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到晚上都會情不自禁的想他想得哭了,心裡很難受,每次都會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後面還補充

2021-04-02 17:27:39 字數 6161 閱讀 4015

1樓:夏筱甜

雖然不知道你們的關係發生了什麼事情,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但是一段感情當發生變化的時候,人非人心非心,我如此深愛的人開始變的時候,人的內在就會出現悲傷。所以如果這段感情當中有很多的事情讓你敏感,悲傷,難過,受傷和痛苦,那麼這個部分確實是需要去探索和去溝通的。

但如果只是把所有你的情緒一味的告訴他,也許這個部分並不能夠解決問題,只會讓對方感覺到被指責,就像你擔心的事情一樣,也許他就會逃,逃離關係。所以如何把這些事情理清,把最重要的部分做到關鍵點上,你是需要尋找專業的諮詢幫助和指導的。如果一味的卡在情緒當中沉溺在情緒中的痛苦裡面,不僅對關係不會帶來改變,而且會嚴重的影響到你的身心,所以,希望你早日得到專業的幫助,祝福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真心的喜歡他,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讓你那麼的確定他不會喜歡你的,但是你那麼的喜歡他為什麼不在爭取一下呢?與其讓自己如此的痛苦何不在努力一個,不管成功與否,不讓將來自己留下遺憾!

3樓:末代路人

因為現階段他是你唯一的感情寄託。

在你遇到下一個感情寄託者之前,這種現象還會發生,

還有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不留時間去想這些無足輕重的事!

為什麼到了晚上就感到特別的孤獨,就想哭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抑了一天,心往往會很疲憊,但由於又是一個人,心裡的悲傷會被擴大。再加上晚上沒事時會情不自禁的想到以前的種種。所以會十分想哭。

為什麼到了晚上在床上會想很多事情?想著想著就哭了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要做事情,容不得去想,晚上才有時間去想,因為是些不愉快的事情,覺得傷心,便哭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奇怪,你為什麼到了晚上

在床上會想很多事情?而且

想著想著就哭了,想了一些什麼事情?

能不能告訴我,我幫助你分析分析

7樓:網路的不一樣

因為現在bai的人們壓力大了,在白天du

不得不讓自己zhi穿上鎧甲去

dao面對生活、工作、社會…內…

而到了晚容上躺在床上那時候一切都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就會靜下來想思考、計劃……

當然想著想著哭了,就是把某件事深入了,或者它在你的人生中過於深刻有很多人都會這樣的,也是一種放鬆方式吧

8樓:葉子

你這種可bai能是抑鬱情緒哦,一次兩次du還可以,經常性就zhi不好了我dao來給你分析一

專下,第一種可能,可能你想的屬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情,越想越煩,所以想著想著你心情就不好了。

2.第二種可能,可能你發呆的時候想起很多事情,可能這些事情都是你無法得到或者說失去的,所以你...

3.第三種可能,可能你發呆的時候想的事情,是你所無法割捨的或者說是你無法面對的事情,所以,你...

4.第四種可能性,可能你發呆的時候想著太多的事情,想著想著自己的煩惱就出來了,所以你想著想著...

5.第五種可能,可能你發呆的時候想的事情太多,讓你自己頭腦不清楚,為這些事情心煩

9樓:如是沙華

認真的,如果你是女生,第一個,想一下自己是不是距離大姨媽來的時候還內

有一個星期左容右,因為我的經期綜合症特別明顯,表現是大姨媽來前一週情緒激動敏感易怒易悲。第二個,你再反思一下自己最近是否有**的行為,我的舍友在**期間,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就是激素分泌紊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bai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du最近肯定有些事zhi情比較讓人難過dao,比較棘手,所以回日有所

思就夜有所答夢,造成失眠。越想就越委屈,越委屈就越想哭,越覺得無助。

你是時候排解壓力了。找朋友聊聊天;找個途徑發洩發洩;努力工作,分散注意力;去旅遊一下,開啟心扉。

祝你早日走出陰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而且你應該是包裹性人格,就是把悲傷都留給自專己,把快樂都帶屬給他人,所以當夜深人靜時,你的脆弱就躍躍欲試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著通過某些渠道去舒緩你的壓力,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總是一個人扛起所有事,如果不能改變現狀,適當的哭哭也能舒緩你的情緒,祝你幸福

12樓:小草

因為到了晚上在床上閒著沒事兒,腦子就像過電影似的一遍又一遍地想著過去和現在的酸甜苦辣的辛酸事,所以想著想著就哭了。

13樓:昨日展現

是的,在這個時候,你會回想今天的自己,**做的對,**需要改,人就是這麼個過程,人們說沒心沒肺反而開心這話一點兒都不假,我常常夜不能寐,思緒一團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bai人太孤單了是會容易這樣的,du出門在zhi外,可能是想家了,想著

dao想著就容易傷感內而哭,也可能是太孤苦了容,夜深人靜的時候,就容易愁煩,甚至會悲從中來,另外,季節也是一個重要因素,秋天和冬季萬物逐漸蕭條,更容易令人傷感。

15樓:農科路潼恩就是

因為晚上很安靜,靜靜的就很想到很多事。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想到你以前有很多觸動人心靈深處的悲傷。你便會情不自禁的流淚。

16樓:湖南與廣西

可能是因為心裡孤獨,或者是心裡有委屈,沒有人傾訴,但是也許是很輕微的鬱抑症哦,建議你試著慢慢接觸更多的人,學會釋放自己的情緒。祝你生活愉快!

17樓:酷帝工作室

因為晚上夜深人靜,腦子就開始坐立不安的想事情,想起悲傷,幾乎都跟感情有關,儘量就轉移視線和注意力,要改掉這個習慣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在最安靜的時候去想自己的回憶,回憶往事都會哭的。

19樓:小掌櫃祛痘祛斑

生活就是這樣的,家家都有難唸的經,都會想著明天,想著未來,想著夢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如意吧,多放生,生活會越來越好

21樓:屠達汝芮靜

你這種可能是抑鬱情緒哦,一次兩次還可以,經常性就不好了我來給你分析一下,第一種可能,可能你想的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情,越想越煩,所以想著想著你心情就不好了

22樓:eric丶幸福

心理壓力是外界環bai

境的du變化和機體內部zhi狀態所造成的人的生理變化dao和版情緒波動。導致心理壓力權的因素很多,而且**、性質不盡相同。可能是來自社會的,也可能是來自家庭的;可能是愉快的,也可能是不愉快的;可能是有益的,也可能是有害的。

不管怎樣,人面對壓力總是要採取某種態度去適應它。愉快的、有利的心理壓力,一般來說對人的健康不會造成危害;短暫的心理壓力對人的身心健康也危害甚小,但長期的心理壓力使人在生理上產生過度的反應,如果不愉快的、有害的心理壓力不能得到積極克服,往往會導致種種疾病。完全沒有心理壓力的情況是不存在的。

我們假定有這樣的情形,那一定比有巨大心理壓力的情景更可怕。換一種說法就是,沒有壓力本身就是一種壓力,它的名字叫作空虛。無數的文學藝術作品描述過這種空虛感。

那是一種比死亡更沒有生氣的狀況,一種活著卻感覺不到自己在活著的巨大悲哀。

為了消除這種空虛感,很多人選擇了極端的舉措來尋找壓力或者說刺激,一部分人找到了,在工作、生活、友誼或者愛情之中;

每次想到她,或者提起她的名字感覺好難受,又時候情不自禁的就哭了,自己都控制不了好難受啊。

23樓:記憶回不去了

如果離開了,就忘記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不要去想,閉屏所有讓時間替你療傷替你堅強

請高手幫幫我

25樓:新人生

桃花劫總的意思就是說對自己不是很真心的人,卻要追求自己!簡單說就是玩弄感情!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應該跟她表白,因為我看了你的敘述我很肯定那女孩一定是喜歡你的,就是因為她心裡總想著桃花劫,所以不敢接受你的感情!你要真心實意地跟她說你會保護她,一定不會讓她傷心難過的。你會用整個真心對她,愛她!

這樣我想無論哪個女孩都不會拒絕一個這麼真心對待自己的男孩子!

最後希望你能成功把心愛的女孩兒追求到!祝你們天天開心,愛情甜如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犯桃花了

真好哦...哈哈...

改明你也跟他說你犯桃花.嘿嘿.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們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她也欣賞著你.至於為何沒有進一步動作.

桃花劫是她困惑的,不知道她是從那裡聽來的這些,或者說還是算命的來的.總之她很相信這個,她怕這段感情有花無果,她怕受到傷害.所以她不願意去接近這段愛.女人都有保護自己的意識.建議你們多交心多瞭解,幫她解除這些疑慮.

祝福你早日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要抓緊行動了 她已經有人追了 都這麼大了 還害羞 躲躲藏藏的 直接點 像個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說她今年不太適合談戀愛。不要相信她的鬼話,女孩談戀愛時都這麼說。我估計她是一個比較優秀的女孩,能夠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最近追求她的男孩應該不止你一人,被人追的優越感很強烈。

你的機會來了,趕快買束玫瑰送給她吧。不要錯失良機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劫就是說今年會有很多男孩追求她,向她示好,但是都不是他喜歡的。

既然你的好意她不拒絕說明她至少把你當朋友,有很多男孩追求她她都看不上我估計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吧,要不你等等,在讓那兄弟夥去試試口風。祝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大學教師呢,估計你沒學過心理學.退伍了,我的講師先生.愛情是自然而然的事,儘可能的接觸,儘可能多的地一起,愛情就會水到渠成.太在意,反乎適得其反.

32樓:妹頭

勇敢爭取···

即使不成功·以後也不會因為沒有爭取而後悔·

33樓:

追啊,沒追呢,你怎麼知道不行。桃花劫就是好多男孩喜歡她。

34樓:衛校鯰魚

其實就是桃花運了,在桃花運來到的時候會有兩種情況,有些人會很順利,有些人會因此而生出事端,生出事端的就算是桃花劫了,總起來說是一個不是很好的事情,能躲避還是躲避一些,以免意外。

讓你愛惜她! 好好的去愛她!

35樓:暗—妖

她是想把你當備胎

也就是copy男友

前線下了

你就可以替補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要用心去愛

送你個字追吧

37樓:木子si成

就是讓你重視她,要你知道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在追她,她有很多選擇!所以你要加把勁啊~~

不過也不要刻意去為她而改變太多,畢竟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要合適~~~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較多她不喜歡的男生追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現在的女人就喜歡這套,縮放自如把一幫男人玩的團團轉。

喜歡的就告訴她,不要拖拖拉拉的。還好意思說你 84年的。

40樓:上饒水電安裝

桃花劫就是說今年會有很多男孩追求她,向她示好,她心裡怎想這要你自己問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了在說``真是的```男人嗎~~~~~在說你們也不小了~~~

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大```他小孩子都8歲了`~~~

最好是多他父母方面入手~~~~

42樓:蹲在路邊烤地瓜

不只是你一個男生圍著她轉,還有其他人存在,她現在可能在選擇~總是需要一個過程!最不好的就是她本來就不想只是逗你們玩!呵呵~我認為你應該再耐心點,好好表現,給她選擇的天平上加重自己的法碼,但是你要擁有平常心,陷得太深不是什麼好事。

祝你順利

43樓:愛吃涼拌菜

一般都是說桃花運,說桃花劫是她指別人一廂情願而已。男子漢大丈夫,應該愛敢當嘛,你可以借朋友的嘴探探口風嘛!祝你成功!

4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還有其他人向她示好,第二種可能是在說你,你可以通過你那朋友去打探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人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嘆氣,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嘆氣

有些人copy是習慣,有些人是因為心裡有事情。人生,總會為一些事情嘆息,為一些人而感到可惜。嘆氣,其實是另一種感情的表達方式。但我們如果遇到各種問題,各種難題的時候。不要只顧著嘆氣,努力去做好哪些事情,想辦法去克服困難。事在人在。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嘆氣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壓力大,遇到了麻煩事就會這樣...

情不自禁的意思,情不自禁的意思是什麼

解釋 禁 抑制。感情激動得不能控制。強調完全被某種感情所支配。出自 南朝梁 劉遵 七夕穿針 詩 步月如有意,情來不自禁。示例 她又 地放聲哭了。沙汀 一個秋天晚上 近義詞 不由自主 身不由己 反義詞 不露聲色 無動於衷 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狀語 用於描寫人的感情 情不自禁,出自南朝.樑劉遵的 七夕...

情不自禁的意思是什麼,情不自禁是啥意思

情不自禁,出自南來朝.樑劉遵自 的 七夕穿針 bai詩 步月如有意,情來不自du禁 情zhi是指情感,禁是指沒dao有忍住。意思是當我們遇到一些,我們自己沒有預料到的,意外或者是驚喜的時候,我們自己無法去控制我們自己的感情,比喻我們的感情激動的無法自我控制。情不自禁,出自 南朝.樑劉遵的 七夕穿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