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情不自禁流眼淚,為什麼,為什麼有時候會情不自禁得掉眼淚?

2022-12-20 12:30:20 字數 2773 閱讀 8136

1樓:鎮盼晴丘銀

我覺得是我們自己內心的情不自禁。因為我也經常這樣,當你我想到已經隨風而去的往事,我們留戀那些美好那些傷......可是卻再也不能回到過往,我們如何能不傷懷啊。

所以我覺得這眼淚是我們最最真情的表達。不是嗎?

為什麼有時候會情不自禁得掉眼淚?

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流眼淚

2樓:馬佳聽雲聖餘

不一定你付出的多就會有回報,那你給看你付出的人值不值的你付出啊!如果她愛你,你付出一點點,她也會愛你,如果她不是那麼的在乎你有沒有良可,即使你付出生命那也沒有用,所以喜歡或愛一個人不用付出那麼多一切順其自然發展也是一種美好的結局。那時候眼淚就不會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了。

3樓:

如果是情不自禁的流眼淚呢?那肯定是對某些事情或者是看到的,是某些物品呢?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或者是莫名其妙的傷感,也或許是睹物思人吧嗯,看著一些東西呢,就會想到某一些人嗯,做的某一些事情嗯,然呢,自己感覺到是比較傷心,比較悲哀嗯,這個時候呢,就會呢,往往的情不自禁的流眼淚,也可能是我們在看書,看**情到深處的時候呢,也會提裡邊的人物呢,感到難受,感動難過的時候呢,也是會情不自禁的流眼淚

為什麼人會情不自禁的流淚呢??

4樓:阿歡的名單

人們經常用‘鱷魚的眼淚’來形容那些虛偽的壞人,說他們既害了別人,還要假惺惺的流眼淚。那你知道鱷魚為什麼會流淚嗎?

5樓:袁豫公孫博涉

心中受到過創傷,內心的脆弱讓你感到無助,所以你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滑落你的眼角…

6樓:ademon貓貓

因為是感情的所需,看到眼前的景色,可能出到了你心裡一塊最柔軟的地方吧。所以會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哭是人本能的感情

所以會哭

而你又可能是快樂的哭

又或者是痛苦的哭

你往往想哭的時候可以仰起頭

不讓眼淚容易的落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延續表達,心靈需要突破口來發洩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觸動你感情深處那根弦了

為什麼一個人會情不自禁的流淚

10樓:同桂蘭桂書

因為是感情的所需,看到眼前的景色,可能出到了你心裡一塊最柔軟的地方吧。所以會哭。

11樓:揭桂花池月

人的感覺是由心生的…當自己想到一些事情會激發自己的內心,所以會流淚

12樓:別和奈舒榮

還是有傷心事,心裡有一種情感總是放不下,會受周圍事情的影響而動感情,說明你很感性,內心的感情很豐富,我有時也是這樣會聽到一首歌而流淚,會回想一些事情而流淚,會看了一部感人的電視劇而流淚,可以說是很容易動情,我想這樣也好也不好,有時要理性的 時候也必須要理性,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就好,有時情到了想哭 就哭 吧!

13樓:無節操x8v的

感情到深了 受的傷害重了。..眼淚就不知覺的出來了.

14樓:酒菊陽鸞

是你的心裡壓力大

了,有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流淚的

其實適當的流淚能緩解心裡壓力的是好事情

要是過度了就該控制一點的,要不就會太悲觀的睡前看點笑話書聽點讓你放鬆的輕**是最好的!

為什麼我每次在聽:‘文殊菩薩五字真言’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流眼淚

15樓:伯龍敖烈

隨喜讚歎!

希望您能夠由此因緣,趣入文殊大願、般若藏海!

另外,不如到五臺山去一趟?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摩訶薩!

16樓:called樂陶陶

有宿世因緣吧,隨喜讚歎!

我只要跟家裡人說話我就會情不自禁流眼淚。感到很委屈,事後會想為什麼哭不值得,情緒波動太大了!我一向

17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應該是抑鬱症導致的,其是一種情感障礙性疾病,自我調養對儘早**至關重要,應儘量轉移注意力的,多看些勵志書籍。

為什麼自己只要一揉眼睛,眼睛就會感覺有些痠疼,就像沙子進眼睛裡了一樣,情不自禁流眼淚,這是怎麼回事

18樓:丕賱亙丨乇

注意休息 早睡早起 每天保證七小時左右睡眠 不要趴著睡覺 多吃魚 羊肝 胡蘿蔔 千萬休息不要長時間玩手機和電腦 前段就有個新聞說一女的因為這視網膜脫落了 不是嚇你哦

19樓:

用眼過久玩手機看電視太久就會

為什麼人有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哭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身邊朋友也有過,特別是早晨,有時想到一個什麼傷感的東西就會情不自禁流淚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傷心事了,你因該是安慰人家.

而不是在此討論這問題.

22樓:紫嫣青檬

人類的一種情感流露。有的是‘喜極而泣’,有的是過於悲傷,有的是疼痛難忍,有的是因為感動而淚流滿面,而大多都是因為個人親身感受到的才會忍不住要‘哭泣’。這是一種關係造成的感覺,而離開或中斷這種關係,或者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人們自然不會哭泣。

人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嘆氣,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嘆氣

有些人copy是習慣,有些人是因為心裡有事情。人生,總會為一些事情嘆息,為一些人而感到可惜。嘆氣,其實是另一種感情的表達方式。但我們如果遇到各種問題,各種難題的時候。不要只顧著嘆氣,努力去做好哪些事情,想辦法去克服困難。事在人在。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嘆氣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壓力大,遇到了麻煩事就會這樣...

為什麼我會情不自禁的想哭,為什麼我會情不自禁的流淚?

每個人都會這樣,可能是那段時間心裡壓抑的事太多,需要得到一個釋放一個宣洩,在一個時間點沒有原因,這個通常是原因不清楚的,讓你想哭可能因素很多,哭過之後就覺得自己很輕鬆了 為什麼我會情不自禁的流淚?太壓抑了。人活著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

為什麼每到晚上都會情不自禁的想他想得哭了,心裡很難受,每次都會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後面還補充

雖然不知道你們的關係發生了什麼事情,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但是一段感情當發生變化的時候,人非人心非心,我如此深愛的人開始變的時候,人的內在就會出現悲傷。所以如果這段感情當中有很多的事情讓你敏感,悲傷,難過,受傷和痛苦,那麼這個部分確實是需要去探索和去溝通的。但如果只是把所有你的情緒一味的告訴他,也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