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能看到區域網內全部開機的電腦,有時候只能看到幾臺電腦

2021-05-02 08:30:02 字數 588 閱讀 7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明的是,在網路上的芳鄰中隱藏計算機雖然可以實現,但並不代表就不能訪問,只是給其他使用者一個假象而已,他們仍然可以通過在瀏覽器或「我的電腦」的位址列裡輸入「\\ip地址或計算機名」來找到。

要實現這種隱藏,比較簡單的辦法是在dos命令提示符視窗中執行「net config server /hidden:yes」命令即可。另一辦法就是修改登錄檔,找到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rarameters分支,然後新建或修改「hidden」鍵值為1即可。

桌面上雖然看不到了,可不代表別人使用不成。別人可以使用net ***命令完成對別人機器的訪問。

2樓:天地遊魂

正常。多按f5多數就能重新整理出來。也可以軟體通過設定讓他全顯示。如優化大師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區域網也是這樣的,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能顯示的話,可以重新查詢獲得!這當然要求雙方的網路設定沒有改變.

4樓:

等上一會就可以看到了 幾分鐘的事情

區域網內老掉線怎麼回事啊,為什麼區域網內網路老掉線

ping閘道器ping不到,用arp a檢查閘道器實體地址,發現為空 no entry 沒有閘道器和它的實體地址對應項。手工設定,重啟後還是為空。於是猜測網路不通導致arp協議無法實現。終於,在將網線換了一個交換機埠後,網路通了,arp表也正常了。想不到同一個交換機上的埠還不一樣.有一類病毒,利用a...

為什麼裝了彩影ARP防火牆後區域網內共享的印表機不可用

arp防火牆和印表機沒關係的,可能是你安裝的這個防火牆帶有其他功能,由於我也沒有使用過你說的這個防火牆所以我也不清楚是設定還是那的問題,推薦使用360arp防火牆。start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extensions echo wscript.sleep 1000 tem...

電腦有時候為什麼沒有網速,電腦有時候為什麼沒有網速

可能原因 1.線路不穩定,或者埠不穩定 打客戶 報修,檢測 2.電腦中毒 換一臺電腦試試 3.被蹭網 更換上網密碼 電腦有網路沒網速怎麼回事 如果用的是寬頻貓,沒有接路由,那麼就應該看看貓上面的四個燈都亮不亮,adsl 燈亮不亮等等,應該有三個燈亮的,第三個燈不亮才可以。如果貓沒問題,要看看電腦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