卡車在運作著,而這繁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