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有時候失敗

2022-11-27 16:55:21 字數 2229 閱讀 1174

1樓:兲鎻鏈枂

首先檢查硬體裝置是否都接好``

然後檢查bios設定是否都正確``

如果都確定無誤``重灌系統試一下``

2樓:

說的不夠詳細啊~

你自己試過解決麼?

解析度的可能不大,因為太高了就會一直黑,不會按鍵盤就會出來.

硬體的可能性最大了,因為這個時候每個電子元件都在重新加電.

不能顯示的話,就是顯示卡和顯示器的關係最大,但你要確定,你的開機畫面沒被人修改過~

3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到xp那個進度條後!然後螢幕就黑了!

最終能進入系統。應該是硬體的原因。建議調整解析度,特別是重新整理頻率不能太高。

2、你說的鍵盤特貴。其實,買其他鍵盤也是一樣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顯示器插口鬆了,就是記憶體的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容鼓包沒有,我以前也是這樣換個主機板就好了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和我一樣,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6樓:燭光深處

第一個問題:硬體接觸不好的可能最大!檢查接觸是否牢固順便除塵!

7樓:李珂是我

其實,電腦的每個部件都可能出現你說的問題,不過憑經驗來說是你的記憶體品質或相容性問題,當然,系統也可以會有這樣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硬體接觸問題.

2.系統檔案問題.

3.電壓問題.

4.電源接觸問題.

5.你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這麼多都白搭,系統還原,或者重灌系統,就一切ok,主要是病毒導致系統出現問題。出現這樣的問題是由於系統不穩定造成。

10樓:

1.確實顯示器、顯示卡有沒有問題。

2.可能是中毒,重做一下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設的太高

現象:電腦啟動後,滾動條過後,顯示器電源燈變紅,主機反應正常。安全模式則能正常啟動。

解決辦法:

開機時按f8進入 vga 模式,重設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好了後,把電腦重安系統看看。如果還沒好,那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啟動的軟體有衝突,可以用卡卡助手看看,再掃描下是否有木馬和流氓軟體.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徹底查遍毒後做個系統.

第2個建議你在**上購買,**也會很便宜,也很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還有中毒可能性高~~~~~~簡單的說:(1)顯示卡:歷史悠久的機器重灌或買個新的~~~~新的直接去修~~~~

(2)中毒:用防毒軟體掃描引導區域(這部分瑞星做得不錯!)

15樓:和平鴿哥哥

你這種情況,硬體的問題應該比較多,可能是哪個卡接觸不良了,建議你開啟機箱把裡面的髒東西清理一下,然後把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電源拆下來擦擦,再裝上試試

16樓:付出了喜悅

1、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或者資料線鬆動~導致接觸不好引發的啟動故障,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電壓不穩造成的,但也不排除是系統本身的問題

2、我這裡是貴州,並不是長沙,建議你去中關村看看~每個商品那裡都有相應地區的**:http://www.zol.com.cn/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吧,建設買一個金山毒霸套裝,全有了。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一下步驟嘗試

1.按上面說的,拆開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等東西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乾淨,灰塵清除一下,開機,看看風扇是不是在轉動,是否正常

2.重灌一下系統,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3.還不行估計要換東西了

19樓:

第一個 這可能是你不小心刪掉了系統檔案,能通過重新裝系統解決,如果你不想新裝系統就按以下操作方式來操作:

按開機鍵後,連按esc鍵直到有視窗彈出,然後選第三個按enter再選啟動系統之類的就行了.

第二個 我也不是長沙人不能幫你不好意思啊

20樓:黃花小後生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吧,接觸不良了。拆開機箱拔下來重新安一下。

電腦有時候開不了機有時候又能開機

到專業的維修店,去刷一下bios,然後重新做下系統,如果還繼續出現故障的話,解決下散熱問題,在加焊下北橋吧!你的機有兩條記憶體條嗎?拔一條下來試試,不行換另一條,不然就是主機板問題,看看cpu附近的電容是不是爆漿了,重新插一下記憶體,絕大部份的電腦故障是記憶體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還不行就可能是主機板...

臺式電腦怎麼有時候可以開機,有時候又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主機板,電源,電源線,插板。電腦為什麼有時候可以開機有時候開不了機?是系統引導有問題了,建議你從裝系統吧,如果還沒有解決問題就是磁碟有壞磁軌了造成。僅供參考 我的電腦進來也是有時開機能啟動,有時啟動不了,我就把記憶體插拔一下,或是更換一下插槽就可以啟動了,為了保險起見,我沒超頻了。有時好有時壞就是接...

電腦開機有時候總是開不了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