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文,謝謝

2021-04-01 06:30:45 字數 1167 閱讀 1899

1樓:海雪狗狗

你像一隻北狐一樣聰明嗎?

你知道為什麼歐若拉(黎明女神)又被稱作「火狐」嗎?

北狐是真實的在北極存在的少數幾種生物之一,當然也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它能在低至-50度的低溫環境中生存下來。在冬季,它有著溫暖的,厚實的如白色大衣似的皮毛。

然而,在夏天的時候它皮毛的顏色會變成灰或藍色。

北狐是神話和傳說的化身。在一個古老的關於狐的傳說中,當北狐自傲雪中奔跑時,它的皮毛觸碰到山脈,頓時火花和極光閃現在天空中。而這個故事的另外一個版本說,北狐是通過它的尾巴掃過大雪所以引起了閃光。

在拉普蘭的北方,北方的黎明女神在會在一年中的兩百個夜晚出現,使得這些北狐異常繁忙。

時間比較匆忙,暫時幫你大概翻譯一下,有的小細節還需要你自己斟酌了,但願幫得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和北極狐一樣聰慧?

你是否知道為什麼極光也會被稱為「狐狸之火」?

北極狐是非常稀少的真正的極地動物中的一種,當然也是這世界上最詭祕的動物。它能忍受零下50度的低溫。在冬季裡,它換上了厚重溫暖的白色皮毛。

夏季時,皮毛又會轉變為帶條紋的青灰色。北極狐一直以來都是神話和傳說的素材。其中一個古老傳說裡,一隻巨大的北極狐穿過雪原,它的皮毛與山脈相碰擦,火花四濺,產生了照亮天空的極光。

這個故事的另一個版本里,產生的點亮天空的極光是由狐狸的尾巴掃過雪原造成的。在北方的(疑morthern應為northern)拉普蘭,一年中能看見200多次北極光,看起來那裡的北極狐一定很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聰明的北極狐嗎?

你知道為什麼極光也被稱為「狐火」嗎?

北極狐是少數真正的北極動物,當然還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它可以忍受低至-50度的低溫。在冬天,它有件厚實的、溫暖的白大衣。然而你在夏天的時候,這白大衣的顏色會變成灰色或者藍色。

北極狐是賦予著神話和傳奇的動物。追溯到一個久遠的民間故事,一個北極狐在雪地和山脈間奔走,它的毛皮貼著地面,造成火花四濺——於是點亮了天空。在另一個版本的故事裡,狐狸把尾巴弧線般地上揚,將火花灑到天空中。

在拉普蘭的北部,一年中200多晚上可以看到的北極光,使一些狐狸非常繁忙!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多詞打錯了,弄不下去了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句英文,謝謝!

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很急需啊!本人日語水平不夠

我只是看到樓上翻出一句 上級 魅了 就不小心噴了 我的鍵盤啊 販売業務員 2008年09月 2009年06月業務 業務內容 1.本社 経営 製品 価格 效能 把握 2省內 下層 本社 経営 製品 勧 販売 3.定期的 顧客 連絡 取 新制品 紹介 新規顧客 開拓 店店長 2009年06月 2010年...

誰能翻一下下面的這段英文謝謝

帶著最深刻的謝意和這最美好的喜悅,我只是想要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願您每一天心靈充滿陽光,人生旅途上獲得成功,所有祈禱都被答覆,並且臉上永遠都有我最愛見的微笑 致以最深切的感激和最甜美的喜悅,我只是想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希望你度過的每一天 心中都充滿陽光 前途都佈滿成功 願望都能夠實現 笑容 我所樂...

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請不要用翻譯軟體,請用能真正貼近願意的中文詞

終有一天 你會愛上我 像我愛你一樣 終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像我想著你一樣 終有一天 你會為了我流淚 像我曾為你流淚一樣終有一天 你會想擁有我 那個時候 我已經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自己翻譯的,出處不清楚 有一天你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有一天你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 有一天你會像我為你哭泣一樣想為我哭泣 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