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就我的電腦無法解析主機,其他電腦正常,電腦硬體和區域網都沒事,各位大神們怎麼解決

2022-07-29 16:55:39 字數 2324 閱讀 9054

1樓:

可能d電腦開啟了防火牆,或者guest使用者因為某些原因關閉了

1、在d機器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然後點『高階』--『設定』,關閉防火牆,同時確定guest使用者是開啟狀態,具體是右鍵點『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右面視窗的guest使用者,然後把停用此賬戶前面的勾去掉。

2、如果現在還不好用,那麼在d機器上開始---執行---gpedit.msc--確定,進入組策略編輯視窗,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在裡面把guest使用者組新增上,同樣,在『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裡面去掉guest使用者組。

3、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4、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屬性-改為禁用。

5、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沒設定家庭和小型辦公網路,具體是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然後單擊『本地連線』,看左邊視窗如果是隻有三行的話,就點『設定家庭和小型辦公網路』,一步步確定下去,最後有一步是『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裡一定要開啟,然後繼續確定到結束。

以上操作都在d機器上進行,這樣應該就可以訪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把你的mac地址列入黑名單 了,你和可以上網的網路配置試一下,讓那臺機器關機再試。

3樓:愛清1314無悔

網絡卡配置dns錯誤了!對照旁邊的dns配置好就行了!

4樓:砂石王老五

看看是不是dns設定錯了

區域網域名通過dns解析到主機,無法訪問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沒有設定dns伺服器的ip,很多新手在使用dhcp時都忘了分配dns的ip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主機屋的主機吧,非常穩定!

7樓:站長

區域網內是不是設定了防火牆?

8樓:醉笑看風塵

檢查一下,不能解析的ip地址是和是和你區域網ip在同一網段

區域網中如何在dns伺服器中設定將ip對映為域名?

9樓:

1、開啟dns控制檯選「開始選單→程式→管理工具→dns」。

2、建立域名「admin.abc.com」對映ip地址「192.168.0.50」的主機記錄。

①建立「com」區域選「dns→wy你的伺服器名→正向搜尋區域→右鍵

→新建區域」然後根據提示選「標準主要區域」、在「名稱」處輸入「com」。

如下圖②建立「abc」域選「com→右鍵→新建域」在「鍵入新域名」處輸入

「abc」。

③建立「admin」主機。選「abc→右鍵→新建主機」「名稱」處為

「admin」「ip地址」處輸入「192.168.0.50」再按「新增主機」。

3、建立域名「www.abc.com」對映ip地址「192.168.0.48」的主機記錄。

①由於域名「www.abc.com」和域名「admin.abc.com」均位於同一個「區

域」和「域」中均在上步已建立好因此應直接使用只需再在「域」中新增

相應「主機名」即可。

②建立「www」主機選「abc→右鍵→新建主機」在「名稱」處輸入

「www」「ip地址」處輸入「192.168.0.48」最後再「新增主機」即可。

4、建立域名「ftp.abc.com」對映ip地址「192.168.0.49」的主機記錄方

法同上。

5、建立域名「abc.com」對映ip地址「192.168.0.48」的主機記錄方法也

和上述相同只是必須保持「名稱」一項為空建立好後它的「名稱」處將顯示

「與父資料夾相同」。建立好的dns控制檯如下圖所示

6、建立更多的主機記錄或其他各種記錄方法類似。更多的建立後如下圖所

示7、建立時也有可以採用將「abc.com」整個作為「區域」然後在它下面直

接建立「主機」的作法。不過對於同類記錄較多時這種方法顯得較為不便。

三、dns設定後的驗證

為了測試所進行的設定是否成功通常採用2k自帶的「ping」命令來完成。

格式如「ping www.abc.com」。成功的測試如下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dns,新建正向區域,然後進入你鍵好的區域裡,點選右鍵,建立主機記錄,把需要解析的主機都建個主機記錄就可以了

區域網內的其他計算機怎麼無法訪問我的計算機

不是在一個工作組。在就是用防火牆擋住 防火牆可以禁止共享連線,還有就是是不是共享連線的服務禁止,在控制面版裡面能找到internet 資訊服務.啟動共享,在就是在本地 連線屬性裡面要勾選上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 能ping通對方的ip不?給我加分吧.注意以下幾點 1 你們是不是一個i...

區域網無法檢視對方電腦的問題

裡面還有很多許可權沒有開啟,挺多的,交給你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就是別人做好了的批處理,比如現在的ghost系統裡面都帶著這種方便 的批處理,東海系統9.2裡有開始裡面有一個裝機人員工具箱,裡有一個網路共享點一下,就會自動處理了,完全傻瓜操作。深度系統裡也帶了個工具,在開始裡面有一個專業工具,裡面也有一...

如何恢復被區域網內被其它電腦刪除的共享檔案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金山毒霸2011不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防毒軟體,同時金山毒霸2011也具備一個功能強大的 資料恢復 功能,能夠恢復被刪除的檔案。1 在指定路徑下恢復被刪除的檔案.2 針對移動儲存裝置,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可恢復行動硬碟 相機儲存卡 u盤等被刪除的檔案。3 深度檔案恢復,即針對受損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