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時候為什麼沒有網速,電腦有時候為什麼沒有網速

2022-12-24 00:25:13 字數 3350 閱讀 6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線路不穩定,或者埠不穩定-----------打客戶**報修,檢測

2.電腦中毒-------換一臺電腦試試

3.被蹭網-------更換上網密碼

電腦有網路沒網速怎麼回事

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如果用的是寬頻貓,沒有接路由,那麼就應該看看貓上面的四個燈都亮不亮,adsl 燈亮不亮等等,應該有三個燈亮的,第三個燈不亮才可以。

如果貓沒問題,要看看電腦右下角有沒有連線受限制或者無連線,或者是已斷開連線或已拔出網線。

如果右下角也沒有提示,這就說明或許線路有問題,可以嘗試把線重新捋一遍,有時候就好了。

再或者,有的時候用360安全衛士裡的系統修復,修復一下ie,有時候也會管用。

如果還不行,就送修吧,因為那可能是閘道器或者協議設定問題,也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了或者網絡卡問題。

3樓:

先把電腦的網線拔了,然後重啟路由器和貓。重啟好了之後先用手機試一下,是否可以上網,可以上網的話,然後再接電腦。不可以的話就是線路問題了。

電腦突然沒網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或者斷開再連線。再不行就打10000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很有可能是網線出現問題了。抓緊時間排線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貓」的電源,然後再接上,並按面的復位鍵:一個小孔!這是由於它長時間處於通電狀態,內部間歇性故障造成的!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網速時快時慢?

7樓:鐸白典奇穎

你的網應該是和別人一起用的,用路由器分的,別人在下東西的時候或者看電影的時候你網速就會比較慢,對方沒用的時候,你的網速就快了

8樓:水暖春江

可能是線路老化、接觸不良,或是傳輸過程的交換機出了問題。如果你是adsl使用者,還有可能是「貓」出了問題。還有可能是你的電腦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速本身不慢,也不是電信的問題。應該是你的作業系統問題,可能是存在病毒或系統產生太多的垃圾檔案。如果是前者你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查查病毒,後者的話,如果你安裝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可以這樣子做: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然後再開啟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點選開始看一下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如果是administrator,就直接開啟administrator資料夾)-local settings-temp(把temp裡面所有的東西刪除掉),如果刪除不掉就重啟電腦後再刪除。

為什麼電腦有時候有網路有時候一點都沒有 15

10樓:他和她的少年

這情況要從底層鏈路開始排查,檢查網線兩端是否製作完好,先排除接觸不良等硬體故障。然後要看路由器配置,是不是進行了限制,最後才是你的電腦,上網設定,還有網絡卡驅動。這是排除電腦故障的一般邏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網路自身的問題,有時與你設定的ip值有關係

12樓:

存在的問題可能有:

一、網路設定的問題。

二、dns伺服器的問題。

三、網路協議和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四、系統檔案的問題。

五、感染了病毒所致。

解決方案: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重灌系統或者去電腦維修中心請專業人士進行維修。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網速這麼慢,有時候網速又很快呢?

13樓:俊小如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1、電腦沒有經常防毒

建議:保持自己的電腦是正常的,沒有病毒、惡意軟體等,建議定期的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2、電腦配置差

建議: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一個輔助防毒軟體。

3、「貓」長期開著,高溫發熱

建議:儘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要不然會出現假宕機的,重啟下貓就好點,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4、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

建議:換好點的能限速的路由器,然後設定分配好網速。

5、微軟的系統其實是保留了20%的網路頻寬給系統的

建議:我們可以把這部分拿過來用,依次開啟開始-執行,輸入:gpedit.

msc,開啟組策略,選擇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在右側雙擊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禁用。

6、ip 租期到期

建議:修改ip 為靜態設定,以免電腦啟動慢。

7、網路中可能會有人安裝使用了限速軟體

建議:開啟 arp 防火牆(360就有arp防護)。

8、開機啟動項太多

為什麼我家電腦網速有時候很快,有時候突然就沒網速了

14樓:囧生在世

1、伺服器不穩定或線路老化,這沒辦法解決的,硬傷,除非他換硬體;

2、dns解析有問題,設定為自動獲取,不行的話問下寬頻**商;還不行的話自己設定為114.114.114.114之類的。

3、應用軟體佔用了網速,殺下毒,再檢測下佔用網速的軟體,禁用即可。

15樓:由煙姓琬

你家的電腦沒問題啊,網路有問題,或者和你連一條網線的人多,有時候人家不用了你的網速當然就快了起來啦啊,人家用了你網速就慢了,還有一種有時候你看你電腦網線是連上的,但是你的路由器那裡有沒有問題那就難說咯,看看我的貓的等有沒有閃。解決方法把你的貓那來檫一下,把線扒出來從新插一下,或許能解決問題。

16樓:延樹花揭培

是網路運營公司的問題,電腦在連線網路過程中有可能會訊號強度不夠,雖然網路連線顯示已經連線網路,但是你測試網路速度就會發現網路速度為0.

為什麼電腦網路有時候出現「無internet訪問」?

17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回答電腦顯示無internet訪問,說明不能上網。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上右鍵單擊一下,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在裝置管理器頁面下方找到【網路介面卡】。

2,開啟網路介面卡列表,找到當前的網絡卡驅動,用滑鼠右鍵點選一下,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禁用】,接著再點選【啟用】。

更多1條

新買的聯想電腦有時候開不了機,為什麼電腦有時候開不了機有時候又能開機呢?

說法肯定不對,這是搪塞消費者,大品牌怎麼能夠沒有靜電處理措施呢?即便真的是靜電的問題,也是製造缺陷,屬於為消費者解決行列。是不是能換新我不清楚你的電腦的實際情況,不好說,但可以有幾個資訊估計對你有幫助 1,很多售後解決不好並不是廠家的問題,而是 售後的經銷商不作為。2,通過電腦查到你所在區域負責聯想...

電腦開機有時候失敗

首先檢查硬體裝置是否都接好 然後檢查bios設定是否都正確 如果都確定無誤 重灌系統試一下 說的不夠詳細啊 你自己試過解決麼?解析度的可能不大,因為太高了就會一直黑,不會按鍵盤就會出來.硬體的可能性最大了,因為這個時候每個電子元件都在重新加電.不能顯示的話,就是顯示卡和顯示器的關係最大,但你要確定,...

電腦有時候開不了機有時候又能開機

到專業的維修店,去刷一下bios,然後重新做下系統,如果還繼續出現故障的話,解決下散熱問題,在加焊下北橋吧!你的機有兩條記憶體條嗎?拔一條下來試試,不行換另一條,不然就是主機板問題,看看cpu附近的電容是不是爆漿了,重新插一下記憶體,絕大部份的電腦故障是記憶體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還不行就可能是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