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準備2023年考研的,請問考東北師大外語學院的英語語言學和教法,那個相對容易點,難度比例呢

2022-11-27 16:55:19 字數 1996 閱讀 3173

1樓:

我是東師外院學生,二外也是日語。我來說說吧。怎麼說呢,我是想在文學和教法中選一個。

我考研前,給學校老師打了個**,這個老師是教教法的。我問她文學和教法哪個好。她告訴我如果將來抱著一絲進大學工作的希望的化,還是文學。

教法基本就定型中小學了。從這裡推斷,教法將來就業面會窄一些。

不知道你是本校還是外校的學生。我所知道的是,外校成功考上的語言學的很多。我看過真題,難度還可以,比文學簡單不少。教法不瞭解。所以教法方面幫不了你,不好意思。

日語方面,前幾年用的是新編日語,真題難度非常大。連日語系學生也說這不應該是二外水平,難了。不過現在換新教材了,用的是新編標準日本語。

2023年的題就是按新教材出的,難度比以前降了很多。認真學一遍,應該沒什麼問題。

關於語言學參考書,怎麼說呢,不知道別的會不會變,但基於我對本校的瞭解,楊忠出的那本應該不會動,因為楊忠是我們學校老師。曾經當過副校長,後來因為某些事情,換了別的工作。所以,他的教材應該不會變。

其他的不好說。你要是考語言學,就先看他的,其餘的不保準的話,把老胡的書看看也行,這本權威,將來變動的話,基本也就是加上他的書。至於老外那本很薄,等參考書目出來再看也不遲。

2樓:恭訪波

容易的話肯定教法要相對容易些的,不過專業實力語言學強一些,就業面也廣一些。錄取率教法的5:1左右,語言學的7-9:1

3樓:匿名使用者

教法好些吧。應該不會,即便換也要在暑假才定

4樓:

這個不好說吧,由很多因素決定, 與當年的報考人數也有很大關係。不過我建議你既然學校和專業基本定了,那就更多的考慮一下專業興趣吧,因為這是你一生要從事的事業,希望你能真正從學習和工作中得到樂趣。

我是一個2023年考研的學生,現在英語非常的差,大學幾乎就沒怎麼學,高中時候的底子也特別不好。

5樓:朝朝相與

每天起來看英語,最好找個人陪你自習,不然一個人會寂寞的。另外,英語也不是那樣的難的,很多時候是靠rp的,很多英語基礎非常好的人,考研的時候英語也可能非常差。40分,你只要平時多看看,多記記,主要在作文上的得分,至於閱讀與完型就一半靠命運一半靠實力了

6樓:

你可以報一些考研的英語補習班,可能會對你的英語有所幫助

7樓:吳越

英語考試多看真題很重要,多多益善的那種

求助:我是大慶師範學院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2023年東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請問應該看什麼書,資料?

8樓:傑漢姆

我是師範的學弟,我感覺啊,這個得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長遠點,你就看看這幾個哪個就業率能好點。

英語專業語言學考研 怎麼入手準備呢?看人家都進入狀態了,好焦急、、、、、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書看。學校制定用書,還有有經驗的同學他們推薦的書看。此外,自己英語水平要保證能達到專8水平。2外,基礎打牢。

10樓:

看真題,不會的迴歸教材,不會盡管問

11樓:劉語馨

提前準備啊,制定一個計劃。可以找一個研友一起奮鬥

語言《學媽媽》採用什麼教學方法

12樓:楓只愛麗麗

活動目標:

1、學習詩歌,知道不同動物的不同本領。

2、會有表情的表演詩歌內容,產生尊敬、熱愛媽媽的情感。

3、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體驗長大的快樂。

活動準備:

教學掛圖《學媽媽》兩幅、小燕子、小鴨子、小青蛙頭飾若干。

活動過程:

1、引出詩歌。

教師通過動作模仿貨叫聲引出詩歌中的小動物,並出示教學掛圖,啟發幼兒觀察說出:小動物們跟著媽媽幹什麼?媽媽有什麼本領?為什麼要學媽媽?

2、初步理解詩歌內容。

我準備2023年考研究生,準備報考科學技術哲學專業,從現在開

我覺得如果你比較優秀的話就不要考這個專業了,現在複習時間比較充裕,可以選擇個更好的專業,當然如果你很喜歡這個專業的除外 因為考這個專業很多都是為了拿個碩士文憑,他的就業面太窄了 複習的話,首先專業課看三遍,最好在第二遍的時候把你所考學校的歷年真題結合起來看,有助於你把握重點。英語3 6月就背單詞,最...

我是學測控技術與儀器的2023年考研想考華東理工大學

你好,測控考研的話應該也是控制科學與工程,屬於資訊學院。華東理工的雙控其實還是比較好考的,複試線310分左右,基本上每年都要維持這個水平,有時候大家考的都很高,都會用提高單科線的方法卡人,12年英語線54分,這真的是非常高了。但是華東理工的複試是非常非常公平的,今年收74個人,結果本校的複試完有76...

我是2019的考研生,今年考了324,考教育學原理,考的是遼

每年錄取的分數不固定,得看你們整體的分數偏高還是偏低,前年340是高的,去年340都不進複試,所以這個現在我也說不好,但是你好好準備複試等待排名和複試名單出來 學姐,我是16考研遼師教育學原理,我也是排名靠後,收15,我排22,請問學姐你去複試了嗎,還是調劑了?同學,你是考多少分呢,如果分數在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