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修復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怎麼辦

2023-06-08 21:00:05 字數 5383 閱讀 8116

1樓:常青樹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你可以使用win pe系統進電腦,將系統盤的重要檔案拷貝出來,然後對系統進行重灌。

2樓:庾秋梵洽

重新安裝系統,若是經常出現此種情況那就準備好換硬碟就行了。

電腦啟動時windows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怎麼處理?

3樓:

電腦啟動時windows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怎麼處理?

電腦啟動時windows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怎麼處理?您好親,電腦啟動時windows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處理步驟如下:1.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2.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控制面板」→「恢復」→「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一個還原點。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腦啟動自動修復無法進行修復,這個可以使用系統盤,或者開啟bios進行操作。具體的過程有:第一,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

第二,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第三,開機按8進入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第四,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scannow回車。

第五,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第六,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第七,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間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第八,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啟動修復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6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解決方法如下:

1、這個應該是因為系統還不穩定的原因,我們的做法就是先點選高階設定。

2、進入高階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6個選項。基本上來說點選啟動修復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試一試。不行就按我的步驟來。我們點選系統還原選項。

3、進入高階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6個選項。基本上來說點選啟動修復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試一試。不行就按我的步驟來。我們點選系統還原選項。

4、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是驅動的刪除,我們這裡可以選擇清除所有檔案,清除所有的驅動,因為可能是驅動與系統不太匹配導致。

5、然後選擇完全清理驅動器的選項。上面的說明標註有這些檔案刪除過後也是可以恢復的,但是比較麻煩。

7樓:艾草皇子

使用windows 7作業系統開機提示自動修復,無法正常進入作業系統。經過分析,部分系統修復報錯檔案為:x:

如下圖:解決方法:方法一:

1. 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 」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下圖:

2. 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 檔案:

路徑: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如下命令刪除 檔案:

del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三:上述方案無效,請備份好重要資料,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同時暫停您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讓系統自己修復都不是好主意,它一般上都彈無法自動修復,試試f8最後次看看,不行進pe裡修復或重灌。

9樓:

這種情況,一般自動修復不管用的,得重灌系統了。

如果有重要資料再作業系統安裝之前,先備份一下資料,建議去專賣店或者修電腦處求助於專業人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系統已經通知你無法自動修復,那就是要重灌系統啦。你還修復啥。

11樓:萍水相逢就是緣吧

重新安裝。

能重置吧。品牌機隨機帶的系統都可以重置。

12樓:船頭瞭望者

可能是系統的關鍵資料被刪啦,重做系統吧,

13樓:

用pe修復一下試試,如果還不行就只好重灌系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直接重啟,選正常啟動就行了。

15樓:簡單世界水瓶

當電腦提示自動修復無法修復電腦時,您可以嘗試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重置電腦等,具體如下:

1、重啟電腦。

一般這種問題可能是非正常關機引起的。可以先嚐試自動修復介面中的【重啟】選項重啟電腦。如果仍然停留在自動修復介面,則進行下一步。

2、嘗試進入安全模式。

自動修復」介面中的「高階選項」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請先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新安裝的新補丁,然後再次重啟電腦,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仍然無法正常進入win10系統介面。

接下來嘗試下一步。

3、重置此計算機。

在這種情況下,選擇「高階選項」,然後選擇「疑難解答」和「重置此計算機」並按照步驟操作,重置此電腦會清空所有檔案。

電腦平時使用注意事項:

1、按照嚴格的開機順序,開啟外圍裝置,如顯示器、揚聲器、印表機、掃描器等,然後再開啟主機電源。先關閉主機電源,再關閉外部裝置。

2、頻繁開關機會損害電腦的壽命。長期駕駛會加速電腦老化。暫時不用時,使用屏保,等待機器或休眠。

連續使用10小時。最好先關機10-20分鐘再開機。不要整夜玩電腦,對電腦的壽命不利,對身體也有害。

電腦啟動時windows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怎麼處理?

16樓:時運之歌

首先,這個「啟動修復」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電腦突然斷電或關機前卡突然斷電導致磁碟損壞。開機修復一般與關機前操作不當有關,比如:玩遊戲、看**、操作大件、長時間使用電腦等。

啟動修復無法自動修復這臺電腦怎麼辦?

通常系統檔案損壞,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不僅能修復系統,還能讓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至於丟失。

當遇到系統檔案損壞時,我們通常的解決方案是:

1.電腦開機時,先進入安全模式,即開機時按f8,出現高階選項時鬆手,選擇「上次正確配置」後回車修復。

2.進入安全模式後,我們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將系統還原到您上次正常備份時的狀態。

3.如果這個解決不了,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回車(sfc和/)插入原系統盤修復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

4.或者將bios中的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引導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

5.如果故障還是一樣,只能重灌電腦系統。

電腦無法自動修復計算機啟動修復

17樓:

摘要。1,在電腦開機後瘋狂的點選f8按鍵,進入到系統的操作介面上,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後點選開始下的所有程式;

2,在所有程式下點選控制面板,進入後點選恢復按鈕下的系統還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這樣電腦就被修復成功了。

無法自動修復原因:

檢查下硬體原因: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

軟體原因:1,有病毒木馬,建議進行全盤防毒,或在安全模式下防毒看看;

2,可能是系統故障,建議升級或重灌系統試試;

3,系統不相容,比如電腦是xp,換成win7。

電腦無法自動修復計算機啟動修復。

您好,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問題,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準備答案,五分鐘內將會回覆你!請稍等片刻! ^

1.電腦開機的時候,先進入安全模式,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8,然後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2.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我們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把系統還原到你上次正常做備份的時間。3.如果這樣還不能解決,就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或者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1,在電腦開機後瘋狂的點選f8按鍵,進入到系統的操作介面上,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後點選開始下的所有程式;2,在所有程式下點選控制面板,進入後點選恢復按鈕下的系統還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這樣電腦就被修復成功了。無法自動修復原因:檢查下硬體原因: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軟體原因:1,有病毒木馬,建議進行全盤防毒,或在安全模式下防毒看看;2,可能是系統故障,建議升級或重灌系統試試;3,系統不相容,比如電腦是xp,換成win7。

dell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win10

dell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win 如果不能正常修復電腦系統的話這個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建議你安裝重進版的系統最好。真的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的話 那應該是那你就用安裝件制那個問題系統重新重修 把啟動修復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不能修復就自己動手重灌系統就可以了。計算機專業的,放心。提問。我要...

電腦啟動修復是怎麼回事啊,電腦無法啟動怎麼辦,出現啟動修復但修復不了怎麼辦

先嚐試修復,如修復不了,重灌系統 1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2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 安全模式 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出現 系統還原對話方塊 選擇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

電腦藍屏無法操作,電腦藍屏啟動修復,但是鍵盤滑鼠都不能使用,怎麼辦

因為我碰過這個問題,所以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是mbr主開機記錄損壞了 方法很簡單 使用深山紅葉工具盤,裡面有一個硬碟分割槽的工具,找到一項修復mbr的,點一下,重啟 ok.也不一定要用深山紅葉,還有好多工具盤有這功能 最原始的,系統的全新安裝光碟,進入故障恢復控制檯,輸入fdisk mbr 也可以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