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電腦無法訪問工作組如何解決

2021-12-25 18:51:36 字數 647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上的方法弄吧,不行就換回xp吧

區域網內同在一個工作組,為什麼無法訪問對方的計算機?

2樓:假面

如果兩臺電腦在同一個區域網那麼我們就可以共享印表機,共享檔案。那麼我們怎麼判斷兩臺電腦是否在同一個區域網內呢。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1:根據範圍判斷

一般情況下,同一個網咖或者同一個房間,屬於一個區域網。

方法2:根據所連線裝置

一般情況下,電腦之間連得同一個路由器,或者同一個交換機,或者同一個集線器,那麼他們同屬於一個區域網。

方法3:根據工作組檢視。

開啟電腦上的「網路」圖示。如果在裡面都能看到對方的計算機名稱。那麼兩臺電腦同屬於一個區域網。

3樓:刀涵蓄

開始選單執行 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 選擇已停用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把guest賬戶關掉關防火牆

區域網共享無法訪問,區域網共享文件無法訪問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我的電腦在重灌系統之後,區域網上別的機器共享我可以...

區域網無法看到工作組

windows網路上的芳鄰互訪的基本條件 1 雙方計算機開啟,且設定了網路共享資源 2 雙方的計算機新增了 microsoft 網路檔案和列印共享 服務 3 雙方都正確設定了網內ip地址,且必須在一個網段中 4 雙方的計算機中都關閉了防火牆,或者防火牆策略中沒有阻止網路上的芳鄰訪問的策略。共享檔案,...

區域網同一工作組中,其它電腦全部無法連線印表機

方法一 1 首先將印表機共享。2 在其它電腦上執行 方法二 1 首先將印表機共享 2 在其它電腦上執行 開始 執行 輸入共享印表機的主機ip地址 如 192.168.0.1,可執行開始 執行 cmd,輸入ipconfig獲取 選擇已共享的印表機 連線 是 補充 windows共享所需基本設定 1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