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下面幾句話,謝謝

2023-01-13 20:10:13 字數 414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歷史上有許多這樣的例子。即**不願意讓市場適應市場結算**。

2.如它不買下那些過剩的.....

3.在閱讀的另外一個部分,我們注意到,從好的模式和壞的模式相比較的層面上,可以解釋在20世紀70年代出現的汽油短缺和加油的長隊。

4.但是,對於「增長」的強調和重視的迴歸,似乎從剛剛過去的15到20年之間就開始了

2樓:

1。已經有許多案例中,**在歷史上一直不願意讓市場調節**對機組。

2。如果它不買剩餘。

3。在另一個閱讀選擇我們指出這可能說明汽油短缺和由此產生的排隊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早期的一個good-versus-bad模型。

4。儘管搖擺回到一個強調經濟增長似乎已經開始在過去的15或20年。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下面這句話謝謝

他們不關心的話題,無論他們自己都對這個話題感興趣或他們似乎是多麼的愚蠢。誰能給我解釋一下下面這段話 意思是 名字只是起一個輔助作用,並不是取一個好名字就不用努力了。要想成功的話仍然需要自己努力。成不成功只要自己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 20 人要適應社會,要勇於接受新事...

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文,謝謝

你像一隻北狐一樣聰明嗎?你知道為什麼歐若拉 黎明女神 又被稱作 火狐 嗎?北狐是真實的在北極存在的少數幾種生物之一,當然也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它能在低至 50度的低溫環境中生存下來。在冬季,它有著溫暖的,厚實的如白色大衣似的皮毛。然而,在夏天的時候它皮毛的顏色會變成灰或藍色。北狐是神話和傳說的化身...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有助於正常發展,維護骨骼,牙齒,和良好的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 損失 和骨質疏鬆症。有助於人體骨骼 牙齒 抄正常發育,保持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和相關的骨質疏鬆症。補充一下 骨吸收是個醫學專有名詞,我也不太理解這詞什麼意思。下面是查到的資料 骨吸收 resorption of bone 過程是破骨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