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浙江林學院天目學院的一系列問題

2022-12-20 12:30:16 字數 1341 閱讀 3362

1樓:揭建業

08級得天目學員是住在老校區,等你大三結束升大四就可以搬去新校區了

(如果你成績全年級第一得話..大二結束就去新校區了)

如果你是女生,有可能住得就是e7,e8,e9..

e7e8是4人間帶衛生間,但是沒有熱水器和空調,不是採用大多數學校得上面床下面桌子..(1200元一年)..

e9是6人間,沒有衛生間熱水器空調..廁所和浴室是一層樓25個寢室公用得..早上刷個牙那叫一個擠..

(本人住了一年得,只要600一年,退了600給我,但是完全不能彌補這個寢室給我造成得陰影..)

男生更加慘!...

全部住在e9類似得樓裡..半夜還有老鼠爬出來..那老鼠還會生一窩寶寶..晚上那個熱鬧啊..(400一年)

學校招生和錄取書上說住什麼樓可以自己選擇!我可以狠負責任得告訴你,那是放p!!!當初我們屆學生在學校得陰謀和謊言下住進了這些破樓,一住就是一年,眼淚都要出來了...

我們那屆有個學生剛麳報到,他媽媽看到要住這樣得樓,2話沒說帶著兒子去辦了退學手續,可以完全想象那樓多破...

聽我上屆得學長說,原來那裡根本沒人住得,md,從我這屆開始學校得宿舍不夠,把好多年沒住人的房子讓我們去住..

剛進e9的時候,學校還騙我們這些新生,已經在造新房子了,大家不要著急.

說是要把e9旁邊的簡a教室推了,給我們蓋新樓..

結果,放p!

我們還在那危房上了2個多月的課!

到現在那樓還沒推掉!更別說蓋新樓!估計你們這屆進去也是這麼騙你們.

周邊倒還好,在市區最熱鬧的地方,不過臨安本來也不大嘛.

從大門走7分鐘就到了臨安最熱鬧的新天地廣場..狠小的一個..

從大門走13分鐘到kfc..這點我還是狠滿意的..附近還有元祖和克莉絲汀

不過本來有條賣燒烤油炸的小街去年被封了..

具體地址麼..我只知道大門那裡是叫衣錦街..

**我只有我們的破寢室的..發了估計你都不願意來了

綜合的說,學校寢室差(大二就好了),教學樓一般(有一幢非常破的西大樓..)

但是離鬧區近,像新校區的來還要坐車..別和我說什麼7路車狠方便..那個擠的..

我們寢室的都說,這樣的寢室我們能忍,要是住在新校區,上課都要走好久,來市區玩要擠公交,寧願住老校區.很多大三學生升大四都是不怎麼願意搬到新校區的.

忍耐吧!

...你們也不用這麼害怕吧,也就一年寢室差叻點,

如果要我選住新校區還是老校區,我寧願住這樣的寢室住在老校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去啊,不過看了回答.有點...哎

3樓:無忌小女

老小區,一般,市區,東西很多,**去野風無限,地址?去官網

關於杏仁的一系列問題,關於離婚的一系列問題。

1,大致來說是可以的。按照你買的品牌來決定。可以看看包裝上的食用方法。如果沒有寫。就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著吃。2,杏仁本身就是磨成粉來泡著喝的。因為大多數用它來美白的人都是買杏仁粉,而不是買一塊塊的。3,時常上賣的杏仁粉品牌不是隻有南杏和北杏。但相對來說北杏出產的杏仁粉比較多。還有其他牌子的杏仁粉也很不...

關於考澳門大學的一系列問題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參加澳大的入學考試比較好。澳大除了英語可能會有點難之外,其他你肯定沒問題。對了,你是永久性的還是非永久的?如果是永久就用澳門身份證參加聯考吧。英語的話,你可以找澳大前幾年的入學考試試卷來做。參加澳大的考試你只需要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了,然後參加他們的考試。和高中在哪讀沒多大關係。我是非...

急!!有關於體育長跑的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一 爆發力練習 爆發力由兩個有機組成部分確定,即速度與力量。因此,可採用以下練習方法。1 跳深 2 縱跳 3 負重縱跳 4 負重蹲跳起 5 負重深蹲 6 負重弓箭步交換跳。二 柔韌的練習 柔韌素質是指人的各個關節活動的幅度,肌肉韌帶的伸展能力。它在短跑運動中具有重要意義,尤其是對於增大運動員的步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