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一臺計算機加入到工作組中,如何將一臺計算機新增到區域網裡?

2021-12-27 08:55:14 字數 2166 閱讀 5234

1樓:258勿忘心安

右擊windows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在彈出的選單出選擇「屬性」,點選「標識」,在「計算機名」一欄中添入你想好的名字,在「工作組」一欄中添入你想加入的工作組名稱。如果你輸入的工作組名稱是一個不存在的工作組,那麼就相當於新建一個工作組,當然也只有你自己的電腦在裡面。不過要注意,計算機名和工作組的長度都不能超過15個英文字元,可以輸入漢字,但是也不能超過7個漢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我的電腦點右建,點選屬性,然後選中計算機名,在點選更改,然後開始輸入你要加入工作組的名稱,然後點確定,最後一步做個重起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個網路中 把計算機名中的工作組 改成相同的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電腦屬性 然後點選計算機名 然後點選更改 就會出現一個工作組 那裡自己寫上你想加入的工作組名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右擊windows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在彈出的選單出選擇「屬性」,點選「標識」,在「計算機名」一欄中添入你想好的名字,在「工作組」一欄中添入你想加入的工作組名稱。如果你輸入的工作組名稱是一個不存在的工作組,那麼就相當於新建一個工作組,當然也只有你自己的電腦在裡面。不過要注意,計算機名和工作組的長度都不能超過15個英文字元,可以輸入漢字,但是也不能超過7個漢字。

「計算機說明」是附加資訊,不填也可以,但是最好填上一些這臺電腦主人的資訊,如「pc1」等。單擊「確定」按鈕後,windows 98提示需要重新啟動,按要求重新啟動之後,再進入「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你所在工作組的成員了。

如何將一臺計算機新增到區域網裡?

6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那臺計算機,在桌面上選擇點選網路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介面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這個時候會來到一個新的頁面,點選「本地連線」,在提示的「常規」操作中點選「屬性」這個按鈕。

3、在跳轉進入的屬性介面中,需要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4」這個選項。

4、等進入「internet 協議版本4」的屬性頁面,就可以設定「ip地址」和「子網掩碼」了。

5、按照以上的步驟來設定以後,就在計算機上測試命令提示符,若可以ping通的話則說明已經將一臺計算機新增到區域網裡了。

7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step1: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step2:建立家庭組。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建立家庭組,一般來說,我們可以選擇所有共享內容,點選下一步,等待之後會出現一個密碼,記住這個密碼,這是別人進入你家庭組的憑據,現在你的家庭組已經建好了。

step3:加入家庭組。現在你可以讓同在一個區域網中的電腦加入你的家庭組。

進入控制面板,找到家庭組選項,點選進入之後,會自動查詢到之前你建立的家庭組,選擇立即加入,輸入之前的家庭組密碼,稍等等待就可以加入了。

ps:家庭組設定完成後,共享密碼比較複雜,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下來或者可以改成自己常用的密碼。另外由於無線網路會被別人搜尋到,設定的家庭組密碼不要太過於簡單。

8樓:網管世界

新電腦如何把它加入到公司網路中?手把手教你連線網路詳細教程

9樓:鈕愉心釗旻

點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選擇「此計算機通過居民網的閘道器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鍵入計算機名——下一步——鍵入工作組名(最好和其他機器一樣,也就是我最初說的區域網名稱)——下一步——一直下一步——ok

10樓:亓禕枋

首先要在那臺電腦上設定你們區域網的ip地址、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地址。設定好後,連線路由器就可以上了。

11樓:宰青蕾

同一個ip地址裡面 把預設網管改成一樣 在新增一個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了 或者建工作組也可以

12樓: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檢視一下工作組,確認和其他電腦相同; 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確認ip地址和其他電腦在同一網段。

13樓:禽獸

有兩個可能:(1)重灌後使用者沒有加domain(2)她不是以區域網使用者身份登入

簡述如何將一臺計算機加入到已建好的100Mbps對等乙太網中 包括硬體及軟體的設定

很簡單的,硬體所需要的是網絡卡 網線 水晶頭。將水晶頭打好在網線的兩頭,兩頭都採用586b標準制作,然後一頭接在交換機上 如果以建好的網路裡的交換機沒有埠了,那只有再新增一臺了 另一頭接在電腦的網絡卡上。然後就是軟體設定了,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將ip地址設定成已建好的網路ip地址一個段,比如閘道器是設...

如何加入計算機工作組,如何把計算機加入辦公室的工作組?

第一步 a.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單擊 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 b.單擊網路連線。c.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d.單擊 internet 協議 tcp ip 然後單擊屬性。e.單擊常規選項卡,然後單擊高階。f.單擊 wins 選項卡。g.在 netbios 設定 下,單擊 啟用 t...

一臺計算機的基本硬體配置是什麼,一臺計算機的基本硬體配置有哪些?

機箱 主機板 記憶體 網絡卡 顯示卡 光碟機 顯示器 鍵盤 滑鼠 音響 攝影頭 機箱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 光碟機 顯示器 鍵盤 滑鼠 音響 差不多就這些!cpu 主機板 顯示卡 有的主機板整合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器 滑鼠 鍵盤 機箱 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一臺計算機的基本硬體配置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