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裝一臺計算機,大家看一下這個配置怎麼樣啊?穩定嗎

2022-11-13 06:50:16 字數 763 閱讀 4256

1樓:老薑叨叨叨

cpu和主機板不匹配。

i5帶k的,得用z77主機板,

如果用b75主機板,就把cpu換成e3。

不過4代的i5上市了,你確定你還要買3代的?

7系的顯示卡也上市了,你確定你還要買6代的?

另外顯示器太差了,配不上主機。

2樓:

處理器換成e3 1230 v2 或者主機板換成z77,如:

映泰(biostar) tz77b主機板(intelz77/lga1155)

¥499.00

3樓:

1、不超頻沒必要用帶k的u,換i5 3470散片,立馬便宜500,效果完全一樣。

2、主機板可以換一塊h77的板,另外增加一塊固態硬碟,使用體驗會好很多。

3、顯示器可以換好一點的,三星、飛利浦之類,顯示效果確實有區別。

4樓:舍盡歡顏

顯示卡價效比不高,

推薦 七彩虹gtx760 ch-2gd5、迪蘭devil hd7870-2g

顯示器建議別用這個,三星 飛利浦的色彩比較好,還有優派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cpu這麼好,主機板也不差用華碩的啊,硬碟用黑盤的話你電腦壞了硬碟都不會壞。

6樓:打醬油混碘鹽

cpu換e3-1230的,i5的** i7的效能,和你的主機板絕配

這配置搭配很合理,不用擔心不相容

一臺計算機的基本硬體配置是什麼,一臺計算機的基本硬體配置有哪些?

機箱 主機板 記憶體 網絡卡 顯示卡 光碟機 顯示器 鍵盤 滑鼠 音響 攝影頭 機箱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 光碟機 顯示器 鍵盤 滑鼠 音響 差不多就這些!cpu 主機板 顯示卡 有的主機板整合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器 滑鼠 鍵盤 機箱 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一臺計算機的基本硬體配置有哪些...

我想自己組裝一臺計算機,高階配置,四千以上,求裝機配置

樓主 你好 4000元 i5平臺 不超頻,不交火 cpu intel 酷睿i5 2300 盒 1175 主機板 華碩p8h61 699 不超頻,不交火h61足以,atx大板.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333 128 64位系統,覺得不夠,可以再來一根 硬碟 wd wd5000aakx 500g...

如果你新買了一臺計算機,計算機沒有安裝任何作業系統,請說說安裝系統都需要經過那些步驟

硬碟格式化 設定bios光碟機啟動 放入光碟,要是ghost的就是傻瓜式的了 1 分割槽 2 安裝系統 3 完成系統安裝軟體 教程 網上都可以 只需要搜尋即可 首先準備一張系統盤,最好是純淨版的,然後去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 放入系統盤 重新啟動電腦 進入安裝介面,按提示 中文介面 進入分割槽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