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斷電後出現的一系列問題

2022-11-10 20:55:14 字數 556 閱讀 9609

1樓:

有一個叫做services.exe(大家都知道其實是系統程式)的程式被設為了開機自啟動程式,當它啟動後,會從一個叫kernel32.dll的動態連結庫檔案中呼叫一個叫做lpkpresent的函式,但是,它呼叫失敗了。

於是就出現了這樣的提示。

services.exe本來是系統的一部分,用於對系統登錄檔中進行進一步的配置。但從你的情況來看,你很可能是中了病毒。

目前有「中國黑客」一類的病毒會將自己偽裝(或載入)為services.exe來隨系統啟動。

機器可能已經中毒,建議防毒

如果技術夠高,複製別人機子的kernel32.dll 到除了c盤的其他盤,重啟進入dos,把c:\windows下面的kernel32.

dll刪除,複製乾淨的到c:\windows下面,重啟進入windows,就可以了.我試過網上好多方法都殺不掉,我就這樣殺掉了.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動電腦按del鍵,在bios裡設定成光碟啟動,插入系統盤然後重啟,基本是按步驟自動完成.

關於杏仁的一系列問題,關於離婚的一系列問題。

1,大致來說是可以的。按照你買的品牌來決定。可以看看包裝上的食用方法。如果沒有寫。就可以生吃也可以煮著吃。2,杏仁本身就是磨成粉來泡著喝的。因為大多數用它來美白的人都是買杏仁粉,而不是買一塊塊的。3,時常上賣的杏仁粉品牌不是隻有南杏和北杏。但相對來說北杏出產的杏仁粉比較多。還有其他牌子的杏仁粉也很不...

相親的一系列問題

呵呵 不會吧 家人跟我介紹的也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現在還再發愁呢,你是女的還好點,我是男的,才不好辦,我也是第一次見,還不知道咋辦呢,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女孩呢應該穿的大方一點,不要穿的很特殊,因為是農村的,思想比較封建呵呵,我覺得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應該對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對我來說,成熟.懂...

隔離霜的一系列問題

如果你是偏油的 那你可以嘗試用下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這個就是適合乾性 的,可能我本身就是乾性 所以用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幹,也比za的要便宜很多,大概30多左右,也容易就可以買到.我平時上學也是有用隔離,用完隔離是要卸妝的,因為隔離也屬於彩妝,我推薦你用za的卸妝蜜,39元,不貴,而且能...