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下面這句話謝謝

2021-03-04 09:29:28 字數 1339 閱讀 2682

1樓:舞柳軒

他們不關心的話題,無論他們自己都對這個話題感興趣或他們似乎是多麼的愚蠢。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下面這段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名字只是起一個輔助作用,並不是取一個好名字就不用努力了。要想成功的話仍然需要自己努力。成不成功只要自己盡力了就沒有遺憾。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謝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適應社會,要勇於接受新事物,如果不能完全接受,就去改變自己,讓自己可以適應它,如果還是適應不了,就果斷放棄,不在糾結。做事要多反思自己,不要光以自己為中心,要考慮他人的感受,做事有資本。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謝謝

4樓:番茄禾麥

我給你好好解釋下,這是概念不清晰

5樓:一生被毀了

你媽奔了一隻豬出來,你媽變得比以前很聰明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能詳細一點就最好了,謝謝。 30

6樓:原創**夢工廠

直言說,用這些文字的人,本身沒有多少文化,完全屬於拼湊起來的,用句現在流行的話,就是裝逼,也就是說,太沒有文學水平了。可以解釋一下,意思想說,忘不了你的身影,一直在等待你,到最後還是分離了。費勁。

有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下面這句話

7樓:莎莉蛙

中文還是英覆文啊

中年未限悽秋風制,

我中bai年還沒有到就好像過du

著秋風zhi一樣淒涼的生活

好似俊鳥在

dao籠鎖,

就好像是被鎖在籠中的美麗的小鳥一樣

勞碌奔波一場空,

我勞碌和奔波了半生的來的是一場空,

女命推來運未能。

借來一個女人沖喜結果沒有改變我的命運

不須勞碌富門庭,

我不需要用勞碌的生活來使得我變得富裕

衣祿一生天數定,

我的吃的和得到的錢都是在命裡面有了定數

作事技能到處成,

我做事的能力還是可以讓我維持我的生活

為人心性最聰明。

我的作人準則就是心理知道而不說出來,我認為這樣組聰明瞭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第2句好了,copy是指這個人是命中註定富貴人家的人不用自己幹活就有國家發的俸祿花不完,而且非常聰明,學什麼會什麼,想要什麼有什麼。而第一句是一事無成,空有才華卻無法施展,奔波勞碌也是為別人幹活,什麼也撇不下的壞運氣。

解釋一下下面的詩歌,解釋一下下面的詩歌

歌詞 長安憶 音訊怪物的 訴離別 從長安出發去往邊地,對家鄉長安深深的依戀,告別親人,遙遙不知歸期。不知道這首詞寫的是否工整,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意思。但我聽出了惆悵 無奈 孤獨 無法抹去的回憶 是貞姐的歌詞,滿懷離別,男女離別羅 誰幫我解釋一下下面這首詩的意思?清水白石下沙寒 寫景的,清澈的流水裡有...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下面的服裝用語急

單針 single needle3 8 雙針 3 8 double needle三針 triple needleedge stitching 間邊線 on seam dbl ndl dbl 雙針 ndl 單針 seam 縫 flatlock seams 一種使接縫平整貼近身體的接縫技術1 4 sin...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愛與不愛 喜歡一個人或者物和不喜歡一個人或者物。一念 一個想法 一個念頭。之差 的不同之處。愛與不愛,一念之差 意思是 喜歡一個人或者物和不喜歡一個人或者物有時候只是一個想法的不同。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星月如鉤,誰佇立在視窗,一縷牽掛醉了幾個秋直譯 在這個滿天星星月色如鉤的夜晚,是誰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