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考大專的一系列問題,中專考大專的一系列問題

2022-10-27 11:00:20 字數 447 閱讀 4621

1樓:

您好!我是06年的高職考生。考的數、語、外是中專裡學的。

滿分150,總分是450。如果你想上一個好點的高職,分數怎麼也得在300以上。歷代的試卷,老師會在後面的日帶著你們做的。

這個不用著急。等你們到最後,就是做卷子,講卷子。主要跟上老師的進度,著重複習錯題,要弄懂它。

把三根羽毛上的重點,弄會就好了。

2樓:

1、數、語、外是中專裡學的。滿分150,總分是450.220左右可錄。

2、請上「2009對口高職試題網」

3、不要貪多,跟老師進度。不要不懂裝懂,似懂非懂,得過且過。

3樓:莫睿呵呵

我有考過,像你是剛畢業的,應該很多知識都還沒忘,

比較好複習,考的內容主要是高中的,語數外都是高中

的基礎知識

關於考澳門大學的一系列問題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參加澳大的入學考試比較好。澳大除了英語可能會有點難之外,其他你肯定沒問題。對了,你是永久性的還是非永久的?如果是永久就用澳門身份證參加聯考吧。英語的話,你可以找澳大前幾年的入學考試試卷來做。參加澳大的考試你只需要在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了,然後參加他們的考試。和高中在哪讀沒多大關係。我是非...

關於杏仁的一系列問題,關於離婚的一系列問題。

1,大致來說是可以的。按照你買的品牌來決定。可以看看包裝上的食用方法。如果沒有寫。就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著吃。2,杏仁本身就是磨成粉來泡著喝的。因為大多數用它來美白的人都是買杏仁粉,而不是買一塊塊的。3,時常上賣的杏仁粉品牌不是隻有南杏和北杏。但相對來說北杏出產的杏仁粉比較多。還有其他牌子的杏仁粉也很不...

相親的一系列問題

呵呵 不會吧 家人跟我介紹的也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現在還再發愁呢,你是女的還好點,我是男的,才不好辦,我也是第一次見,還不知道咋辦呢,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女孩呢應該穿的大方一點,不要穿的很特殊,因為是農村的,思想比較封建呵呵,我覺得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應該對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對我來說,成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