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的一系列問題

2022-03-03 03:56:00 字數 624 閱讀 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偏油的**,那你可以嘗試用下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這個就是適合乾性**的,可能我本身就是乾性**,所以用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幹,**也比za的要便宜很多,大概30多左右,也容易就可以買到.

我平時上學也是有用隔離,用完隔離是要卸妝的,因為隔離也屬於彩妝,我推薦你用za的卸妝蜜,39元,不貴,而且能把隔離卸的很乾淨.

先上水,然後乳液,最後隔離霜,我覺得用了隔離就沒有必要用bb霜了,如果兩個都用就讓**太不透氣.

最後提示下,不要偷懶,一定要卸掉隔離,要不然臉上會冒粉刺.^^

2樓:

za的隔離霜不油啊,還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而且還帶防晒。

如果你要用bb霜就不要用隔離霜了,bb霜本身就是帶隔離霜的作用的。

你要先清潔臉部然後擦水,乳液,再上bb。隔離霜不用了,bb霜本身就帶隔離性的。

bb霜沒有粉底好的就是容易掉妝,幾個小時補一次裝。

對了,不管是bb還是隔離,都是要用專業的卸妝油或者卸妝乳卸的,對**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有痘痘,一直在用the face shop的袋裝綠隔,很不錯!推薦給樓主!19元/袋

關於杏仁的一系列問題,關於離婚的一系列問題。

1,大致來說是可以的。按照你買的品牌來決定。可以看看包裝上的食用方法。如果沒有寫。就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著吃。2,杏仁本身就是磨成粉來泡著喝的。因為大多數用它來美白的人都是買杏仁粉,而不是買一塊塊的。3,時常上賣的杏仁粉品牌不是隻有南杏和北杏。但相對來說北杏出產的杏仁粉比較多。還有其他牌子的杏仁粉也很不...

相親的一系列問題

呵呵 不會吧 家人跟我介紹的也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現在還再發愁呢,你是女的還好點,我是男的,才不好辦,我也是第一次見,還不知道咋辦呢,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女孩呢應該穿的大方一點,不要穿的很特殊,因為是農村的,思想比較封建呵呵,我覺得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應該對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對我來說,成熟.懂...

fifa online2的一系列問題

1.是德 2.1.5元 tb價位 3.是4.是跟玩家打巡迴賽 最高55級 球員45 9個上1500 整體能力16000多 錢50多w 5.你說那就不可能 便宜還要有名氣還要帥 前鋒 奧巴西 中場 列儂 後衛 自己弄幾個 6.德甲 7.今年10月更新後 8.會 看球隊整體實力和球星數 9.會10.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