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杏仁的一系列問題,關於離婚的一系列問題。

2021-05-04 12:31:43 字數 916 閱讀 1461

1樓:一顆蟬心

1,大致來說是可以的。按照你買的品牌來決定。可以看看包裝上的食用方法。如果沒有寫。就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著吃。

2,杏仁本身就是磨成粉來泡著喝的。因為大多數用它來美白的人都是買杏仁粉,而不是買一塊塊的。

3,時常上賣的杏仁粉品牌不是隻有南杏和北杏。但相對來說北杏出產的杏仁粉比較多。還有其他牌子的杏仁粉也很不錯!這裡就不具體說了。免得有廣告嫌疑。

4,自己動手做杏仁粉還是很麻煩的哦!這個毒是非常微小的。對身體沒有大危害。

但建議你還是買吧。因為自己去毒和去苦這個過程只有出產時才會進行加工的哦。但你可以試下把杏仁泡水裡半天。

再拿出來風乾。然後再用機器磨。

2樓:奶油泰迪

在超市買的杏仁是沒有毒的,一般說有毒的,都是沒有加工的,直接從杏核裡弄出來的,在超市裡買的沒有問題

可以在家自己磨成粉,然後服用,但是因為味道不太好喝,可以加些蜂蜜,牛奶,麥片,枸杞。味道會好一些

杏仁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大s在《美容大王》中提到過,是杏仁粉的吸收更好。再加些牛奶,蜂蜜,這些本身也是有助美白的東西,長期堅持,就有效果,大s就是這樣做的

3樓:實菱亓官農

超市賣的那種炒熟的杏仁,還是有其本身的營養成分的。

杏仁的營養成分中有一部分確實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但食補的東西,都是一個長久的緩慢的過程,只有長期堅持,才會看到效果。

但是每天吃的話,還是要適量。而且要注意相剋。比如杏仁不能和小米同食。

希望能幫到你哦~~

歡迎回訪

**店鋪

老山村美食

關於離婚的一系列問題。 50

4樓:慧聖法律

你好,既然已經離婚,各自的房產歸各自所有,從法律的角度沒有任何關係。

關於考澳門大學的一系列問題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參加澳大的入學考試比較好。澳大除了英語可能會有點難之外,其他你肯定沒問題。對了,你是永久性的還是非永久的?如果是永久就用澳門身份證參加聯考吧。英語的話,你可以找澳大前幾年的入學考試試卷來做。參加澳大的考試你只需要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了,然後參加他們的考試。和高中在哪讀沒多大關係。我是非...

相親的一系列問題

呵呵 不會吧 家人跟我介紹的也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現在還再發愁呢,你是女的還好點,我是男的,才不好辦,我也是第一次見,還不知道咋辦呢,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女孩呢應該穿的大方一點,不要穿的很特殊,因為是農村的,思想比較封建呵呵,我覺得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應該對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對我來說,成熟.懂...

急!!有關於體育長跑的一系列問題,高手進

一 爆發力練習 爆發力由兩個有機組成部分確定,即速度與力量。因此,可採用以下練習方法。1 跳深 2 縱跳 3 負重縱跳 4 負重蹲跳起 5 負重深蹲 6 負重弓箭步交換跳。二 柔韌的練習 柔韌素質是指人的各個關節活動的幅度,肌肉韌帶的伸展能力。它在短跑運動中具有重要意義,尤其是對於增大運動員的步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